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的防凍液需要換原車的嗎

2023-01-29 11:35:02 字數 2382 閱讀 7777

1樓:吉吉這一天

不用的,正規廠家生產的防凍液效能都差不多,冰點低於當地的最低氣溫,低上10度左右就可以了,沸點不要太低,否則容易開鍋。車並沒有什麼原車防凍液一說,防凍液的配方就那麼幾種。

長城c30防凍液多久需要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你們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更換的。

長城c30防凍液多久換一次?

3樓:吉吉這一天

一般是2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就可以,如果用車比較多,可以提前更換,或者出現渾濁也可以提前更換。

防凍液凍了的車還能開嗎?

4樓:網友

這要視情況而定。如果只是表面一點點,著車後小迴圈溫度上來自己就融化了,換大迴圈不影響用車。要是全部凍起來了,就要小心氣缸凍裂,等到融化或者外部加熱融化。

你要確定不是全部上凍,就可以開走,但是事後一定要檢查,更換防凍液。

衡量防凍液的優劣主要有以下兩點:首先是防凍效果,水的冰點是0℃,一般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而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這是標定防凍液質量的乙個重要指標;另乙個是防凍液的沸點,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至少應達到108℃以上,也就是說冰點越低,沸點越高,其中的溫差越大,相對來說防凍液的品質就越好。

5樓:三千世界黑科技

將防凍液倒入汽車油箱後,汽車還能開嗎。

6樓:厭食是家人

能,汽車冷卻液也是有冰點的,為了防止汽車在冬季停車後,冷卻液結冰而造成水箱、發動機缸體脹裂,一般要求冷卻液的冰點應低於當地最低溫度10℃左右,以備天氣突變。所以選購冷卻液時要根據自己所在地區的最低氣溫條件去選購。

長城騰翼c30防凍液多久更換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的話可以3-4年在不加水的情況下,後來換的盡量兩年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3年更換一次 時間長了 防凍液的抗腐蝕性和潤滑 冰點會下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年或五萬公里。

長城c30防凍液怎麼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需要開啟機蓋,然後從水箱下面把防凍液放了以後,然後把管子全部接好。然後把防凍液全部加滿,把空氣全部排完就行了。

長城c30防凍液需要多少公升

11樓:網友

你的愛車的防凍液在正常情況下是需要4-5公升就可以了,如果加的時候出現了憋氣的情況那就需要的多了。因為憋氣了要不斷的往外排氣,排氣時防凍液會流到外面的,這樣也就增加了防凍液使用的量,具體使用多少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你~~採納。

1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長城c30防凍液一般正常需5公升左右,最多需8公升左右。建議如換防凍液至少需買2瓶(每瓶4l)。

發動機使用防凍液有以下保護作用:

一、對冷卻系統的部件起到防腐保護作用。

二、防止水垢,避免降低散熱器的散熱作用。

三、保證發動機在正常溫度範圍之內能工作。

因此,發動機的防凍液,必須具有防凍、防開鍋、防腐蝕、防水垢、無泡沫的特點,並不受季節及地域的影響。其中,冰點和沸點是防凍液的基本指標。

13樓:甄鑫

買1桶就夠了 我忘了具體是多少公升 反正一桶用不了。

14樓:windy蓑煙雨

一桶長城fd-2 4l就夠 還能富裕 放後備箱裡 缺的時候補用。

15樓:純牌防凍液顧問

5kg多點防凍液就夠了。如果是讓師傅把冷卻系統吹洗乾淨的話,需要7kg多點!

長城c30加什麼防凍液 一般加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防凍液的品牌比較多只要是弱鹼性的防凍液和冰點低的防凍液就可以了需要使用原車顏色一樣的防凍液,車撲都不錯供你參考,一般更換防凍液需要4公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3年了跑了1萬公里,不換防凍液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規定是兩年換一次,你可以用那個測防凍液的表測測,看它冰點怎麼樣?再決定好嗎?能省就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可以,兩年一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原車的防凍液可以使用多少年?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一般的原車的可以用2年,具體更換時間要根據原車的保養手冊或者根據車輛的實際情況。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 25 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應對使用中的防凍液實行定期定項檢...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

請問長城騰翼C30需要多少萬公里換 空濾 機濾 燃油濾。還有保養應該更換什麼,求專業回答

您好,兩萬五三萬公里或者一年,還有檢查一下剎車油方向機油看髒不髒髒的話及時更換,保養一般都是換機油機油格,其他檢查保養時都會檢查的,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及時跟你講的,所以保養不需要換很多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空氣格2 3萬公里更換.機油濾清器每次更換機油時必須換.燃油濾清器分外置及內建.外接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