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幫浦5 5KW多少錢一台

2023-05-15 02:25:04 字數 1093 閱讀 1833

1樓:網友

要看你用什麼型別的幫浦,你的預算有多少,想用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不給出你的要求,沒辦法告訴你多少錢的。

常用的油潤滑旋片幫浦,進口的**約為萬之間。國產幫浦可能**只要1~2萬(國產幫浦不是很了解)

如果是用國產水環式真空幫浦,可能更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旋片幫浦國產的8000-9000元/臺,進口的5萬左右。

3樓:臨朐恆昌機械廠

5·5千瓦的真空幫浦不到三千元就能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油潤滑旋片幫浦,進口的**約為萬之間。國產幫浦可能**只要1~2萬(國產幫浦不是很了解)

如果是用國產水環式真空幫浦,可能更便宜。

真空幫浦是指利用機械、物理、化學或物理化學的方法對被抽容器進行抽氣而獲得真空的器件或裝置。通俗來講,真空幫浦是用各種方法在某一封閉空間中改善、產生和維持真空的裝置。

按真空幫浦的工作原理,真空幫浦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型別,即氣體捕集幫浦和氣體傳輸幫浦。其廣泛用於冶金、化工、食品、電子鍍膜等行業。

5樓:網友

你可以打**多諮詢幾家,相信你不會只問一家就會買的。

真空幫浦規格

6樓:創作者

真空幫浦的作用就是從真空室中抽除氣體分子,降低真空室內的氣體壓力,使之達到要求的真空度。概括地講從大氣到極高真空有乙個很大的範圍,至今為止還沒有一種真空系統能覆蓋這個範圍。因此,為達到不同產品的工藝指標、工作效率和裝置工作壽命要求、不同的真空區段需要選擇不同的真空系統配置。

真空幫浦規格要求如下圖

7樓:手法

查標準jb-t 7673-1995 真空裝置 型號編制方法 主要看真空度 進氣口流量 所抽氣體的性質。

色選機多少錢一台,小型色選機多少錢一台?

截止2019年,色選機的市場 在2萬到6萬之間,也有6千 8千的,其 受機器產量和機器質量有關,實惠的一般產量就較小,效能也一般。可以根據公司的規模和產出量等不同來確定需要的色選機產量,一般來說,產量越大,也是越貴的。在追求產量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選淨率,比如說塑料行業,如果只是追求產量,那麼就得不...

麵粉加工機多少錢一台,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麵粉加工機有很多種,產量不一樣 當然也不一樣,瑞祥麵粉機械型號齊全。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要看你想要多大產量的麵粉機了,產量不一樣,型號不同,也不同。可以去搜一下瑞祥麵粉機械,用著挺好。麵粉機的 取決於它的大小 效能 材質等各個方面,可以諮詢瑞祥麵粉機,型號齊全,質量售後都有保障。小型麵粉加工裝置多少錢...

打包機多少錢一台,一台打包機要多少錢?

打包機品種很多的 不過目前 比較多,型公司也多,大家有乙個共同點就是 需要節約空間,節約場地,所以需要的打包機就比較小巧,功能要強大 有人說那就拿手提式電動打包機就好了,其實不是這麼回事電動打包機主要針對的棧板貨,卡板貨,對於打包紙箱紙盒還是要用 kbq m200這種小型機器比較合適。打包機又稱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