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資格證是以前持c1辦的,現在駕駛證增駕b2後能繼續用麼

2021-03-28 05:58:40 字數 5870 閱讀 6687

1樓:歡歡喜喜

貨運資格證是以前持c1辦的,現在駕駛證增駕b2後能繼續用的,放心吧。

資格證是不分等級的,只是按性質分類,以前辦的資格證是貨運資格證,現在b2還是搞貨運,性質沒有變,資格證就能繼續用。

2樓:6舊

你是怎麼解決的?求告知

駕駛證交通

3樓:夜之殤殤殤

在外地被扣滿12分

還能在被扣分地參加滿分教育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參加學習

考試合格通過年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就是需要再交乙份錢了。駕照滿分學習,可以在駕照所在地車管所或扣分地車管所進行處理的

5樓:天天笑

駕駛證滿分教育一般是在駕駛證發放地,也就是說你的駕駛證屬於什麼地方,就要在什麼地方教育學習。

6樓:劉兆義

駕駛證交通應該找辦理駕駛證和駕駛證高通等人來找

7樓:暈倒的暈菜

現在的證件補辦,學習都可以異地辦理等等。

8樓:我是高順

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我稱它為混)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佛)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死)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

交通駕駛證 20

9樓:

當然有影響,最好不要借,因為交通法規定,駕照只能本人使用,借用屬於違法行為,被查到比較麻煩。

駕駛證交通法規 50

10樓:山如初

這種問題一般沒人會回答你,因為答案是灰色的。

後果是以後你也考不了任何駕駛證,包括汽車駕駛證,如果有罰款那麼會有滯納金,最後會讓你懷疑人生。最重要的是你個人徵信會極差,可能以後什麼都不好開展。

11樓:如此_青春

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分起到強行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法作用,從而減少交通事故發案率,但是執法中對駕駛人記分處罰喪失了嚴肅性、規範性,使記分流於形式。

12樓:

扣押物,不去處理,到規定時間後 ,會公告你去處罰,仍不去處理的,會拍賣或者按無主物處理。至於扣分,會有一百種處理方法。基本程式就是你不主動去處理,過了6個月行政訴訟期間,就會強制執行,估計要被強制吊銷了,而且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影響徵信。

建議,還是去處理,重新參加學習,取得駕駛證。對於罰款,15日不繳納的,會收取滯納金,但最多是不超過罰款本數。所以說,罰款和車不是主要的,要是沒有駕駛證了,終生禁駕了,那才是最要命的,你自己選擇啊。

13樓:戲枙

要不要都可能要扣分。因為他有你身份證了,所以要不要車都可能要扣12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交通法規?2023年新交規內容:1、強制安裝電子車牌;2、疲勞駕駛扣12分;3、高速匝道未用燈光罰款;4、駕駛執照自動降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人員**且負主要責任;乙個記分週期內違章被扣完12分;連續3個記分週期沒有參加審驗;司機年滿60歲);5、小型私家車6年免檢。

一、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扣3分行為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交通,駕駛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達到扣證處罰的,交警有權扣押機動車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九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四)駕駛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五)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十二分的。

第三十條交通警察應當在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機動車駕駛證交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一)、(二)、(三)、(四)項所列情形之一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作出處罰決定之日;處罰決定生效前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扣留一日折抵暫扣期限一日。只對違法行為人作出罰款處罰的,繳納罰款完畢後,應當立即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五)項情形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考試合格之日。

問幾個關於駕駛證和交通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明確一點,不管有沒有喝酒,無證駕駛就是違法的,如果車子是你的,你有駕駛證,你知道他沒有駕駛證還把車借給他,你也是違法的,兩個人都得罰。如果說車子不是你的,是你借來的,出事了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同樣受罰。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證的已經死亡了,這就有新情況,我國民法考慮到了,為了照顧死者家屬,在現實生活中還活著的那個人,也就是有駕駛證的人要承擔大部分民事賠償責任。

