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真空幫浦,剎車總幫浦,四輪保養,剎車剎不住

2023-02-17 00:25:02 字數 1958 閱讀 8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剎不住需要根據情況來更換部件不是盲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什麼車型幾年車多少邁剎不住剎車距離大概多遠沒有這些資訊不盲目去猜測因為剎車是要命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低還是剎車踩不動。

汽車換了剎車總幫浦還是剎不住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剎車片出先問題了,建議拿到汽車維修場秀一下或者找專業人員維修。

1,剎車總幫浦,又稱「制動總幫浦」、「制動主缸」,是整車制動系統的的主要配合部份。

2,當駕駛員踩下腳踏板時,通過拉伸拉桿使拉臂一端下壓平衡彈簧,使平衡臂下移,首先將排氣閥門關閉,開啟進氣閥門,此時儲氣筒的壓縮空氣經進氣閥充入制動氣室,推動氣室膜片使制動凸輪轉動從而實現車輪制動,從而達到剎車效果。

3,剎車總幫浦是汽車行車剎車系統當中的主要控制裝置,在雙迴路主制動系統的制動過程和釋放過程中實現靈敏的隨動控制。

5樓:廣思溪

你好,一套剎車系統由發電機運轉製造真空到真空灌,踩下剎車踏板,剎車總幫浦推動此時需要真空幫浦助力,(若更換真空助力器帶剎車總幫浦總成,則不考慮此處故障)講液壓油行成壓力通過剎車油管推向剎車分幫浦,使輪子剎車。在你換過真空總幫浦之後可能會進控制到制動系統中,排空氣必不可少。具體步驟需兩人配合,一人踩一人放。

若確定剎車系統中無空氣。還有可能為發電機真空幫浦不製造真空,此故障一般剎車踏板很硬,踩起來有點重。可以拆卸發電機真空管,手放在發電機介面處,看發電機工作的時候是否向里吸氣,或者吸力大不大。

沒有吸力則故障。更換後若還是沒有剎車,那你得檢查剎害暢憤堆蒞瞪縫缺俯畫車片和剎車盤,或者剎車轂。結合面是否平整,剎車片是否過硬,或光滑。

若剎車片,盤,轂,不平需更換,或外加工。剎車片太光,用沙皮打毛就可。這樣一套基本上剎車就ok了!

望採納!謝謝!

汽車換了剎車總幫浦還是剎不住怎麼辦?

剎車為什麼踩完不回位,在踩一下就又沒事了,剎車真空幫浦有換了,剎車總幫浦也換了。到底是什麼問題?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所描述的故障現象和維修履歷來看,在排除配件不是副廠的前提下,還有以下原因會導致該故障現象:

剎車踏板回味彈簧的拉力不夠,會導致踏板不回位。

剎車踏板的傳動杆和踏板到真空助力幫浦直接的連線的活動部件有卡滯、變形或潤滑油不夠,都會導致踏板不回位和回位不良。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檢查一下剎車踏板的回位彈簧有沒有問題。望採納!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剎車總幫浦是油壓剎車的主要配合部份,其上面有儲蓄剎車油的槽池,下方是汽缸內配有活塞。活塞是在缸內受剎車踏板再經推桿起作用,將缸內的剎車油壓傳至各輪分缸,也是油壓剎車裝置,配置在各車輪內的制動缸。

剎車總幫浦和真空幫浦都更換了剎車片和剎車分幫浦都換了,還是不行打著火剎車就軟了?

9樓:風清雲淡

剎車鍋和調整臂檢查一下,有時乙個剎車鍋薄了,整體都不好。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油質過髒,導致剎車油管堵塞造成總幫浦壓力過大,時間一久,踩剎車無效且油幫浦易損壞。

2、油品質過低或時間過長變質,而導致易腐蝕總幫浦裡的密封皮碗,久了就會造成密封不良,無法封油而無油壓。

3、經常缺油或幹磨會造成皮碗磨損。

4、頻繁使用剎車也會對剎車無利。

躍進汽車剎車踩得很硬剎車不好真空幫浦剎車總幫浦總幫浦分幫浦換了剎車片也換了剎車不靈

11樓:網友

如果還是硬,說明真空幫浦還是有問題,換了並不代表就是好的,現在配件太多假的。剎車系統確定沒問題,建議鏜一下轉轂,基本上沒別的原因了。

真空幫浦和真空閥的問題,真空幫浦和真空閥的問題

真空電磁閥,通電時 也就是真空幫浦工作時 電磁閥門是開啟的,真空幫浦不工作時,電磁閥也不工作.解決方法,先檢視電磁閥的電壓是220v,還是380v,電壓不要搞錯了,電磁閥是有方向的,方向有無搞反了.停機後電磁還吸合,要檢查是否有迴路電經電磁閥.以上沒問題要考慮到電磁閥的質量問題.目前真空幫浦已廣泛的...

水環式真空幫浦真空度如何調節,如何調節真空幫浦真空度

首先你應該明白水環真空幫浦的抽真空原理就是利用水射將容器裡的空氣帶走,從而形成一定的真空度。1 如果容器密封性不好,需要持續的抽真空,則開小水射閥能降低真空度,或者加一路旁路,從而調節真空度 2 如果容器密封性很好,你完全可以達到你需要的真空度之後就撤下來 3 如果你問的是真空幫浦一直開著,容器密封...

怎麼換五菱之光的剎車總泵,換了剎車總泵和分泵,五菱之光後輪還是沒有剎車是怎麼了,

五菱之光的剎車總泵連線著剎車油管,還連線著剎車油儲液壺,需要把這兩樣都拆下來才能拆下剎車總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抽出剎車總泵儲液壺的剎車油。2 斷開剎車總泵外面的油管接頭。3 根部還有一個油管接頭。4 拆下剎車總泵與真空助力器連線的固定螺絲。5 另一側還有一個。6 向外拉動,就能拆下來。7 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