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換五菱之光的剎車總泵,換了剎車總泵和分泵,五菱之光後輪還是沒有剎車是怎麼了,

2021-06-15 02:45:52 字數 2640 閱讀 1151

1樓:曉龍老師

五菱之光的剎車總泵連線著剎車油管,還連線著剎車油儲液壺,需要把這兩樣都拆下來才能拆下剎車總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抽出剎車總泵儲液壺的剎車油。

2、斷開剎車總泵外面的油管接頭。

3、根部還有一個油管接頭。

4、拆下剎車總泵與真空助力器連線的固定螺絲。

5、另一側還有一個。

6、向外拉動,就能拆下來。

7、按照相反順序裝上新的總泵。

8、恢復零部件安裝就完成了。

2樓:青小夢

換五菱之光的剎車總泵,一個人開啟總泵上的出油管,另一個人踩剎車,像正常排四輪剎車油一樣,排得差不多了再排回油管的,然後再排四輪的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五菱之光燈開啟駕駛室的門。

2、踩上五菱輕型制動踏板,準備發動發動機。

3、按五菱燈一鍵啟動鍵。

4、五菱之光的所有儀表燈都亮著,以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5、把五菱之光制動總泵最頂部的螺母拆卸下來。

6、將剎車踏板踩到底,再抬起來,反覆做這個動作10次以上,即可將五菱之光制動總泵空氣排出。

3樓:投機士

在保證剎車泵正常、管路空氣排盡的情況下,一是檢查真空助力器的頂杆和剎車總泵之間必須有0.5到1毫米的間隙,太小剎車泵回位不夠回油口打不開會造成供油量不足。二是檢查後輪剎車自調機構的工作情況,當工作失調了也會有這種現象。

還有帶比例分配閥的車子排空氣的時候拉手剎和重車或者開啟比例閥進行,已達到最好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很麻煩的。

最好找維修工。

在方向盤下,需落下方向盤,抬起儀表臺。

換了剎車總泵和分泵,五菱之光後輪還是沒有剎車是怎麼了,

5樓:新聞假大空

看看剎車總成是否有故障,真空泵檢測很簡單,你熄火後用腳踩幾下踏板,就會很硬踩不動了,發動後踏板會自動回落,變軟,說明真空泵沒問題,管子也沒問題。如果只是單獨後剎問題,看看油管是否有漏的,主要看後輪剎車總成,拆看看。

6樓:井溫文

你把後面那個剎車比例伐換成三通就好了比例伐就是有一根彈簧拉到後橋上的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估計沒有安裝好,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8樓:侃民生看社會

1、原因可能有:管路有空氣,踏板自由行程或制動間隙過大,如果出現剎車軟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具體原因,剎車排下空氣,最好是用電腦檢測儀排剎車空氣。

2、制動總泵(master cylinder)也稱為制動主油(氣),它的主要作用是推動制動液(或氣體)傳輸至各個制動分泵之中推動活塞。

3、制動主缸屬於單向作用活塞式液壓缸,它的作用是將踏板機構輸入的機械能轉換成液壓能。制動主缸分單腔和雙腔式兩種,分別用於單迴路和雙迴路液壓制動系統。為了提高汽車行駛安全性,根據交通法規的要求,現在汽車的行車制動系統都採用了雙迴路制動系統,也就是採用串列雙腔主缸(單腔制動主缸已經被淘汰)組成的雙迴路液壓制動系統。

看看剎車總成是否有故障,真空泵檢測很簡單,你熄火後用腳踩幾下踏板,就會很硬踩不動了,發動後踏板會自動回落,變軟,說明真空泵沒問題,管子也沒問題。如果只是單獨後剎問題,看看油管是否有漏的,主要看後輪剎車總成,拆看看。

五菱之光剎車總泵和分泵都換了 剎車還是特軟 可以說沒.... 五菱之光剎車總泵和分泵都換了 剎車還

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軟,要是抄能剎住車。那就說明車沒有問題,根本不用換總泵分泵。這車應該有4年左右了吧!

因為剎車油具有親水性時間越長越稀,剎車就會變軟。而剎車油是不能更換的,要是更換可能會損壞總泵,皮碗。是要車主承擔風險的。

根據樓主說的我猜想是這樣。

10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現在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五菱之光剎車軟,該換的都換了,還是不行,想問您還可能有哪的問題,求指教,急!!謝謝。

11樓:幸運的你好呸

在沒copy有漏剎車液的情況下剎車軟bai就3兩個原因du1.剎車總泵內部活塞密封zhi圈磨損造成的dao瀉壓。(要更換剎車總泵)

2.剎車軟管膨脹。(剎車軟管內的棉線層被破壞,油壓滲透到軟管外層後發脹)

3.輪轂軸承間隙過大造成制動盤傾斜。(制動盤傾斜後,制動時制動片要扶正制動盤才能夾緊,這會消耗部份制動總泵內的油量,造成剎車軟)

12樓:以前現在以後

總泵和分泵空氣有沒有排乾淨?

五菱之光剎車總泵和分泵都換了 剎車還是特軟 可以說沒有剎車 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看看剎車油管 是不是 鼓包了~~~~~~~ 踩剎車的時候 油管鼓包 就把壓力全都吸收了 就軟綿綿的了~~~~ 不踩剎車 有時候 還看不出來- -!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麵包車**不高,更換成套剎車系統也沒多少錢,畢竟安全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油型號是否正確,剎車油的產生的制動效能不一樣。

檢查前輪剎車盤和剎車片磨損情況,檢查後剎車蹄鐵磨損情況,調整剎車踏板制動點是否過低

我換了真空幫浦,剎車總幫浦,四輪保養,剎車剎不住

你好,剎車剎不住需要根據情況來更換部件不是盲目的。您好您是什麼車型幾年車多少邁剎不住剎車距離大概多遠沒有這些資訊不盲目去猜測因為剎車是要命的事。剎車低還是剎車踩不動。汽車換了剎車總幫浦還是剎不住怎麼辦 這也許是剎車片出先問題了,建議拿到汽車維修場秀一下或者找專業人員維修。1,剎車總幫浦,又稱 制動總...

五菱之光的剎車系統是怎樣的,五菱之光剎車很軟怎麼回事

把後面剎車調高點,一般正常情況下為了讓車在緊急制動時能保持車身平衡,前輪剎車要比後輪剎車少。最好是要修理工來調,要拆輪胎,把輪轂拿下來,然後看著裡面的齒調,沒調過的人最好別動,別越調越底,一般調個剎車10塊錢的工錢。五菱之光的剎車系統是前盤後鼓式液壓真空助力制動。剎車太低的原因有以下6點1 剎車總幫...

換五菱之光的變速箱油封多少錢,換乙個五菱之光的變速箱油封多少錢

不知具體是變速箱的那個油封。如是一軸油封的話,高些,需拆變速箱,估計在100以上。變速箱後油封的話,需拆傳動軸,估計在15左右。五菱之光變速箱換油封的多少錢 換後油封60塊,換前面300塊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五菱之光變速箱一軸油封怎麼換?需要拆下變速箱,開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