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熟悉防爆真空幫浦的嗎,用來抽R600a製冷系統

2022-12-28 18:05:06 字數 3254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防爆要求也有多個等級。例如溫度組別分,按照是否煤礦系統使用,各種防爆要求也不相同,一般來說防爆要求提給防爆改造廠商處理,這也是因為有門檻和資質的原因。

2 真空計配備的很簡單,因為真空計實際上就是一塊量程特殊的壓力錶,只要你注意使用條件滿足,如,壓力範圍,使用環境等;

3 萊寶的真空幫浦沒問題,但選型的主要依據在於兩個:1)系統的空間容量,滿足真空度要求所需的抽真空時間;2)系統自身密封性。

4 真空幫浦不是什麼特殊的產品,一般使用壽命都較長,維護與配件也沒什麼問題。

2樓:溫迪

brooks的製冷機家族包括單級和雙級的基於吉福特麥克馬洪絕熱放氣膨脹原理的閉迴圈氦氣製冷系統,可用於冷量從<10k到》80k的各種商業和科研的應用。brooks的cryodyne製冷系統包括製冷機元件、壓縮機元件和由內部連線氣體管線及標準長度從10英呎到300英呎長的製冷機連線電纜組成的非標安裝包。

接觸的可靠性表現在:

是市場上經過最側地驗證的閉氣氦氣製冷系統。

使用油潤滑壓縮機以減少高負載部件的直接接觸,幾乎無磨損。

使用純氦工質,環保、安全、不易燃。

內建過濾器以減少長期汙染累計的影響。

你好,請問修r600a系統能用一般的真空幫浦抽真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修冰箱用個壓縮機抽就行了不必真空幫浦。

真空幫浦本身需要防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爆的;真空幫浦裡面是高壓縮性氣體;如果抽的是可燃性氣體或是易爆性氣體很危險的;幫浦裡面葉片旋轉是非接觸式的;比方說分子幫浦是很精密的;如果產生火花;葉片肯定全都打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產生電火花的,葉片一般是鋁的或纖維的,而且幫浦腔內有真空幫浦油的。不需要防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防爆,這個要看使用的應用。真空幫浦裡面是高壓縮性氣體;如果抽的是可燃性氣體或是易爆性氣體(比如天燃氣)是很危險的。普一熙—防一爆—真一空—幫浦。電:壹扒扒貳肆壹武肆扒陸武。

新換使用r600a製冷劑冰箱的壓縮機,能用二次抽空的方法抽真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使用的方法:

連線好壓縮機各管路,毛細管從過濾器裡焊下並堵死,關修理筏並連線好f12鋼瓶,啟動壓縮機抽空。抽空後開鋼瓶f12製冷劑通過壓縮機頂出冷凝器內空氣。同時切斷壓縮機電源,用手堵住過濾器出口,當感覺有一定壓力時關鋼瓶,然後處理好毛細管插入過濾器出口,當壓力平衡後迅速焊接。

此時可以適量衝入f12試執行(不能多否則600壓縮機不能啟動)看一下是否堵和漏,如果檢查沒問題就停機,稍等壓力回公升開啟修理筏放氣,當放不出氣時就可以加600a製冷劑了。雖然系統中還存在少量f12但對製冷沒影響。

8樓:載望亭康釵

r600a製冷劑指的是r600a是一種製冷劑,同時也只是製冷劑中的一種。冰箱製冷劑r600a就是說r600a製冷劑主要用於。

冰箱,但是你要記住,這種製冷劑只能用於r600a製冷劑製冷系統(即適合r600a製冷的壓縮機),在維修冰箱時,要看冰箱標籤,按標準維修,不要輕易修改內容維修!如果你是初學者,請拜師學學,這種製冷劑可燃,要求很嚴,不安全維修會導致人身安全或生命危險!!!

新換r600a系統的冰箱壓縮機,能用二次抽空的方法抽真空嗎?

