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軟的不得了,光換個總幫浦能不能有用

2023-01-29 15:25:04 字數 1625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檢查四個輪子有沒有漏油的如果沒漏油的再換總幫浦,但是換好總幫浦要排空氣的。

六活塞感覺剎車軟,有必要改剎車總幫浦嗎

2樓:schaffen狼局

有可能是你的剎車盤片摩擦力不夠。

這種情況多少個活塞也沒用。

建議諮詢一下你剎車盤片的摩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重新排一下剎車空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活塞是你自己改的嗎?

汽車剎車的時候很軟 換了剎車總幫浦 用了沒幾天又變回原樣 後又去4s排空氣就好了 過了沒幾天就不

5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我就想問問第一次去4s排空氣是怎麼排的?只排了某個輪子的空氣嗎?居然不是四輪一起排空氣的?這店的維修工也夠懶的。

6樓:網友

幫浦裡有空氣,排氣應從最遠端開始排。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油質過髒,導致剎車油管堵塞造成總幫浦壓力過大,時間一久,踩剎車無效且油幫浦易損壞。

2、油品質過低或時間過長變質,而導致易腐蝕總幫浦裡的密封皮碗,久了就會造成密封不良,無法封油而無油壓。

3、經常缺油或幹磨會造成皮碗磨損。

4、頻繁使用剎車也會對剎車無利。

換了剎車總幫浦剎車變軟,排了空氣後正常了,但用了一天後又變軟了,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空氣可能沒有排乾淨。或者是總幫浦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氣確定排乾淨了嗎?二,你的剎車總幫浦有質量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排乾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空氣,沒有排乾淨,再看看剎車總幫浦的質量是否過關。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五菱之光剎車軟換了剎車總幫浦換了比例垡還是軟怎麼處理

12樓:網友

你好,五菱之光剎車總幫浦必須換原裝的,副廠的根本不起作用,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很多,建議更換原裝總幫浦既可。

13樓:英沙

剎車片有沒有磨損過甚分幫浦自動推出太多也會導致剎車軟 或者你的剎車分幫浦有沒有滲漏 還有你換總幫浦有沒有排乾淨空氣。

14樓:星星雨

在保證剎車幫浦正常、管路空氣排盡的情況下,一是檢查真空助力器的頂杆和剎車總幫浦之間必須有到1公釐的間隙,太小剎車幫浦回位不夠回油口打不開會造成供油量不足。二是檢查後輪剎車自調機構的工作情況,當工作失調了也會有這種現象。

還有帶比例分配閥的車子排空氣的時候拉手剎和重車或者開啟比例閥進行,已達到最好效果。參考一下吧。

15樓:小強

找個靠譜點的修車店。

夢見枇杷樹上結的大的不得了的枇杷

夢見枇杷,夢之者主骨肉和平,同枝共茂。原版周公解夢 夢枇杷。夢之者主骨肉和平,同枝共茂。斷夢秘書 夢見枇杷樹上結了好多枇杷,自己站在樹上摘,果子很大又像是芒果一樣。摘下好多都裝不下了 夢見枇杷,夢之者主骨肉和平,同枝共茂。夢見枇杷香甜多汁,象徵著家庭會很和睦。夢見成熟的枇杷,意味著幸福和富有。夢見未...

我傷害過好人,很內疚,內疚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後悔的經歷,對於他的內疚,就當過去了,既然都有各自的生活,就不要讓自己如此糾結,這是你和他的劫,經歷過才會成長,不需要把所有的錯都搬到自己身上內疚,自己不開心,你身邊的人看著也不高興,會擔心,過去的,就放下吧。你在轉移注意力吧?現在你和你男友或者你老公感情 平淡了。我也會轉移注意...

你甜蜜的笑傻的不得了這是什麼歌

羅志祥的 搞笑 羅志祥的搞笑改編 你甜蜜的笑 傻得不得了 讓我愛的無可救藥 健忘也好 說謊也好 抵不過你一次撒嬌 不帥也不高 沒有倒三角 完全不是你愛的型號 討厭我的人有多少 口碑有多遭 全世界唯獨你還把我當做寶 喜歡每天醒來看到擠好的牙膏 喜歡每次搞笑聽你獨特的傻笑 簡單愛就好 就連偶爾你的小胡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