蘋果手機有乙個未安裝的軟體刪除不掉咋回事

2023-02-25 19:15:03 字數 1457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itunes同步一下就好了。

2樓:百里屠蘇

長按**沒有x嗎,設定-通用-訪問限制-開啟-建立密碼-把安裝應用關了-回桌面-就沒了-再回設定輸入密碼關閉。

蘋果手機**安裝的軟體刪除不掉,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機刪不掉是因為沒有完全安裝,可以itunes解除安裝刪除。

軟體(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英文: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4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3、若是安裝失敗或者空白的應用程式可以採取以下方式刪除。

若上述方法不管用,則需要通過同步助手在電腦上刪除。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5樓:專業刷會員快手

你這是下了流氓軟體了私我給你教程。

蘋果手機**了這個軟體一直顯示安裝中,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為什麼蘋果手機上有未安裝的軟體也善不掉

7樓:cyi小強

重啟,還有刪其他軟體正常嗎?如果都不能刪除說明沒有刪除軟體的許可權。

iphone上有兩個未安裝成功的灰色app刪不掉,如何徹底刪除? 30

8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 7手機。

徹底刪除操作步驟:

1、將iphone7手機解鎖後,在主螢幕頁面的應用程式圖示中選擇開啟【設定】。

2、進入系統的【設定】中心後,找到並開啟【通用】功能。

3、在【通用】功能選單欄的底部,選擇開啟【iphone 儲存空間】設定。

5、進入應用程式的詳細管理頁面下,點選【解除安裝應用】。

9樓:暗朔殤

關機再開機,即可刪除。

10樓:網友

使用電腦iunes安裝,之後再解除安裝。

蘋果公司建議任何公升級或者更新都使用電腦itunes,因為穩定。

方便採納謝謝你。

11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先重啟一下試試,大部分都可以解決的。

華為手機正在安裝的軟體怎麼刪除

手機正在安裝的軟體不能刪除,等安裝完以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開啟華為應用市場搜尋那個軟體的名字然後再將它刪除就好了 正在安裝的軟體必須等待安裝完成後才能刪除,不過你可以去手機助手裡直接刪除此項任務 華為手機如果想迅速正在安裝的程式,那麼你立刻停機,他就會,不會技術按照他的程式了。你等它安裝完成之後再解...

手機安裝了乙個軟體就不斷重啟,怎麼辦

應該是哪個軟體裡帶了病毒 解除安裝了它把 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你去刷機恢復出廠值設定。為什麼我手機安裝了乙個軟體,讓我重啟,就開不開機了呢 您好,這個您需要備份好資料,帶好保修憑證來我們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查詢 http q service network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

求黑蘋果安裝教程,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mod viewthread tid 1230436 參考一下他的安裝方法。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裝黑蘋果沒有光碟的,只能拿到別的機器寫映象,只有原版安裝光碟才可以光碟機安裝。黑蘋果不可能直接像安裝windows一樣直接光碟安裝。安裝黑蘋果沒這麼簡單。如果你用直接設定成光碟啟動。你會發現你的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