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抬腿一次多久可以達到瘦腿,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2023-02-18 17:25:02 字數 2488 閱讀 1332

1樓:喻千邇

分組來練,10次一組,一次正常速度,一天來個20組,記得要放鬆肌肉,不然就成肌肉了,更瘦不了。

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2樓:想你

不能瘦腿。高抬腿是不能瘦腿的。人體不是練腿就瘦腿的,人體瘦腿必須是瘦全身,間接瘦腿的。高抬腿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無法讓心率達到燃脂區,所以不能瘦。

每天高抬腿多長時間可以達到瘦腿效果?

3樓:跳藝體的女孩

您好,瘦腿其實是志在堅持的!每天高抬腿100下是會起到好的效果的!

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4樓:暴走少女

高抬腿運動具體多久看個人效果,如果按規律做的勤,配合其他運動加飲食控制,半個月就會有效果。每天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5樓:高較瘦

5個公認的暴汗燃脂操,每天堅持5-10分鐘,小蠻腰也愛找你。

6樓:濟南_老陳

減肌肉腿的難度和減脂肪腿的難度是不能同日而語的,需要長期的堅持,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少量鹽的食物。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有氧運動。

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經行,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劇烈運動如。

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高抬腿一天做多少個可以達到瘦腿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腿分很多部位,也不是說你跳了多少就會瘦,脂肪是全身減的。打個比方你一天吃的能量比你需要的少,那麼就算是你抬兩次你也會瘦,那如果你吃比方說一包薯片,一瓶可樂,那麼你就算是抬個1000下他也不會瘦,但肌肉會變結實。

8樓:幸福de甜麵醬

多少都不能。不是你練腿就瘦腿的。人體不能區域性**的。

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才可以瘦。

每天持續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這樣的腿持續多久能瘦下來? 20

9樓:紅色警戒的

能,但效果不好,更建議按摩。

10樓:夔懿曦卌

每天與牆形成90°高抬腳半個小時,乙個月下來就會有效果了。

高抬腿能瘦腿嗎?一天做多少能減下來啊?

11樓:到世界的小目

可以的 主要是堅持 不在一天做的多少 而在於你能堅持做多少天。

剛開始可以是5分 10分 然後可以每天增加一點點。

如果是肌肉型體質 可以做完後按摩大小腿 多泡腳 會瘦下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踢腿可以**。

一、側站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及外側肌。

動作:借助椅背支援身體,側向坐椅站直,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踝位置。雙腳伸直合起,右腳向前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外側肌,注意身體不要向後彎,效果才會好。

二、坐姿踢腿:

針對肌肉:腿大肌。

動作:坐在椅上 建議固定椅子位置,避免移動 ,以椅背作扶手,把健身帶捆在雙腳腳踝位置。雙腳伸直合起,然後右腳做向上踢腿動作8—12次,再做左腳。動作發力點在腿大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堅持就可以瘦下來了。一天最少20分鐘吧!

高抬腿應該做多少次才能達到瘦大腿效果?

14樓:紅舄

一組是至少四個八拍,一般為6-8個八拍,以大腿痠軟為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抬到腳很酸很酸,超級無敵酸才有這個效果吧!而不是作幾組的問題。

但後來我還是放棄運動了,因位雷射溶脂**比較快。

我台灣的朋友講的,最後我選擇去台灣的景公升診所找邱正巨集醫生。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乙個星期瘦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可以,不過你得堅持,停下來還會**哦!

高抬腿可以瘦腿嗎,高抬腿多久可以瘦大腿

高抬腿可以瘦腿,但是效果不太明顯,而且需要長期堅持。原地高抬腿跑的訓練目的是為了加強短跑運動員抬腿能力,鍛鍊步頻,對加大步幅也有很好的效果。建議運動瘦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

做高抬腿運動可以瘦腿嗎,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可以,當然最好綁上像腹帶一樣的東西,加速燃燒卡路里。每天做乙個動作就可以瘦腿 以下供你參考 1 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2 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

站立側方位高抬腿能不能瘦腿,站立對瘦腿有好處嗎

首先告訴你 你說的這種方法可以瘦腿的 但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是側躺抬腿最有用!最好做踮腳尖動作重複做這樣腿就可以變細變長了。具體要了解自己的腿部情況 不能一概而論,建議去正規健身房去先測一下,一般都是免費的 有的人越練越結實 要得要領 原則上一般達到燃燒脂肪 提拉肌肉達到 的目 最瘦肚子和大腿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