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齒輪箱油封漏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3-01-29 20:25:03 字數 1110 閱讀 5658

1樓:多愁善感總有頭

有長城汽車的注意了, 能賣掉趕緊賣掉吧,開長城車要人命啊,廠家,售後,四s店全是垃圾 啊,出問題不給解決。 強烈建議聽一下杭州交通於虎的意見。

長城c30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漏機油的話可能是發動機的油封損壞引起的,像這種情況需要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長城c30齒輪油封漏油會漏到離合器片上嗎?

3樓:大漠孤煙斜又斜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長城c30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減震器漏油引起的,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減震器就可以了。

長城c30減震器漏油是什麼問題?

5樓:星際是我

如果是新車,就是裝配質量問題,可直接到4s店解決,超過保修期,就是減震的油封過度磨損造成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長城c30發動機內部漏油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需要向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引起的,直接更換油封就可以了。

長城c30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上述立場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找到漏油部位牙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長城c30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發動機漏油的話一般建議你上修理廠舉公升車輛做個全面的檢查,可能是由於前後曲軸油封損壞或者是由於發動機油底殼損壞導致的。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c30混凝土的c是什麼意思,c30混凝土c是什麼意思

混凝土強度等級表示中的 c 為混凝土強度符號,c 後面的數值即為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c30 混凝土強度等級按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劃分。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系指標準方法製作和養護的邊長為150 mm的立方體標準試件,在28 天齡期,用標準試驗方法測得的抗壓強度總體分布中的乙個值,強度低於該值的...

長城c30跑到80碼以上後面噪音大什麼問題

跑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一下後輪軸承或者是輪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就是大家公認的問題!為什麼長城騰翼c30開到80馬以後聲音很響 共振點,當達到一定速度是聲音就會大高於或低於這個點就會正常。檢查一下前束,四個輪子做一下平衡...

齒輪箱減速電機的特點是什麼,蝸輪蝸桿減速機有什麼特點呢,和齒輪減速機的區別是?

速比越大,轉速越小,力矩越大 速比多種可選 蝸輪蝸桿減速機有什麼特點呢,和齒輪減速機的區別是?蝸輪蝸桿減速機的特點 採用優質鋁合金鑄造,重量輕,不生鏽 輸出扭矩大 傳動平穩,噪音小,適合在惡劣環境中長期連續工作 散熱效率高 美觀耐用 體積小 可實現反向自鎖,適應全方位安裝。齒輪減速機減速比小於蝸桿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