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一鍵優化時清理外掛程式卡住過不去

2023-02-14 14:15:03 字數 2623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斷操作,重新再優化試試。也有可能是360程式正在後台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等待幾分鐘,如果還是不動就可以強制關閉。

360 清理 系統 垃圾時 卡住了 怎麼辦

3樓:home喵格格

這種方法出現後建議熱啟動。快捷鍵為:ctrl+alt+del(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

使用方法:一手先按住[ctrl]和 [alt]鍵,另一手再按[del]鍵。熱啟動具有較高的啟動速度,這是因為它免除了一些系統的自檢。

熱啟動一般用於系統出現「死鎖」或系統結構需重新設定時。

熱啟動不成功的話只能進行冷啟動,即重啟計算機。

如果經常卡死,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後,安裝乙個體積比較小的清理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360但是我從來不用它清理,因為它的清理不專業,我用優化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鍵結束任務程序。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系統垃圾我都是用的ccleaner,小巧又免費,比360好用。

360衛士清理掃瞄外掛程式快完成的時候,電腦cpu突然佔用90%多,然後就卡住了,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最耗記憶體資源的是哪個應用(軟體),然後選中它,結束這個程序,就好了。

如果卡的打不開任務管理器,得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條記憶體不足,這樣的話需要加根記憶體條。

最暴力的解決方法就是重啟(網管專搞這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把360結束任務。

360常規修復裡沒有建議清理的外掛程式都不去理他吧

9樓:紅_木棉

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裡的電腦清理,選擇外掛程式清理就可以了。

360安全衛士裡面的清理外掛程式點選沒反映怎麼回事 一直顯示正在掃瞄 都過兩小時了,還那樣 急啊 10

10樓:多付出少抱怨

這個可能是早惡意攻擊了,你找360系統急救箱幫忙,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11樓:亓倫

是提取了相應惡評外掛程式的特徵在自己軟體裡,根據相應的特徵「對號入座」,是一種一一對應的查殺辦法!所以他會按照它記錄裡的名稱乙個乙個去尋找,只要最終沒有什麼惡評軟體都沒有關係的!

12樓:哇嗚不呱嘰

那就是中毒了,你這台電腦上有病毒,開啟360急救箱。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點開始查殺。 在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重啟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反應你可以用360急救箱。

電腦卡住了,昨天下了一堆補丁卡的,然後我把補丁全刪了,結果還是卡,用360清理也給卡住了,怎麼破

14樓:紅零肚

你好這樣的問題個人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裡的啟動項禁止一些程式開機啟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15樓:恨的邊緣了

這樣的情況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美佳加門窗

進任務管理器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很多的程序??其中有乙個還佔了超多資源??

360一鍵清理後,部分網頁打不開了,怎麼辦

17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出現這樣的問題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功能修復一下,修復後應當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我是千金諾

如果打不開網頁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ie常用設定修復下試一下。如果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

19樓:zyj阿傑

先關了等會系統反應下再開。就好了。

20樓:哀之人生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嘛!

21樓:擁有你

在那個瀏覽器裡--工具---interest選項---右擊---刪除歷史記錄---看看行不行!!

或者是你網速 問題。

為什麼我360安全衛士裡的垃圾清理,點選一鍵清理,然後顯示出 清理完成,共清理0b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清理然後又一鍵清理、清理垃圾、清理軟體、清理、外掛程式、清理痕跡,隨便選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手機已經很乾淨,不用清理了……再清理也清理不出來……

360安全衛士裡面的一鍵裝機好用嗎

360安全衛士中的一鍵裝機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可以進行系統問題的處理和系統裝機。360系統重灌大師u盤版是經過優化的,可以執行於360急救盤系統中的重灌軟體。其主要功能與360系統重灌大師標準版相類似。執行在基於linux的360急救盤系統上,有效的減小了對於windows系統的依賴,即使window...

安卓優化大師的一鍵清理快捷如何弄

這個簡單,首先要把安卓優化大師安裝在手機裡,然後開啟優化大師 功能列表,這時候有個 垃圾清理 一項對就是這個,你要按住它別放開,等一會會出現兩個選項,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跟 建立 一鍵清理 桌面快捷方式 你點一下 下面那個 然後在桌面就會有一鍵清理快捷了 望採納 謝謝!ps 最新版本 3.0以上 的優...

微點主動防禦和360安全衛士會不會衝突?一起用的話怎麼設定?還需要下防毒軟體嗎

微點的主防很強大,如果非要用殺軟的話微點也有防毒的。而且建議最好不要將360和其它國內安全軟體放在一起用。您好,電腦只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即可,無需安裝多個。如果安裝多個,會造成以下影響 1,佔用電腦資源安裝了功能相同的軟體 2,拖累電腦速度 3,軟體之間衝突導致使用不方便。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