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團涉嫌壟斷被調查,你用過公牛的產品嗎?

2023-02-22 06:30:06 字數 911 閱讀 8278

1樓:王志剛剛剛

使用過公牛的產品,自己家裡面的插座就是公牛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想到公牛出現了這種事情。

2樓:史蒂芬斯

當然用過了,而且每次在用這種產品的時候都會認準這個品牌,一直以來口碑都非常好。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用過公牛的產品,我覺得公牛產品非常的不錯,而且效能也非常的高,特別的安全。

4樓:周**強強

用過而且很好用,它的質量是很好的,並且每乙個產品的**都很平價,讓許多家庭都能接受。

5樓:撒的謊

用過的,平常就非常喜歡用公牛的插座,感覺非常的靠譜,而且插頭也非常的多。

6樓:行樂樂樂行

我用過,而且我用過很多公牛的插座,而且我覺得特別的安全,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7樓:御用百科小火

當然用過公牛的產品呀,家裡的公牛插排有很多,感覺質量特別好。

8樓:行樂樂樂

我還是用過的。公牛的產品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質量也是非常***的。我用的也是很放心的。

9樓:愛唱歌的英

我有用過公牛的插線板,因為公牛的插線板的確是非常的不錯,得到了人們的一致好評。

10樓:夏見冬

有使用過,這個公司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特別的好,而且它的**也比較能接受。

11樓:陳遠紅紅紅

有使用過,而且自己也非常信賴公牛這個品牌,家裡面的插座幾乎都是公牛品牌的。

12樓:辛格

用過,公牛的產品,質量值得信賴,而且使用壽命也非常長,安全係數也很高。

涉嫌網路詐騙,被抓後,多久能見到她人

根據法律規定,涉來嫌源詐騙被公安機關立案bai後,依法予以刑事拘 du留的,一般期限zhi為十四天 對於流竄dao作案 多次作案 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最長期限為三十七天。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

如果人涉嫌金融透支被同步全國陽光執法司法系統同時提報徵信黑名單並納入

如果透支逾期不歸還欠款,將會被金融機構列入徵信黑名單。今後在所有金融機構辦理業務將受到限制。並且出行購票也會受到影響。一旦列入徵信黑名單,要想去掉非常困難。所以還是講求誠信,好借好還為好。回答提問 剛剛收到的,這是真的嗎?回答請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 您這個一般是假的,真的話法院會通知而且對方起訴肯...

被涉嫌販毒,三人指證,沒有物證會判刑嗎

涉嫌販毒,三人指證,司法機關綜合全案做出判斷,沒有物證一樣會判刑的。從社會和法律的正義出發,不好回答你這個問題 沒有抓住現場,只是被別人指證販毒會被判刑嗎 不會,沒有證據。畢竟口說無憑。販賣毒品案件中,犯罪行為具有隱蔽性特點,尤其是毒品買賣的上下家的言詞證據具有變化性,尤其是沒有人贓俱獲的情況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