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種小風扇用充電寶充一分鐘電就停了

2023-02-13 17:20:03 字數 1715 閱讀 8193

1樓:恩ok旅途天降之

因為這種電壓比較大。

用充電寶連線usb小風扇 為什麼一下風扇動一下又停了

為什麼我充電寶連usb小電風扇電風扇會吹停,動一下充電寶然後又吹,然後又會停

2樓:知道才會告訴你

插頭接觸不好,最好不要用充電寶給風扇用,輸出電流比較大毀損傷充電寶內電池。

3樓:藍氏移動電源

我估計是你的充電寶電路板電壓不穩定。

4樓:新長的牙齒

難說,估計是風扇本身質量就不靠譜。

usb小風扇插在充電寶是一會充電寶就斷電了,但是充手機就一切正常,來回試了好幾次都這樣,怎麼回事

5樓:21小帥才

是小風扇耗電太小了,充電寶識別出輸出電流太小斷電了,要是有兩個口的話,乙個插手機,乙個插風扇就不會斷電了。

6樓:網友

電壓不夠,你可以跟手機或別的用充電寶這樣就行了。

我的充電寶,用了usb小風扇後,充電寶壞了,不能使用,是什麼原因.

7樓:夢丶幻丶滅

最有可能的情況呢,就是風扇,他是個感性負載,他在正常工作的時候,會出現乙個反向的,相當大的擊穿電壓,把那個裡面的功率管擊穿了。

功率管被擊穿了以後,功率管就失去了它的電壓跟隨能力和緩衝的效果和開關的功能。這樣的話保護電路可能會啟動,禁止這個,被擊穿的這個功率管短路放電。

8樓:斜陽紫煙

可能是公升壓電路損壞。由於電扇屬感性負載,一是啟動電流大。二是通斷瞬間可能產生瞬間高電壓。

這都可能對充電寶產生損害。所以使用時特別注意插接時最好關閉風扇,插接穩妥後再用開關開閉風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風扇不會轉而已還是充電寶拿去充手機也不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想問樓主寄回去換了嗎?換成了嗎。

充電寶使用usb風扇問題

11樓:藍瑟風暴德德德

應該是充電寶電壓的問題。輸出電壓達不到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doca多嘉移動電源:電風扇不轉,很可能是因為**不穩定做導致的,建議先給移動電源充滿電,並且完全充放電幾次就可以正常使用。

小風扇插充電寶上動不了,但是插手機充電器上可以動,充電寶沒壞,為什麼

13樓:網友

應該是小風扇接觸不良吧,要不就是充電寶沒開。

買來的usb小風扇為什麼在羅馬仕充電寶上用一會兒就自動停了?

14樓:紫落沉香

我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呢,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如果你知道了原因能不能也告訴我一下≧﹏≦

15樓:幽野之蘋

如果充電寶沒問題的話那就是小風扇的介面或者內部的問題。

usb電風扇可以使用充電寶供電嗎

16樓:荒野孤月

先看下電風扇的功率及允許的最大電壓,如果和充電寶上面的一樣就能使用,要不就會減短使用壽命。

一分鐘,又過了一分鐘 可以用什麼詞語替換

一瞬間 一霎那 一轉眼 一會兒 一眨眼。經常用剛才這個詞,除了剛才,還有什麼類似於剛才的時間詞?表示一分鐘之前的,表示十分鐘之前的 還可以用 剛剛 方才 適才 指過去時間非常短的意思,但其實不是按分鐘區分那麼嚴格的,時間再久了,就用 前段 前 前幾天 不久前 等來表示了。望採納!求哥哥電影中一句台詞...

為什麼我手機的電一分鐘從92到88,這也太快了吧

主機板漏電了,是不是充電時手機會特別特別燙手?考慮去換下主機板了,太危險。充電不要打 防止手機 電擊等危險事故發生 手機電池老化,很正常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手機,我的是iphone5,電量還剩低於20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現在換了塊電池沒有這種情況了。看一下後台的程式是不是開的太多了,沒用的關掉,玩遊...

為什麼一分鐘有60秒呢為什麼不是

現在已經變成一種常識問題了,成了每個人的定性思維 說得簡單一點,就是為了方便計算,人為的給它一種計算方式 如同10角錢為1元 60秒為一分鐘,是人類已經統一形成的一種意識 當然,你可以說12便士為什麼是1先令?如果你能做到讓80秒才稱為一分鐘,那就證明你強 但是想想,1秒與1秒之間的間隔是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