9樓:豬豬將軍

可以,具體辦法:

將系統都焊接好,不必留其他的介面,只留下工藝管和連在上面的壓力錶即可。

先將壓力錶閥開啟,加入製冷劑,約在1-2壓力之間。

然後關閉製冷劑和壓力錶閥門,開機,將製冷劑打到高壓冷凝器內,幾分鐘後關電停機。

等壓力錶壓力上來後,將系統內氣體放出。

然後再重複以上過程,一般2-3次就可,真空好的現象是冷凝器發熱均勻,過濾器有微溫的感覺。

關於安全的問題,加註時只要室內通風好,別有明火就可。

10樓:家電老王莊

你說的方法可以試試,只要不怕浪費冷媒多用幾次,可以帶走管道裡的空氣。

請問你用過r600a的製冷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因為不同製冷劑的物理特性不同。

r600a的製冷冰箱怎樣加雪種?各步驟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1.隔開管路,連線好銅管,一般壓縮機的低壓管都是6#的銅管,建議用4#或者5#的銅管20cm左右連線,再在這個4#或者5#的銅管再焊接6#的銅管,最後在出口端套好6#的銅納子。再擴好喇叭口。

2,用雙通連線好管路和真空幫浦,檢查管路還有沒有洩漏,先抽真空,然後衝入2mpa氮氣,保壓2-3天。檢漏,如果3天後,壓力沒變化,就可以加r600a.

3.開啟閥門,放掉氮氣,當壓力為0的時候,啟動真空幫浦,抽真空到,然後關掉真空幫浦。

把開瓶器裝在r600a的瓶子上,連線好加液管和壓力錶,我一般都是直接用維修空調的雙歧表來加氟,很方便的。

4.用開瓶器把r600a刺破,放掉一點r600a,來沖洗管路裡面的剩餘的一點點空氣,開啟電子秤,把r600a放到電子秤上,看看重量,並記下來,這時候一定要記住這個位置,不要移動,啟動冰箱,開始加氟了,一般冰箱的r600a的加註量在50克左右,開始可以採用液體加註,也就是把r600a瓶子放倒置,加到30多克後,再放回標記的地方,慢慢用氣態加註,時刻注意電子秤的顯示,大楷加到比標稱值多3-5克就可以停止了,把閥門關掉,用封口鉗,在距離壓縮機低壓管5-10cm的地方把4#或者5#的銅管鉗扁(視你技術,技術好可以保留短一些,必經銅價貴),然後用割刀把管子割斷。這時可以把電冰箱斷電,停止執行。

5,用水袋,檢查一下斷口是不是封死了,一定要要封死。停機了,這時斷口是正壓,也就是略高於大氣壓力。如果還有漏氣,建議再在原封口處,再用封口鉗,再封乙個扁口直到沒有漏氣為止。

實在封不住,可以把封口處折彎一點,就不會漏氣了。

6,最後的氣焊,我的經驗是,盡量選擇在冰箱剛剛停機的0-5分鐘以內封口,切忌,一定要在停機情況下封口,因為停機後低壓管是正壓,不停機是負壓,負壓封口會吸進火苗的,會直接導致**的,這絕對是不允許負壓封口的。封口一定要注意安全,新手建議不要自己操作,讓師傅操作幾次,等自己會了,再在師傅指導下操作。

7封口好了,再用水袋檢漏,沒漏氣的話,就ok了,漏氣的話,再重新氣焊。

13樓:大海

開啟冰箱讓它執行,在壓縮機的供氣閥那裡一邊供氣,壓力達到左右就可以。

真空幫浦和真空閥的問題,真空幫浦和真空閥的問題

真空電磁閥,通電時 也就是真空幫浦工作時 電磁閥門是開啟的,真空幫浦不工作時,電磁閥也不工作.解決方法,先檢視電磁閥的電壓是220v,還是380v,電壓不要搞錯了,電磁閥是有方向的,方向有無搞反了.停機後電磁還吸合,要檢查是否有迴路電經電磁閥.以上沒問題要考慮到電磁閥的質量問題.目前真空幫浦已廣泛的...

羅茨真空幫浦的消除故障

想購一台有三颱70大的羅茨真空幫浦負壓2公斤左右 多少有無現貨。如果不配羅茨幫浦,只用旋片幫浦長時間的抽真空,能達到高真空嗎?旋片幫浦長時間的抽真空也不能到達高真空 旋片式真空幫浦 簡稱旋片幫浦 是一種油封式機械真空幫浦。其工作壓強範圍為101325 屬於低真空幫浦。單獨使用時,抽再長時間也不能達到...

真空幫浦是怎樣抽真空的,在製冷系統中抽真空是怎樣實現的?

呵呵!機械幫浦概念很廣,凡是由於真空幫浦內結構部件機械運動產生真空的都叫機械幫浦,下面我就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油封機械真空幫浦即旋片真空幫浦的原理介紹下 2x系列真空幫浦為雙級結構。帶有旋片幫浦的轉子偏心地安裝在圓筒形的定子中,當轉子高速旋轉時,裝在轉子槽中自由活動的旋片由於離心力和彈簧力的作用強力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