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usb介面

2021-12-26 04:22:16 字數 5252 閱讀 6965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驅動程式異常。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右鍵單擊「計算機」,然後單擊「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並單擊「usb大容量儲存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並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取」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如下圖所示,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相應的驅動程式,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如下圖所示,進入下一步。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新視窗中選擇「是」,隨後自動重啟計算機,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小古老師

回答你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某乙個軟體,程式之類的在電腦上安裝不起,因為必要的驅動程式無法安裝。

提問怎麼解決

回答比如我們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是需要下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的。

如果這個驅動程式安裝不起,印表機就無法使用。

要麼重新找乙個驅動程式,要麼就是電腦配置的問題提問插的是無線網絡卡,之前還可以用現在不行了回答是不是網絡卡壞了,我以上也是在電腦上用過無線網絡卡,後來就用不起了,結果就是網絡卡壞了

更多5條

3樓:科技小迷

進入裝置管理器,檢視generic usb hub,看是不是禁用了,或更新一下驅動

手機通過usb連線電腦,結果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4樓:蝦彈文化

原因:系統內建驅動檔案裡沒有適合所連線手機型號的驅動程式。

(以驅動人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安裝驅動人生;

3、開啟驅動人生,點選「立即體檢」;

5、點選驅動後方的「可以公升級」或者「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手機通過usb連線電腦,結果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的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右鍵,再選擇【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其他裝置】選擇你所插到電腦裡的裝置名稱,點在上面點選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進入更新驅動程式嚮導,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4.選把你的裝置的驅動程式所在的位置,再點選【下一步】。

5.安裝驅動。這樣就解決了手機通過usb連線電腦,結果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的問題了。

6樓:

看你的系統應該是vista以上的,電腦系統自帶mtp的驅動的,您這個情況可以排查下電腦上有沒有非官方的手機管理軟體,如果有的話可以暫時解除安裝掉,或裝個驅動精靈之類的,之後重啟電腦用官方usb線重試下,大多就可正常了

7樓:

隨便下個手機助手就行了 這是沒有手機連線驅動造成的

插入usb滑鼠時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10

8樓:斷言剔殘花

1、點選開始按鈕,搜尋」裝置和印表機」:

2、在開啟的視窗中顯示了顯示器、計算機名、印表機等裝置。把滑鼠定位到代表計算機的圖示上,右擊——>選擇「裝置安全設定」。

9樓:

先重灌主機板驅動測試,不行

用鍵盤刪除配備管理裡通用序列匯流排下所有裝置,重啟重新自動安裝後測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分為兩種可能,一為:你重新安裝的系統usb介面的驅動低於你滑鼠和鍵盤要求的usb的版本,usb現在通常用的是2.0或3.

0版本的驅動了。電腦低版本的驅動是無法驅動高版本的裝置的。二:

cmos裡預設usb介面為1.1版,未更改為2.0的介面,因此無法進行驅動,具體修改方式視主機板的不同而不同,在這裡就不詳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程式的問題,下乙個萬能滑鼠驅動之類的軟體,然後重啟,多試試吧,我的也是試了好久才搞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出滑鼠,重新插入,讓機器重新識別。點選--「仍然繼續」

13樓:捲毛

因為usb滑鼠是class specific裝置,這種usb裝置的驅動大部分都是通用的,所以凡是class specific裝置,都可以用乙份驅動搞定,滑鼠以插上去就能用,是因為windows預先內建了這個class的驅動,當然,不是所有usb裝置都是class specific的,有很多都不是,比如usb無線網絡卡、usb轉串列埠,這些裝置就需要廠商提供驅動才行。

usb鍵盤和滑鼠都屬於hid class,classid是03,subclassid是01,其中鍵盤的protocolid是01,滑鼠的protocolid是02.

想知道有哪些usb class以及技術規範,需要訪問以下位置獲得文件:

usb.org - usb device class specifications

其中hid class的:

usb.org - hid tools

技術規範:

