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長城騰逸c30過戶需要多少錢

2023-01-29 17:30:02 字數 1204 閱讀 1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地方乙個價,,我這邊500多一點,,如果新手預留100塊錢找個代辦的,視窗太多了跑不過來。

二手車長城翼騰c3012款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長城翼騰c30的12款車型,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兩萬二三左右。

我洛陽的,買了一輛二手長城騰翼c30,**在6萬5左右。請問過戶下來需要多少錢?

3樓:南泉有人家

我擦,新的也就六萬吧,幹嘛去買二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戶加上牌有三五百的肯定夠了。

12年長城騰翼c30新車多少錢

5樓:祥富貴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長城汽車 詳細車型:2013款 騰翼c30 豪華型 1.

5 手動5速 表顯里程: 18035公里 2023年出廠,評為a級。根據該車車況,開新下調一級,評為r級,評級原因:

外觀:多噴,膩子,桔皮。 內飾:

輕微汙漬。 機械:正常。

12年的長城騰翼c30跑了60000公里現在能出手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況,沒撞沒託過底保養好萬左右還是沒有問題的。

廣西南寧2.5萬長城騰翼c30二手車過戶費多少錢

7樓:奇農嘉嘉普

二手車過戶,需要繳納車輛評估價2%的過戶稅費,規定800元封頂。

車輛過戶還有手續費200元左右,車輛過戶需要車輛違章和事故處理完畢,車輛手續和證件齊全。

13年的車跑了120000公里長城騰翼c30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萬塊錢。現在買新車也不算貴,而且你這跑了12萬公里,正常的13年的頂多8萬公里。

長城騰逸c30

9樓:天珠王者

這個車我也準備入手啊,感覺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另外碰撞安全也不錯的,不管別人說什麼了,過了元旦去提車了!

2o12年長城騰翼c3o跑了3萬多公里能買多少錢?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請問長城騰翼C30需要多少萬公里換 空濾 機濾 燃油濾。還有保養應該更換什麼,求專業回答

您好,兩萬五三萬公里或者一年,還有檢查一下剎車油方向機油看髒不髒髒的話及時更換,保養一般都是換機油機油格,其他檢查保養時都會檢查的,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及時跟你講的,所以保養不需要換很多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空氣格2 3萬公里更換.機油濾清器每次更換機油時必須換.燃油濾清器分外置及內建.外接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