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錯誤,拒絕訪問

2023-01-16 06:40:05 字數 3671 閱讀 5607

1樓:網友

這樣很可能是你的電腦裡面印表機驅動程式有乙個不相容的軟體,我安裝佳能lbp3018印表機驅動程式的時候,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研究了很久,發現是球球電腦管家的問題,相衝突啦,怎麼都裝不上,都是「拒絕訪問」,後來把電腦管家關掉,可以裝上了,但是重啟動計算機後,印表機不能列印,說是要「啟動雙向列印」功能,但是這個怎麼點選,都不能啟動,後來就把驅動刪掉,然後把電腦管家刪掉,重新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這下就可以啦,這個經驗和大家分享啊,我都研究了一天才發現的。希望電腦管家再好好改進啊。

2樓:網友

印表機是不是改裝過?一般改裝過的印表機安排驅動是會有問題的。先把之前的驅動全刪掉再重啟電腦安裝,可以多試幾次。

3樓:喬美絕代

你是下的還是用的盤啊,如果下的話,你用印表機帶的盤安裝試試。

安裝網路印表機時提示驅動程式錯誤,拒絕訪問,如何解決 5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網路印表機的詳細步驟:

5樓:罕範

這很有可能是你的作業系統和另一台裝印表機的作業系統不一樣。要解決的話你先要把你的電腦上安裝相應的驅動就行了。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1/6印表機需要特定服務的支援也能正常工作,該服務就是「print spooler 」。如果要正常安裝和使用印表機,該服務必需得開啟。

該服務的具體檢視和開啟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

2/6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 print spooler「服務並雙擊開啟。

3/6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確保該服務已經被啟動。如果沒有啟動, 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按鈕啟動該服務。

4/6接下來,就可以按照印表機操作說明書的方法來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啦。

當然,如果身邊沒有印表機安裝說明書,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安裝印表機驅動。

情況一:如果印表機驅動程式是自安裝程式,則可以首先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待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再連線印表機,此時電腦會自動識別印表機並查詢與其匹配的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5/6情況二:如果印表機驅動程式無自安裝可執行程式,則需要通過控制面板來新增印表機。具體操作方法,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裝置和印表機「並進入。

6/6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項。然後就可以按照視窗提示選擇相應的印表機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7樓:向向導師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 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有可能是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時候,出現錯誤或者是計算機的版本太低,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驅動無法相容。 如果能夠找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的。

2.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我們需要找到裡面的 硬體 和聲音,然後選擇下面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8樓:錯喆可易

你把那些驅動解壓出來,然後安裝的時候瀏覽到剛剛那個解壓的資料夾下試下。

9樓:呼毅歷沛柔

裝的驅動是xp的或者其他系統,而不是為win7設計的驅動。這是有區別的,不同系統裝不同版本的驅動。

新增印表機時 印表機資訊錯誤拒絕訪問 怎麼解決

10樓:雪v歌

原因:此故障多數是由於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引起的,可以先暫時退出防毒軟體並關閉防火牆和其它程式後再次安裝,等安裝結束後再開啟。

解決方法:1、關閉系統防火牆及防火牆服務。

①、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 [系統和安全]②、選擇[windows防火牆]

④、關閉 windows 防火牆後點[確定]關閉當前視窗2、退出防毒軟體。

①、以360安全衛士為例,桌面右下角,在360圖示上點右鍵,選退出(如下圖)

3、再次安裝驅動即可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原因應該是:

由於被共享的印表機,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足導致此問題。

解決方案:開啟印表機屬性或者共享介面。

如果其中沒有everyone使用者,則新增此使用者並且賦予列印許可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種問題其實是相當於你在敲別人家的門,但是你在問我們為什麼他不給你開門,所以我的解決答案就是去直接詢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即可。

親,你是在登入人家的網路印表機哦。

印表機驅動顯示拒絕訪問,無法連線。怎麼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沒關防火牆~~~開了防火牆的話,會報錯的哦~

14樓:萬能甜甜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windows系統。

滑鼠右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點選印表機屬性。

4.點選安全並點選新增。

5.輸入物件名稱everyone並點選確定。

6.勾選列印後面的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15樓:

重新搜尋一下網路印表機即可。

印表機顯示:拒絕訪問,無法連線,如何解決?

16樓:張好鐵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及步驟:

1. 開啟電腦的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在空白處點右鍵→新增印表機。

2. 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3. 選擇印表機埠,勾選「建立新埠」→埠型別選擇local port。

4. 輸入埠名,格式為:\\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印表機的共享名稱。

5.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選擇「從磁碟安裝」。

6. 點選「瀏覽」並找到驅動程式所在位置並「開啟」。

7. 選擇印表機型別,點選「下一步」。

8. 如果之前有安裝過,會彈出是否替換當前驅動程式。

9. 鍵入印表機名稱,一般預設即可。

10. 選擇是否共享此印表機。

11. 完成新增,可以列印測試頁測試(為了不浪費紙張,可以選擇乙份需要列印的檔案列印測試)。

17樓:萬能甜甜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windows系統。

滑鼠右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點選印表機屬性。

4.點選安全並點選新增。

5.輸入物件名稱everyone並點選確定。

6.勾選列印後面的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鏈結錯誤啊,首先確定是本機接印表機還是通過網路接的印表機!

本機接的話看資料線鏈結有無問題,若無問題則刪除印表機程式重新安裝。

網路印表機,就看你網路是否通的啊,若是可以瀏覽到安裝印表機的電腦檔案,還是無法鏈結,則看印表機埠設定了,可能也是目標電腦的ip變動了,再不行則刪除程式,重新開啟目標電腦找到其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點選安裝,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3、、點選左側的[啟動或關閉 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路印表機吧,看看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了沒有。印表機開了沒?

21樓:網友

是網路印表機嗎?如果是,就網路上的芳鄰訪問一下印表機那台電腦就可以列印了。

「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 網路印表機

電腦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找到你做共享的電腦 選擇好型號確認,這時會在你的這個電腦上裝上驅動的,那就可以了啊。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或重新整理該印表機裝置。系統會重新識別該裝置。有驅動盤的話就安裝一下驅動。沒有就自己下好了安裝。有問題可以聯絡我。未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拒絕訪問 10...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是顯示遇到錯誤,什麼情況

可能是你的驅動有問題,我建議你下個驅動精靈,來檢測一下,如果檢測不出來,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這是最後的辦法,請慎用。在裝置管理器中把印表機驅動刪了,把原印表機驅動光碟裝上 在安裝 1.首先如果其他電腦安裝正常的話,說明印表機和驅動沒問題,那可以嘗試以下方式試試 2.建議將電腦上防毒軟體及防火牆關閉,...

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使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 7 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 已禁用 最後點選確定。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那就重新安裝印表機光碟機驅動。回答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頁面上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進入選擇連線的印表機右擊,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印表機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