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 是就老了嗎?女人四十歲算老了嗎

2023-02-20 10:55:02 字數 2924 閱讀 3012

1樓:鐞村憖鐞答煒

到了年紀衰老是很正常的事情,女人40歲,並不能算老。但老得快還是老得慢就不一定了,如果人經常做一些有損健康的事情,日積月累下來,看上去自然也就比同齡人更加的顯老。

2樓:紅領巾

女人四十多歲,當然並不能算老,現代社會的發展,讓人類的壽命大幅度延長,女人四十多歲,最多只能算是中年人。

3樓:困惑迷茫陷阱

女人到了40歲正是當年,不能說老。一般人老的界限應在6o歲。

4樓:匿名使用者

40+可能身體上老了,但是你的心態如果好的話,其實來說是一點都不老的。

5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人生總有不同的年齡段,老不老的,看參照人的年齡是多大的年齡段,如果和三歲小孩來比,確實是老了,如果和七老八十的耄耋老年人來比,人生路才走了一半,年輕著呢,每個人都有小孩的時候,也會走到白髮蒼蒼的年紀,只有心態年輕,乙個人才會永遠不老!

6樓:暗淡t回憶

年齡只是說明乙個人曾經經歷的歲月,走過的路。心態才是衡量老不老的標準,其它的都是浮雲,

7樓:卓然一夢

一點不老。不懂的男人 總覺得年輕好。

其實30~40的女人最有魅力。

最好。大家都知道。

8樓:小花家主

您好,請保持心態,才是年輕的唯一秘訣。

女人四十歲算老了嗎

9樓:此處紅顏無盡

正當年,如狼似虎的年齡段,屬於女性一生最成熟的階段,成熟美。

10樓:奔打

我三十五感覺剛剛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40正是**時代。

12樓:專業驗配海之聲

不算。那是最好的女人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是最有味道的時候。

女人四十就意味著老了嗎?

女人四十是不是就老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頭牌觀點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乙個人四十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四十歲以後的臉是自己決定的。乙個人要為自己四十歲以後的長相負責。四十歲以後,我們應該學會以貌取人」。

四十歲以後的女人看氣質決定年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未叫老,只不過年紀大了,記憶力也開始衰退了。

16樓:燦然飄雪

人活一口氣,40歲還沒有算老,建議你放平心態,做事慢一點,想好再做,然後可以學習下氣質學,培養一下自身的氣質,女人只要氣質沒有消散,那就永遠不會老去,才40歲要有不服老的精神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不是年齡來斷定的。當然這有天生的基因,有些人就是不顯老。但有些人年輕與老的定義與心態、運動、為人是處世的所作所為、行動做事的風格有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很老,由自己決定,別人的判斷總是別人的,有時美麗並非是給別人去看的,成功的女性不一定美麗,而且歲月總會沖刷面容,誰也無法逃離,但是心靈的年輕卻可以把它掩蓋過去,60的人一樣可以跳街舞,有著追求,有著夢想,人就不會老,因為夢想和追求是年輕的的特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好時候!要有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女人像櫻桃,好吃特貴。

女人40真的老了麼?

2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女人40各方面都進入成熟狀態,不否定身體各方面都承受了歲月的磨礪,身體各個器官,面部肌膚都會呈現歲月的痕跡,也就是說從外表上開始已經轉老。但是心理狀態是否年輕取決於個人,乙個好的生活方式,乙個健康積極的人生態度,和從容淡定的,是年輕人所不及的,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說的就是個心態,女人40不老,恰是歲月沉澱後綻放的時候。

乙個40歲的女人也絕對是韻味十足的,到時候,誰還在乎這個數字呢?

畢竟小s曾說過,我和乙個16歲的女孩一起撩頭髮,男人一定是無法抑制的看我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身心體質不一,對老的定義不同,所以40的女人不一定就老了。

23樓:祖硯齋主人

心態好,善保養,就能做到不老。

女人四十歲了老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40歲不老,應該好好珍惜時光、珍惜自己,每天好心情好,牢牢抓住自己的幸福時光。

25樓:網友

女人40多歲,還不算老。女人要等到50多歲才算老。40多歲還是正當年。

26樓:網友

女人四十不算老,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呼風喚雨時候,好好善待自己,保持青春靚麗的大好時光。保持一顆童心,永遠年輕。活力無限。

女人40歲就很老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是最有女人味的年齡。

望,謝謝!!

28樓:蝦觀察

40的這個年齡到還好。

還是得看自己的保養各方面給人的感覺。

現在好多保養好的。

身材臉蛋 比有些二十七八的還好。

29樓:香草可可

不會。好好保養40也可以長得像30,再就是心態要好,保持少女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啊!有些保養好了,變相年輕的少女就像我覺得看柳岩那樣柳岩80年代也41歲了吧?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來充實自己,40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來充實自己

職業女性可以學習外語 或報考與公司工作或公升遷有關的證照 考前的學習 在家的婦女朋友們可以學習插花 社交舞來修身養性戓開拓人際視野 還能健身保持身材 用許三多的話說就是 好好過就是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多讀書,多鍛鍊,多旅遊 技術專業都很多 首先你需要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 有針對性學 ...

四十歲女人做小吃賺錢嗎,40歲的女人做什麼工作掙錢

做小吃能不能賺錢跟年齡沒關係吧!主要在味道,做得好自然就會有人光顧 當然能掙錢啦,就看你怎麼做了,做得好的話也很賺錢的.我認為做小吃不錯 要選對了經營什麼 還有就是怎麼經營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公升,更是掀起了乙個個的小吃消費熱潮。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

40歲的女人買什麼保險好呀,四十歲女人買什麼保險好

40歲對於女性而言,是乙個有壓力的年紀,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責任越大,各類潛在的風險也隨之增多,在此基礎上,在自己買乙份保險還是需要的,那麼40歲女性適合什麼保險呢?40歲以後的女性,子女逐漸長大 家庭處於成熟期,有一定財富積累,同時臨近退休。此時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及時補充健康險和壽險。如果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