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7系統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

2023-02-13 17:20:02 字數 2968 閱讀 7022

1樓:淡淡的雅興

方法/步驟。

1在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

如何設定安裝軟體需要輸入密碼。

2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

3雙擊 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改為提示憑據。

4在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設定——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這樣建立的密碼在開機和安裝軟體過程中,都需要輸入密碼,這樣就搞得很麻煩。也可以設定開機不需要密碼。

5下面的步驟就是設定開機不需要密碼,免得麻煩,在執行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6不勾選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7應用 ,這時輸入 設定之前創立的賬號和密碼,這樣就可以在開機的過程中該賬戶不需要密碼登陸,直接進入系統。

8現在可以看到效果了,隨便開啟乙個軟體安裝包 裡setup,都會提示輸入密碼。

安裝win7時要輸入管理員密碼嗎?

2樓:有乙隻黑白貓

裝win7系統, 預設的情況下, 開機介面是沒有密碼的。

3樓:系姝好書紅

1、在開始選單的「執行」命令處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即可開啟登入管理視窗;

2、然後去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如何設定win7系統在安裝程式時提示輸入密碼?

4樓:win7知道

你好,可以設定訪客賬號給別人使用,右擊「計算機」進入「管理」,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左邊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然後右側會出現所有使用者的列表,先右擊你使用的賬號進入屬性檢視「隸屬於」是否為administrators,如果不是的話新增到這個組並且設定密碼。第二步是建立訪客賬號,一般在系統中都有乙個guest賬號,右擊該賬戶進入屬性將「該賬戶已禁用」的鉤去掉即可。

重啟後生效,這樣別人使用guest登入後安裝程式會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不過有些軟體不是對所有賬戶安裝的,比如在你的賬號中安裝了軟體a,b賬號中看不到這個軟體,最好提前安裝好訪客賬號中需要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乙個來賓賬戶,來賓賬戶給別人用,自己用管理員賬戶,再設定乙個密碼,這樣別人如果要安裝東西的時候就要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標準版使用者,然後給標準使用者和管理員使用者設定同乙個密碼,這樣一來一按軟體就會提示密碼。來賓不好用,有很多限制。

新裝了win7系統,首次開機時要密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你是新裝的系統,是誰給裝的啊,你問那個人撒,裝的時候會給提示叫你輸入密碼那一項啊,你不會給把密碼給忘記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的時候不輸入密碼不會有密碼的啊。

9樓:風之舞

中毒 試下 adminstrator 密碼無 不行 全盤刪了 重灌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新系統不應該有密碼的。系統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我這個**的控制版面,可以刪除密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是win7 64位 膝上型電腦截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碼?直接點確定看看能不能進去。

win7旗艦版怎麼設定安裝軟體時輸入密碼

(高分急求)win7旗艦版如何讓標準使用者在安裝軟體的時候要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管理員賬戶設定好密碼後,啟用guest賬戶,把這個賬戶給別人用,即可。安裝軟體需要管理員密碼。或者把其它的使用者新增到guest使用者組。即可。

二、windows7有家長控制,啟用家長控。

1、先給電腦預設使用者administratro設定密碼,並用管理員賬戶登陸系統;

2、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中的「家長控制」,進入家長控制介面,可以選擇乙個已建好的使用者設定家長控制,可以建立新使用者賬戶,進入使用者介面,家長控制選擇為啟用,應用當前設定,允許和阻止特定程式進行設定。

win7安裝中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14樓:雲祀

就是讓你設乙個新使用者吧,你按習慣設定就行了。如果是讓你輸入乙個你並不知道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我只能說,這個ghost做得太爛了。

win7如何設定安裝軟體時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

15樓:盈慶充牧歌

將登入帳號設定為普通使用者許可權,在安裝軟體的時候,能彈出管理密碼提示嗎?

ghost win7安裝過程中要賬號密碼??急急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建議你在安裝之前現將你的c盤格式化,然後在安裝映象。如果還出現這個問題,那就是你的ghost有問題,換乙個系統。

17樓:高敏真人真話

換乙個pe或win7 ghost 吧,你的那個pe似乎有問題,我轉的時候就沒有遇到要輸入密碼的情況……

18樓:網友

你去pe將系統盤全部格式化一次在來ghost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當然介意重新換個安裝版本。

19樓:網友

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空,試試。

或者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20樓:超級算力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沒有換映象重新做了一遍就好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WIN7需要多少空間,win7安裝需要多大空間

建議用windows7自帶磁碟格式化,然後把東西刪除了,就可以了,windows7安裝要11g,系統盤最後要30g 20g足夠了,另外說裝完十多g的都不懂,可以無視。32位win7純淨版,安裝完大概在12 13g左右,如果是64位win7安裝完大概15g左右。20g只裝系統夠用,不過還是太小了,建議...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