全英文。

如果windows沒有內建usb hid的class驅動,那麼鍵盤滑鼠接上去就不能用,必須另外裝驅動才行。

同樣的,也可以想辦法把windows裡的usb hid驅動解除安裝,這樣鍵盤滑鼠也不能用了,在linux裡也可以做類似的事情。

在嵌入式開發中,需要單獨做鍵盤滑鼠驅動是很常見的事情。

你想獲得usb的電路圖,恐怕有困難。

usb電路中要有十分穩定的晶振等,你自己設計電路很麻煩,一般來說裝置端的控制晶元都是批量生產做好的,很少有人單獨做,因為自己做電路的話,高頻訊號很難保證。

一般來說usb鍵盤、滑鼠都是把鍵位、移動資料放到乙個usb中斷傳輸裡(跟cpu中斷不是乙個概念),主機端採用polling的方式獲得裝置狀態。

電路層面上,一般都是乙個usb控制晶元搞定,滑鼠把狀態報給usb裝置端的控制晶元,然後剩下的都是控制晶元完成的,各個廠商的控制晶元略有不同,比如羅技的是cp5919am,一般都是廠商量產的。

如果做開發,那麼一般是用otg做模擬,但這個開發成本極高,需要學習otg相關的文件:

usb.org - usb on-the-go

當然了,一切的前提是要熟讀usb2.0基礎規範:

usb.org - usb 2.0 documents

usb 顯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是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15樓:亥上小侯

聯網打一下補丁,在從你***的光碟上找驅動安上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裝置管理中刪除該裝置;搜尋;如果是常用的裝置一般會自動配置;

或者2、選擇該裝置點選右鍵,更新驅動;如果沒有驅動盤,可選擇其上網搜尋驅動。

到此,一般就解決了。

膝上型電腦usb外接鍵盤未能成功安裝驅動程式

17樓:冰封月

1.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計算機開啟屬性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點選鍵盤

4.選擇usb外接鍵盤選項

5.右鍵usb外接鍵盤選項,選擇更新驅動程式6.點選瀏覽我的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7.點選下方讓計算機上的可用驅動程式列表中選取8.點選下一步

9.會自動安裝驅動,安裝完成的介面如下

10.點選關閉

11.點選是,重啟,就恢復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腦usb埠故障現象

在使用u盤的時候,通常情況下將u盤插入電腦usb口之後,作業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一般情況下均可以正常安裝驅動並可以使用u盤。但也常常提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資訊,導致無法安裝u盤驅動程式,從而導致u盤無法被識別和使用,如下圖所示

或者我們插入u盤之後,作業系統沒有任何反應,u盤也無法被識別到,並且之前u盤或usb裝置都可以正常使用,那麼這種情況下通常是電腦的usb驅動出現了問題,我們需要重新安裝或修復usb驅動。

這個時候,我們右鍵點選「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然後選擇「屬性」,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會看到usb驅動程式會有黃色的嘆號,如下圖所示:

二、正確安裝usb驅動的方法:

1、在出現黃色嘆號的usb驅動上右鍵點選,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如上圖所示:

2、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如下圖所示:

3、如果你已經知道你要安裝的u盤驅動程式所在的路徑,你可以直接點選「瀏覽「,然後選擇,之後可以點選下一步,然後等待驅動程式安裝完畢即可;當然,如果你沒有相應的usb驅動,則你可以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然後等待作業系統提示,「windows已經成功地更新驅動程式檔案」,即可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6、此時,u盤已經可以正確在電腦的磁碟列表裡面出現了,也可正常使用了;如果開啟裝置管理器,其他裝置裡依然有裝置顯示黃色嘆號,再次重複上面的步驟即可。

19樓:人生得失終歸零

正如網上所講,應該是win7系統吧。

這是檔案丟失,usb.inf什麼的檔案,要從其它電腦複製系統檔案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下主機板驅動.把你usb鍵盤接到其它電腦上試一下有沒有問題,也可以換其它usb介面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是否是u盤的驅動程式問題。右鍵我的電腦,選管理,然後選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是否有顯示有未能正確驅動的usb裝置,如果沒有那就說明你的電腦根本就沒有識別到你的u盤。2、將你的u盤插到你朋友或者同事的電腦上。

看是否能夠正確的識別。如果不能,那麼我就只能遺憾的告訴你。你的u盤出現了問題,而且只能返回廠家維修。

因為我也遇到過第二種,就是因為沒有按照正常的步驟退出u盤,從而導致u盤在電腦上無法識別的問題。

www.fangyou-sh.com

22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怎麼安裝驅動程式?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

請問,usb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上面的人都有沒有安裝過驅動程式呀,這點常識都說的亂七八遭的。安裝usb驅動程式的方法和其他驅動程式的方法大致相同,首先安裝其硬體的驅動程式,然後插上硬體,系統開始對安裝上的硬體進行查詢其相配的驅動程式,如果查詢不到,可以為其指定好剛才解壓的路徑,就可以成功安裝。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啟動,讓系統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