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照增駕的c1駕駛證記分週期怎樣算如題 謝謝了

2023-02-14 08:10:02 字數 2952 閱讀 8997

1樓:默默

最好答案: 要等1年(在申請前最近1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4103條 道路交通安全背法行動積累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檢視原帖》

駕證的記分週期是好久到好久,我是e增駕的c1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為一週期,領證日期到第二年的前一日。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是按你取得e駕駛證的日期算計分週期,到次年的這個日期就為乙個計分週期。

c1駕照增駕e照的扣分週期怎麼算?

4樓:大寶後天賤

記分週期是以你初次領駕駛證的領證日期為記分週期的開始,而不是以每年的1月1日為計分週期,你的週期是你c1證的領證日期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對機動車駕駛人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與記分同時執行。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教育。機動車駕駛人接受教育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一考試。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兩次以上達到12分的,車輛管理所還應當在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三考試。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未達到12分的,且沒有違法未處理的記錄(一般指c1),在下乙個記分週期開始時將會將原先的記分清0。如果有違法未處理的記錄的情況,那麼此次記錄所扣的分值將積累到下一年,直到違法記錄消除。

我的駕駛證是e增駕c1的、記分週期怎麼算?

5樓:匿名使用者

計分週期以c1增駕考試及格,發證日期為準。因為e照是兩輪電單車準駕,而c1是汽車駕駛準駕。

6樓:匿名使用者

1、按您取得電單車e照的記分週期來算;

2、如e照獲得時間為:2023年1月2日,您於2023年7月7日考取c1,兩證合一,c1e,初次領證日期就為2023年1月2日;

3、兩證合一的好處就是,您可以獨自一人上高速,不需要3年以上駕齡的人陪同;

4、如果考取c1後,上高速還是規規矩矩的找乙個人陪同吧,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為1個記分週期。

駕駛證是e增駕c1的記分週期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是e增駕c1的記分週期也是按照e證獲得的時間來確定增加週期的。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根據首次獲得駕駛證的時間來計算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9樓:創作者

記分週期是從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的日期為起算日,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

假設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為2023年1月30日,那麼在2023年1月30日~2023年1月30日為駕駛證的上一記分週期)有違法記分,而因在這個記沒有處理這個違章。

所以分值自動 累入2023年1月30日~2023年1月30日本記分週期,如果在2023年1月30日前將累入的違章記分處理,當2023年1月30日零時開始後,不滿12分的記分系統便將上一記分週期的分值自動清零。

如果2023年1月31後再作處理,分值便會自動累入2023年1月30日~2023年1月30日這乙個記分週期。

以上日期為假設,請以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為記分週期的起、止日期,12個月為乙個週期。

c1駕照增駕e照,被扣分一年的週期從什麼時候開始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初次領取駕駛證的日期開始算,也就是c1照的領取日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分週期都是以核發駕照日開始計算,而不是以每年的1月1日為計分週期/

e照增駕c1如何扣分? 30

12樓:高山豹

可以處理。但不要扣滿12分即可。

c1駕駛證實習期扣滿12分就會登出你c1準駕資格。

大型車駕駛證扣滿6分要延長實習期一年。

13樓:東方雲劍

不管你e照扣分還是c1扣分全在你這一年的12分。

我的駕駛證是c1e,e照先領,c1是後面增駕的,請問這記分週期是按e照領證時間來計算的嗎

14樓:大風大浪

對的,就是按e證申領時間為起點計算乙個週期年,到下一年的這個時間點,駕照上如未滿12分,將會清零哦。

15樓:網友

是的,就是初始領證日期計算。

e照是o3年6月增駕c1是16年1月計分週期怎麼算

16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記分週期是以駕照初次領證日期開始計算的,滿12個月即為乙個記分週期。

2、增駕、補證、換證並不會改變駕駛證的記分週期。03年6月初次領e證的話, 記分週期就是每年的6月份到第二年的6月份,不會因為增駕c1而發生變化。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五條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

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

以北京市為例,c1駕駛證增駕到d證流程如下 1 車管所業務大廳提交資料 繳費 2 進行駕駛技能培訓學習 3 車管所預約並參加科目 一 二 三考試 合格後 4 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 5 車管所領取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增駕d證考試注意事項 d證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