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usb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2021-09-30 17:41:25 字數 642 閱讀 9436

1樓:祈士恩白鸞

上面的人都有沒有安裝過驅動程式呀,這點常識都說的亂七八遭的。

安裝usb驅動程式的方法和其他驅動程式的方法大致相同,首先安裝其硬體的驅動程式,然後插上硬體,系統開始對安裝上的硬體進行查詢其相配的驅動程式,如果查詢不到,可以為其指定好剛才解壓的路徑,就可以成功安裝。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啟動,讓系統自動查詢。

如果你的系統是2000/xp的,就不需要這種方法,通常系統都自動帶有其驅動程式,根本就不需要我們插手,當系統沒有其驅動程式的時候再手工指定其驅動程式的位置。

按傑傑,子洋蝦米的做了,又在網上下了幾個驅動程式,有的是exe檔案,因此又安裝了不少,但是插上usb後,電腦一點反應都沒有。

2樓:牟金生墨溪

一般的(u盤、行動硬碟)usb設定在2000、xp或之後系統下不用安裝驅動。

windows

98、me下需要安裝驅動。

攝像頭都需要安裝驅動,安裝驅動之前不要插攝像頭到電腦上,要先驅完驅動後才能接攝像頭。

部分數碼相機需要安裝驅動。

別的設定幾乎都要裝。

3樓:但蝶姬甲

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有?或者!的,雙擊,點更新驅動程式,將主機板驅動盤放入光碟機,然後讓它自己安裝即可。

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怎麼安裝驅動程式?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

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usb介面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驅動程式異常。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右鍵單擊 計算機 然後單擊 裝置管理器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並單擊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並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