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自動擋加不上油是怎麼了

2023-01-30 18:45:08 字數 2099 閱讀 8096

1樓:貊岑

儀表上有其他的報警燈點亮嗎?該車自動擋分6am t和cv t2款變速器。如果是cv t變速箱。突然間加不起油有可能是油幫浦有問題。如果是6amt建議您重新斷電。

長城c30自動擋走著走著加不上油什麼情況 跟氧感測器有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大,如果是電子油門,你考慮一下,節氣門,如果是有失速感再考慮一下變速箱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和感測器沒有關係,檢查電子油門。

長城騰翼c30加不起油是怎麼回事

4樓:度鍍

建議去維修店對水溫感測器進行檢查,如果水溫感測器插接器連線不良或損壞時,則將會直接造成此種案例,否則進行維修或更換即可。其次,此種故障還要對空調高低壓開關進行檢查,如果空調管路中高低壓開關效能不良或損壞時,也將會造成此種案例發生。

長城c30。油門踩到底。油加不進去。

5樓:在追

汽車加油門速度上不去很大概率是離合器打滑了。離合器打滑主要表現為汽車行駛中加速時,車速不能隨發動機轉速的公升高而增加,發動機的動力不能完全傳至驅動輪,造成行駛無力,尤其是上坡時最為明顯,離合器打滑的主要原因是離合器摩擦片摩擦力不足;離合不到位就搶擋或脫檔;長時間半離合狀態跑車、踩離合滑行;掛檔或脫檔不到位,車子在掛擋或脫檔未完全到位時,猛給油門,造成離合片異常損耗。當然汽車加油門速度上不去,我們也要把目光放到發動機上,動力**是燃料的燃燒,而發動機是負責提供燃料,並且把化學能轉化成機械能,所以出現汽車加油無力提速慢的時候,發動機系統也應該作為重點進行檢查。

首先我們可以自行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例如是否加錯了油,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加了低標號的汽油,有可能出現加速無力的情況,導致發動機的動力下降、油耗公升高。

接著是發動機油路系統,機油的重要性不用多說,能夠充分潤滑,並且減少共振,提公升引擎運轉的平順性。如果機油長期不足,輕者動力性不足,燃油消耗增高;重者活塞撞擊其門,使相關的連線件機械損傷。另外汽油幫浦故障,燃油濾清器堵塞也會造成發動機動力下降。

然後是發動機的進氣系統,發動機除了需要油,還需要空氣,如果空氣濾清器、節氣門等部件堵塞或者出現問題,導致進氣量不足,也會造成車子加速無力提速慢,並且有頓挫感。

點火系統也是不可忽視,如果火花塞點火不良、滴漏或者霧化,也會影響到發動機加速。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最好去找當地相關大型的維修店或4s店,應該是可以解決的。為了保證質量和售後的問題,一定要找正規的店進行維修保養,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道聽途說是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的。

長城c30行駛中油門加不上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這個經驗可能和你的問題有關,可以試一下:

他一看油門踏板是博世的,就說可能是剎車開關出問題!剎車開關---剎車開關的作用是控制剎車燈的開啟與關閉,但是還有乙個功能就是和油門踏板聯合保護,什麼意思呢?是這樣的,當剎車開關動作時會有乙個訊號傳給油門踏板,踏板就會切斷油路!

也就是說踩剎車時油門就沒有反應的!回到問題上,也就是傳輸訊號的這根線或者這個裝置吧出現了問題,在我正常行駛的時候突然動作,油門踏板誤以為我踩了剎車所以就出現了前面發生的事情!一開始只是偶爾秀逗,到後來頻繁秀逗!

沒辦發,就來到了4s! 換了那個剎車開關後一切恢復正常!

9樓:俊智說車

發動機功能受限是怎麼回事,油門加不上。是這個原因。

長城c30空加油門加不上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點火電路,火花塞 噴油嘴 油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30汽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松開腳重新踩油門又好了是**壞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有油,但還有可能,是不是缺崗,4崗機器是否都在工作,如果有一崗高壓點火線掉了,也有可能會加不上油,車明顯沒勁。

長城c30加擋踩油門的時候抖動是怎麼回事

變速箱或發動機匹配不是很.1.清洗並檢查節氣門 是否發卡 2清洗怠速馬達並檢查針腳是否生鏽導致發卡 3.檢查火花塞 4.檢查缸線看看是否缺缸 5.清洗噴油嘴檢查噴油量 6.檢查燃油管道是否漏油或噴油不暢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節氣門問題,或者是油路問題,檢查下燃油濾清器...

2015款長城c30疝氣燈不聚光

這種情況h4的氙氣大燈都有不聚光的現象,可以先調節燈光看看,不行就得改透鏡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加透鏡會好很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疝氣燈不聚光是怎麼回事,我是2015款c30帶透鏡...

長城c30導航 體機花屏是怎麼回事

你好,需要檢查機體裡面線路,不行就要更換。應該是排線沒有插好,接觸不良。查查線路,是不是有打鐵的地方。車載導航花屏了是怎麼回事?因為線路接觸不良,需要及時檢查一下線路是否出現虛接的情況。也可能是因為電源訊號線出現老化了,可以嘗試更換一條新的上去,如果得以解決的話,就說明的確是電源訊號線存在問題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