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2023-02-22 06:35:02 字數 3143 閱讀 1931

1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重新裝一下,你可以試試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它可以智慧型檢測硬體,匹配安裝最合適的驅動。

2樓:壓麵機的海角

演示機型: matebook 14 (系統版本: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

按住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單擊確定;

彈出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

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雙擊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

選擇已啟用同時將在下方選項中改成忽略;

點選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驅動精靈軟體聯網安裝驅動。

電腦的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是怎麼解決

4樓:壓麵機的海角

1.按住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單擊確定;

2.彈出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雙擊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

5.選擇已啟用同時將在下方選項中改成忽略;

6.點選應用。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

5樓:七彩虹科技****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的解決方法如下:

工具:電腦、印表機驅動。

步驟:第一步:點選工作列的【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並開啟【印表機和傳真】,再點選左邊的「新增印表機」,然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如果只是簡單的連線到本地印表機的話,直接點選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即可。如果是連線到網路印表機的話,選擇第二項。

第三步:然後選擇印表機埠(如果沒有找到需要的視窗的話,可以自行新建乙個埠即可)

第六步:點選完成後,會對印表機實行測試頁的列印,測試印表機驅動是否安裝正確,如果印表機能印表機出測試頁的話,就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印表機驅動程式就安裝成功了。

6樓:網友

列印後台程式服務沒有驅動。

7樓:幾木拉

我住溫州,樓下就有一家維修電腦的0-5-7-7-8-6-5-2-8-7-9-1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6印表機需要特定服務的支援也能正常工作,該服務就是「print spooler 」。如果要正常安裝和使用印表機,該服務必需得開啟。

該服務的具體檢視和開啟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

2/6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 print spooler「服務並雙擊開啟。

3/6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確保該服務已經被啟動。如果沒有啟動, 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按鈕啟動該服務。

4/6接下來,就可以按照印表機操作說明書的方法來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啦。

當然,如果身邊沒有印表機安裝說明書,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安裝印表機驅動。

情況一:如果印表機驅動程式是自安裝程式,則可以首先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待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再連線印表機,此時電腦會自動識別印表機並查詢與其匹配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5/6情況二:如果印表機驅動程式無自安裝可執行程式,則需要通過控制面板來新增印表機。具體操作方法,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裝置和印表機「並進入。

6/6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項。然後就可以按照視窗提示選擇相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9樓:向向導師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有可能是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時候,出現錯誤或者是計算機的版本太低,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驅動無法相容。 如果能夠找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

2.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我們需要找到裡面的 硬體 和聲音,然後選擇下面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10樓:錯喆可易

你把那些驅動解壓出來,然後安裝的時候瀏覽到剛剛那個解壓的資料夾下試下。

11樓:呼毅歷沛柔

裝的驅動是xp的或者其他系統,而不是為win7設計的驅動。這是有區別的,不同系統裝不同版本的驅動。

這個驅動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20

12樓:壓麵機的海角

1.按住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單擊確定;

2.彈出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雙擊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

5.選擇已啟用同時將在下方選項中改成忽略;

6.點選應用。

13樓:彡

解決方法:通過啟動項關閉驅動強制認證。

1;windows+i,調出系統選單,選擇更新與安全2;選擇「恢復」「高階啟動」

14樓:網友

去你電腦放維修點讓專業人員看看。

圖形驅動程式失敗是怎麼回事?,就安裝驅動安裝不了

15樓:宦文玉暴己

先把系統已經安裝的驅動解除安裝。

然後再安裝。如果你不解除安裝。

軟體驅動之間可能會發生衝突。

導致安裝失敗的結果。嘗試一下。

16樓:個的小天灬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返回到桌面,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找到windows installer啟動。

3.安裝之前請解除安裝之前安裝過的所有關於nvidia驅動的軟體,自己解除安裝刪除乾淨,然後電腦重啟!

4.電腦重啟完成,開機啟動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5.安裝完成。

電腦每次開機都提示 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最後總安裝失敗,怎麼辦 5

17樓:一生有你乀

硬體有的在更新win7後 沒有正常工作,需要驅動。

解決辦法:進入控制面板 再裝置管理器 再點選通用序列管理器 點選與開機提示安裝一樣的選項 再點選對話方塊上面的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 再更新就可以了 最後立即重啟。

18樓:緝毒體驗團隊

建議你用金山重灌高手安裝或者更新驅動。

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怎麼安裝驅動程式?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

請問,usb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上面的人都有沒有安裝過驅動程式呀,這點常識都說的亂七八遭的。安裝usb驅動程式的方法和其他驅動程式的方法大致相同,首先安裝其硬體的驅動程式,然後插上硬體,系統開始對安裝上的硬體進行查詢其相配的驅動程式,如果查詢不到,可以為其指定好剛才解壓的路徑,就可以成功安裝。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啟動,讓系統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