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E本增駕到C1都要什麼手續

2023-03-08 08:20:02 字數 3231 閱讀 2301

1樓:先森

駕駛證e本增駕到c1需要帶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證明、申請表到當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九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八條規定的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第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白線對

手續如下:需要本人攜帶駕駛證,身份證到電單車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提取檔案,把你的駕駛證,身份證給駕校,駕校會給你辦理好增準駕申請。

不需要到交警隊調檔案,直接去車管所申請就可以。

初次領取駕駛證後,需要滿一年且一年內沒有扣滿12分才能增駕其它車型駕照,也就意味著增駕是可以馬上辦理好的,不需要等待。

已持有駕駛證e,申請增加c1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也就是取得駕駛證滿e一年後就可以申請增駕c1。符合條件的,持本人身份證和駕駛證到駕校報名申請增駕。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是的,要到電單車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提取檔案,帶駕駛證、身份證去辦理,拿來後給駕校,駕校會給你辦理好增準駕申請(兩個準駕合併在一起)。

很簡單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e本滿一年後才可進行c1證培訓。

5樓:網友

直接學c1吧,比增駕省事。

6樓:網友

怎麼e不能公升c1是怎怎麼回事?

c1增駕e照,怎麼申請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c1照,想增駕電單車e照,需要的步驟是:

向c1照核發地的車管所提出申請。

2、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c1駕照,身體條件的證明。

3、等待車管所審核。

審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考試合格者,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

增駕注意事項。

增駕即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電單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駕照增駕必須要有想要在那裡增駕的本地戶口,而且駕照發證機關也得是當地的關係。如果不是本地戶口和本地駕證關係的話,不予辦理,得轉關係。所有種類的駕駛證都需實習期滿才可增駕。

8樓:積水成淵

1、駕駛證簽到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

2、申請增駕e照。

3、書面資料齊全,直接路考。

4、路考及格增駕成功,你的駕駛證上就會多個c1e了。

5、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條第1款和14條第1款,初領或增駕電單車,必須在戶口所在地。所以如果你已經有c1照,如果不是戶口所在地的,還需要先將駕照轉回戶口所在地:持身份證,駕照,1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戶口所在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當天辦妥,當天或3工作日內取證。

9樓:方君幹

那不叫增駕。應該叫學。你有e照,要想學c1那才叫增駕,你這個只能叫學,或者叫合證。

到駕校去辦就行了。不過要出錢的喔。e照好象可以買吧。

挨。說白了。有些駕校交了報名費直接就可以給你辦了。!

10樓:是不是

c1增駕e照,按以下方法申請。

一、申請條件。

前一記分週期和本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

二、申請途徑。

戶籍或者居住所在地車輛管理所或駕校。

三、要求。參加培訓並通過科目。

一、二、三考試。

四、發證。增駕完成後,收回原c1駕照,換發c1e駕照。

c1增駕e照需要點什麼東西還有就是流程什麼

11樓:火虎

c1駕駛證增駕e照的辦理流程如下:

申請人攜帶所需材料到本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報名,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到所屬轄區的車輛管理所分所受理視窗辦理增加準駕車型手續。

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在乙個工作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申請人依次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車輛管理所在乙個工作日內製作機動車駕駛證。對申請人進行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組織領證前宣誓,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中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12樓:

增駕e駕駛證,有上限年齡限制嗎?。

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C1駕駛證怎麼增駕到D證?

以北京市為例,c1駕駛證增駕到d證流程如下 1 車管所業務大廳提交資料 繳費 2 進行駕駛技能培訓學習 3 車管所預約並參加科目 一 二 三考試 合格後 4 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 5 車管所領取駕駛證。擴充套件資料增駕d證考試注意事項 d證駕駛證科目一考試的題...

c1可以增駕b1駕駛證嗎,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

b1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第1款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喚讓衫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

c1駕駛證扣了六分我增駕到b2有影響嗎

c1扣了六分再增駕就完了,c證扣的分會記到你新領的b證上面,實習期增加一年。必須等你的所有駕照計分清零以後再增駕。我的c證處理了3分再增駕b證,3分直接就算到新領的b證上了。c1駕駛證扣了六分,在增駕b2前處理掉了,對增駕到b2沒有影響 若在增駕前沒有處理,這6分會轉入增駕後的b2,對b2就有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