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在異地可以增駕E照嗎,我有個外地C1駕照,現在想增駕E照

2022-01-06 18:23:56 字數 2900 閱讀 8550

1樓:友浩闊

可以的,異地增駕需要提供暫住證或者居住證才能直接增駕,你先把檔案遷移過來,然後在辦理增駕,望採納

2樓:衛律師呀

可以在異地增駕e照,但是你需要通過電單車的駕考,成績合格了才可以增加。

3樓:

可以的現在全國聯網。你可以去交警大隊問問你夠不夠增照要求。

我有個外地c1駕照,現在想增駕e照

4樓:路上優人

你還是到學c1的車管所去學e,這樣比較方便。否則是要把駕照登出才可以學,這是規定沒有辦法。

5樓:

在當地也可以,但是要辦暫住證

6樓:小張媳婦

c1跟e證不一碼事.e可以增駕c1.c1不能增駕e

7樓:大仙林

在戶藉以外只能考c級別的。所以你只能把你駕照先轉回當地,後到車管所增駕。

異地的c1駕照如何增駕電單車駕照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的c1駕照只能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也就是駕駛證在哪發放的,在哪申請增駕。所以即便是遷移了駕駛證,也需要到駕駛證的核發地申請電單車駕駛證增駕。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關於駕駛證增駕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9樓:隨州專用車配置介紹

到車管所先辦轉籍,帶身份證和白底**,拿到新證帶身份證,和當地縣級醫院體檢證明,報名電單車的,剩下就是考試,領新證

10樓:書銘愛旅遊

回答1.持戶口所在地駕駛證、身份證、體檢證明(有些是駕校或車管所體檢)、寸白底彩色證件照4-8張,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科目一筆試,拿資料回家練習(3—7天),有專門電單車題庫,現在每個準駕車型都針性題庫。科目考試一通過3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2年。

3.科目二車試。實操,在考試場地,自己獨自駕駛電單車,跑2—3圈,途中不熄火,整個過程自己獨立完成。

《機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第26條第款規定:電單車科目二要證明下發10個工作日後約考。

4.科目三筆試。試題和科目一的都差不多。

最後要注意,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4條第1款,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電單車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多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帶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 去你老家溧陽的車管所辦理駕駛證轉籍手續。轉籍完成後學個電單車駕駛證,然後再去車管所辦理並證 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本人居住地辦理 那樣會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理c1駕照的異地轉入業務,再按照增駕申請電單車駕照。

1、c1駕照異地轉入業務,到轉入地車管所,拿機動車申請表、體檢表、外地居住人申報表、身份證影印件、3張白底一寸免冠彩照,到車管所任何乙個崗都可以辦理。當天就可以拿到新的c1駕照(發證地變為轉入地車輛管理所)

2、拿轉入的c1駕照,再填一套報名資料(申請表、體檢表、身份證影印件、外地居住人申報表、7張白底一寸彩照),在當地車管所辦理大增小業務(有c1增駕電單車屬於大增小)。

3、考試與c1考試模式一樣,分為科目

一、二、三、四。考試合格後,將原駕照收回,出帶有電單車駕照**的新的駕照。

4、考試專案:科目一為理論考試,100道題1題1分,90分及格。科目二為繞樁考試,需要自己找一輛電單車。

科目三路考,由考官帶隊,集體上路考試,目前還屬於人工評判。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50道題1題2分,90分及格。

5、電單車駕照分為e、d、f, e為普通二輪電單車,d為普通三輪電單車,f為輕便電單車。d照還可以同時開e和f,e照可以同時開f。說的直白一點,d照二輪三輪掛檔的電單車都能開,e照二輪掛檔電單車,f就是平時所說的踏板電單車。

6、如果申請的是e照,那麼最後車管所出的駕照上準駕車型為c1e,代表駕駛員可以開7座以下手動/自動擋車型和二輪掛檔、輕便電單車。

7、特別注意,不用擔心異地轉入的問題,如果有一天,駕駛員需要回原發證地,可以在原發證地再辦理異地轉入業務,駕照可以直接轉回去。因為駕駛員的資訊現在全國聯網,不需要提取紙質檔案了,非常方便!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

異地的c1駕照如何增駕電單車駕照

到車管所先辦轉籍,帶身份證和白底 拿到新證帶身份證,和當地縣級醫院體檢證明,報名電單車的,剩下就是考試,領新證 直接帶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 去你老家溧陽的車管所辦理駕駛證轉籍手續。轉籍完成後學個電單車駕駛證,然後再去車管所辦理並證 就可以了 最好是在本人居住地辦理 那樣會好一點 先辦理c1駕照的異地...

d照增駕c1注意事項

增駕需在您d證的發證地車管所辦理。持d照增駕c1的注意事項 1 憑 機動車駕駛證 身份證件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 到市車管所駕駛證受理崗審核蓋章。2 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到市車管所委託的駕駛員適應性檢測中心或安康醫院駐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體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