這是我國法律以人為本的最根本體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明知駕車人無證卻將車交與他人,造成嚴重後果,應負責任。

18樓:豫人在江南

有證的也有責任。但不是主責,無證的人負主要責任。

交通事對駕駛證有什麼

19樓:蓉城一嫖客

(⊙o⊙)哦~~~~飄過~~~~~表示沒看懂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留駕駛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扣留駕駛證一般是機動車駕駛員犯了比較嚴重的交通違章。以下六種情形可以扣留駕駛證:

一、酒後駕駛機動車的。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緊駕。

二、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的50%的。

四、駕駛拼裝或已經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五、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六、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記記分達到12分的。

21樓: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二十九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扣留駕駛證

1、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2、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3、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的50%的。

4、駕駛拼裝或已經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5、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6、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記記分達到12分的。

22樓:奔跑吧洋洋洋

可以扣留駕駛證的情況主要有以下6種:

1、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2、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3、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的50%的;

4、駕駛拼裝或已經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5、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6、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記記分達到12分的。

23樓:南兔那些年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105號令)第29條規定,有下列情形的可以扣留駕駛證: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91條)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99條)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99條)

(四)駕駛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100條)

(五)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十二分的。(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24條)

另外,醉酒駕駛機動車;或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以後,有逃逸行為或構成犯罪的要被吊銷駕駛證,在吊銷之前駕駛證也會被扣留。(法律依據:交通安全法第91條、第101條)

要注意: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應當在15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無正當理由逾期未接受處理的,駕駛證會被吊銷。

吊銷憑據

1.一年內有以下兩款規定,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行為和被飲酒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兩次以上;

2.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3.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的:

4.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5.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6.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後逃逸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一百零一條第二款;

7.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應當在十五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無正當理由逾期未接受處理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車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的規定: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拘留,並處二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參考資料

吊銷駕駛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情形可以扣留駕駛證:

1 、累計積分達十二分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4條)。

2 、飲酒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條)。

3、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條)。

4、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條。

5、 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條)。

6 、造成交通事故需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1條)。

7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1條)。

擴充套件資料

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作出處罰決定之日;只對違法行為人作出罰款處罰的,作出處罰決定後,應當立即發還機動車駕駛證。

交通警察應當檢查當事人的身份證件、駕駛證、工作證及機動車行駛證、保險標誌,驗明身份;對當場難以查實身份的肇事人,可以將其帶回核查。交通警察可以依法對肇事車輛、交通事故當事人及其隨身攜帶的物品進行檢查。

C1貨運資格證,現在增駕B2駕照了資格證要從新考嗎

因為交通運輸部的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沒有相關說明,證的很多細節都是地方運輸管理部門制定的。例如 廣東省辦理的從業資格證就不分車型的 因為駕駛證就已經確定可駕駛的車型了 只分貨運 客運 危運 押運等等,b2駕照 貨運資格證就可以開大型貨車 至於有些地方資格證還分準駕車型不知道其用意,是單純檔案...

汽車貨運從業資格證 c1的 考試多少分及格

80分及格 c1駕駛證滿一年後才能辦普通貨物從業資格證。駕校一點通 裡面有從業資格證的模擬題。考試一般都是理論,跟考駕駛證理論差不多,90道題80分及格,個別地方還要考一下實操 開車 然後考官面試一些有關車輛的問題,車輛出車檢查,傷員救助,滅火器使用啊這些問題。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分為理論考試和專...

c1考貨運資格證增駕b2後資格證還要換嗎

貨運資格記要與所駕車輛相符合 貨運資格證只分客運和貨運。不分大小車。至少有很多城市是這樣的。我現在正c1增b2,貨運資格證是c1,增駕後貨運資格證需要換嗎?不用換。貨運資格證是不分等級的,只是按運輸的性質分類,原來的貨運資格證,在駕駛證增駕後還是搞貨運,其運輸的性質沒有變,就不需要換了。貨運資格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