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長城C30的鑰匙是摺疊的嗎

2023-02-20 10:50:03 字數 1192 閱讀 178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c30從一開始推出就是摺疊鑰匙的。

我的長城騰翼c30的鑰匙丟了,原裝摺疊的鑰匙。現在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保險起見,最好連鎖一起換,因各地**有差異,所以你還是到當地4s店或修理店問,多跑幾家詢價,4s店肯定貴,修理店的可以適當講點價下來。

3樓:我知道

小問題,我也是車主,我幫你吧,咱們買車時候開發票,購置稅等等不是有乙個牛皮紙袋子麼,裡面有個透明塑膠袋,裝著鑰匙和備用鑰匙還有(一張單子,乙個條碼)記得嗎?那個條碼就是你車的鑰匙密碼,留著就是為了萬一丟鑰匙好配,賣車的沒有告訴你?趕緊找到那個條碼去長城店配吧,不貴的,你要是換鎖那可麻煩死了,門鎖可以換,那你開了門不開車了?

密碼不對發動機不會啟動的,這車有發動機防盜系統的,所以必須密碼一致才能發動車,找到條碼配去吧,實在不行就去店裡改電腦配鑰匙,希望幫到你,

2011款長城c30,怎樣把遙控鑰匙換成摺疊鑰匙?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是後配的要是,要看你的是具體什麼車型的,不同車型,匹配的方法是不同的。

長城c30的鑰匙摺疊不住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部卡住的地方斷了,質保期三年十萬公里,你酌情而定吧,一般幾十塊錢不會太貴。

6樓:為了我的信仰

換新的啊,難道你還燒香拜佛嗎?

長城騰翼c30摺疊鑰匙上的小按鈕不能彈起了怎麼休理

7樓:蘭仕音響

大哥裡面有個小螺絲拆開扭緊就可以了。

8樓:羈絆

可以拆開。把他弄回位了之後再裝好。

長城汽車騰翼c30幾把鑰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把,一把帶遙控的摺疊鑰匙(遙控帶上鎖、開鎖和開啟後備箱三個按鈕),另一把是普通不帶遙控不摺疊的鑰匙!

10樓:淺唱想的愛

兩把…一把主鑰匙一把備用!備用的不帶遙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把 一把遙控的一把非遙控鑰匙。

2013款長城c30後視鏡多少錢乙個

兩百的樣子哦 2015款最低售價 萬元。廠商指導價 萬元。關注生產方式 自主。型別級別 緊湊型車。保修政策 3年6萬公里。排量 變速箱 mt at 2014款長城c30換乙個左邊的後視鏡多少錢 原廠倒車鏡包安裝基本在150 200塊錢,4s不止這個 因為c30倒車鏡帶轉向燈的,所以相對其他車有點貴的...

2015款長城c30疝氣燈不聚光

這種情況h4的氙氣大燈都有不聚光的現象,可以先調節燈光看看,不行就得改透鏡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加透鏡會好很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疝氣燈不聚光是怎麼回事,我是2015款c30帶透鏡...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