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攻城PVP怎麼玩 攻城PVP攻略

2023-02-20 10:55:02 字數 1111 閱讀 4527

1樓:不負如來不

先找到自己武將裡面攻城值高的,如果都不怎麼高,戰法有個衝車的技能那個很厲害!!

搞好攻城後就可以開工了,(我們都是愉快的拆遷隊)

戰法技能是在戰鬥時候才會觸發所以出征的時候是看不到加成的數額的這個自己可以算出來大概多少!算不出來看下戰報就知道一次多少攻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太廣了,有很多因素,你還是自己去看論壇,和攻略。

âêíáö®±õðâêö¶ôõ½pvpóðê²ã´óã

âêíáö®±õ pvp±øᦲ¶àäü´òïâà´âð

七雄和率土之濱的實時pvp哪個做的比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率土之濱啦,可以數萬名玩家萬人同圖實時pvp。感覺是不是很好玩啊!

率土之濱新手20天全攻略應該怎麼做?

4樓:大頭娃娃蛋蛋

先去新區,再去帖吧搜攻略。隔壁英魂最近攻略也不少,我才剛學會了石甲蟲的用法, 都沒有那麼好,好好學一學。

率土之濱兵力多少對攻城值的影響

率土之濱如何快速發展

《率土之濱》我把別人的城池淪陷了,他的城池耐久恢復道百分之百有什麼用啊?

5樓:爺呮手遮天

能更好的守護城池,敵人攻擊你的時候,你的城池恢復的越快,就越難打下來。

1、攻下敵人城池有乙個條件:敵方的城池耐久度下降為0。首先要把城池的守衛兵打死,在一定時間內守衛兵不會復活,然後就是攻城,每一點攻城消耗一點耐久度,當然城池耐久也會慢慢恢復,所以一定要在一定時間內消耗完所有的耐久才能攻下城池。

2、從你開始攻城清理守軍開始就計時了 ,乙個小時打不下來全部耐久,守軍恢復全盛狀態 ,你還得再打一把才能繼續打耐久。耐久恢復的越快,城池就越難打下來。

3、能更好的守護城池,敵人攻擊你的時候,你的城池恢復的越快,就越難打下來。

âêíáö®±õî佫ôõã´ñ¡ôñ

攻城略地太史慈求過,攻城掠地太史慈怎麼打

120應該可以過了,用甘寧 典韋 霸下黃忠 青龍夏侯惇,只要甘寧可以打贏第乙個太史慈副將,就可以過了,典韋最後放戰法。攻城掠地太史慈怎麼打 排陣 甘寧第一出場 黃忠第二出場 典韋第三出場 瞎子最後出場 朱雀套我想基本每個上了100的都會有!甘寧穿朱雀!由於對劇本非常了解,在99的時候就過了劉備劇本,...

攻城掠地精英武鬥趙雲關羽周瑜張飛怎麼排將

捐臨時符 在幫派內捐臨時符是最簡單的俠義值獲取途徑,每次3點俠義,每日上限15點,每天五次。夢幻西遊手遊俠義值有什麼用 俠義值怎麼刷 捉鬼帶低於自己等級10級或者10級以上的玩家捉鬼,可獲取俠義值,每日上限為150點。一般情況下,4個等級較高的玩家帶1個等級較低的玩家,每次可以獲得1點俠義,同幫派則...

我的世界PVP怎麼玩,我的世界PVP怎麼玩

pvp是靠技巧和智商的,在什麼時候用什麼 也是講究的。一般在平地上可以用傷害高的 一擊斃敵,而在一條很細的路上,有擊退的 會更好用,如果可以復活而且對面裝備很好可以考慮跳到側面把對手打下去。純手打,求採納 在空島最好用擊退,最好不跳砍,最好玩走位 回答我的世界pvp技巧有幾點,其中包括了 反應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