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的驅動程式怎麼安裝,小公尺手機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2021-03-26 01:57:37 字數 1653 閱讀 7988

1樓:速其英卿淑

額,手機驅動程式,你把手機用usb資料線和電腦連線就好了,記得要在開發者選項選擇usb除錯,然後會出現對話方塊,問你是傳檔案

還是傳**

你隨便選擇乙個

之後會問你是否安裝了小公尺驅動程式,你選擇否,它將在電腦上自動安裝,或者你可以在我的電腦裡,找小公尺盤,手動安裝程式,謝謝,如果有幫助的話,希望給分。

2樓:偶秀芳宮詞

你是要手機連線電腦嗎?去小公尺官網下乙個小公尺手機助手就行了,連線的時候手機記得開啟開發者模式裡的usb除錯功能。

在台式電腦上如何安裝小公尺手機驅動?

小公尺手機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小公尺手機usb驅動怎麼重新安裝

怎麼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的驅動

在xp系統怎麼安裝小公尺手機驅動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它智慧型手機一樣,要在pc上使用小公尺手機pc suit也得先安裝手機驅動,然後後面安裝的pc套件才能正常使用。一般情況下,小公尺手機驅動程式還是比較好安裝的,但個別特殊情況下可能安裝不順利,此時可參照部分本文的方法。

方法一 自動安裝

用usb資料線將小公尺手機與電腦連線,連線成功後稍等一會,電腦會自動彈出「找到新的硬體嚮導」對話方塊:

在「找到新的硬體嚮導」對話方塊中選擇「否,暫時不」,再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如上圖;

在新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再單擊「下一步」按鈕繼續:

在新的「請選擇您的搜尋和安裝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在這些位置上搜尋最佳驅動程式」,並在下面只選擇「在搜尋中包括這個位置」核取方塊,並單擊「瀏覽」按鈕:

在彈出的「瀏覽資料夾」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解壓的驅動程式所在的資料夾「xiaomi_usb_driver」:

稍候將開始安裝驅動程式,耐心等待完成:

安裝完成後螢幕右下角彈出「發現新硬體」的提示,建議重啟電腦:

方法二 從裝置管理器中安裝

如果你進行過系統進化等原因導致不會自動彈出「發現新硬體」視窗時,可通過「裝置管理器」來安裝。

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命令或「裝置管理器」命令(如果有此選項的話):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左邊的「裝置管理器」,在右邊即可看到未安裝驅動的裝置,顯示為「其它裝置」,有黃色感嘆號:

右擊「xiaomi usb device」裝置,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命令:

4樓:小公尺

嗨!無法連線電腦開啟檔案管理,建議您

重新安裝驅動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可以嘗試換其他資料線或者電腦再試一下。

這是公尺1和1s驅動安裝方法

這是公尺2/2s驅動安裝方法

在裝置管理器中手動安裝驅動。

同時請您在手機裡的設定,開發者選項中開啟usb除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91手機助手,會自動安裝驅動

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怎麼安裝驅動程式?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

小公尺手機驅動解壓後怎麼安裝不了,小公尺手機的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小公尺s安裝驅動教程 1.將開啟usb除錯,連線至電腦,同時右鍵 計算機 xp為 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右鍵 android 更新驅動程式 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 找到小公尺驅動壓縮檔案,右鍵 加壓到當前資料夾 選擇小公尺驅動解壓資料夾 xiaomi usb driver 下一步?如跳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