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怎麼安裝win7 雙系統

2023-03-12 15:55:02 字數 2542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也就是你的c盤)根據:本地磁碟c→wwindows→boot→efi→找到檔案後複製。

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efi→microsoft→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

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錄下,然後將名字改為,這是前序步驟。

這裡我們就可以進行安裝了,點選win7目錄下的進行安裝。

隨後彈出如下窗體之後選擇現在安裝。

如下圖:進入安裝。

到了這一步之後選擇不獲取最新安裝。

選擇自定義安裝。

進入安裝,在這期間不要對你的電腦進行任何的操作,系統可能會重新啟動好幾次,但是不礙事。

待一切安裝完畢之後進入win7系統的進行部分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設定完畢,進入win7

隨後在你的電腦重新啟動的時候就會有兩個系統進行選擇啟動。

以上就是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的操作了。

2樓:月下卿歌

教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4樓:e客阿甘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順序不同有什麼不一樣?

5樓:魯家貢傲冬

只要d盤是ntfs格式就可以,用分割槽軟體將d盤設定為活動分割槽,點選**並且解壓好的系統檔案【硬碟安裝exe】,提示框選擇d盤的碟符,滑鼠雙擊,然後確定點選【執行】即可,安裝多次重啟,完成後**【雙系統啟動修復工具】選擇【自動】點選即可開機出現引索,預設乙個,按↑↓鍵可以切換另乙個。如果在win10系統裡,再從新用雙系統修復工具,修復,引領介面會更好,可以用滑鼠點選選擇切換進入系統。

6樓:仍開淡學博

你好,先安裝win7系統,再在裡面去安裝win10系統。

安裝的時候選擇安裝到不同的分割槽就可以安裝為雙系統的。

7樓:幸運的

如果win10裝在c盤,win7裝的時候選擇安裝在d盤,然後再到bios裡設定下,這樣開機啟動的時候會出現兩個系統讓你選擇,你要哪個系統點那個就會直接開機到那個系統,具體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以一下,具體沒辦說清的。

8樓:不才

安裝win10win7雙系統教程。

1、將製作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介面,開機按快捷鍵進入主選單介面,選擇「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

2、彈出的u深度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裝在c盤中並點選確定。

3、進行還原操作,之後自動重啟並完成win10程式安裝。

4、再重啟巨集碁電腦,重新進行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在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

5、不勾選「完成後重啟」選項,點選確定。

6、還原結束後直接點選pe桌面開始選單,點選「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開啟修復工具後,點選【1.自動修復】進行系統修復。

7、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9樓:駕路通學車

u盤安裝win7win10雙系統:

用【大蕃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啟動盤。

1、開機執行大蕃薯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2、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10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

3、再將win7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點「確定」,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序。

4、當程序完畢後點選「關閉",即可。

5、滑鼠雙擊「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輸入「1」程式自動執行。

6、隨後電腦重啟就可以看兩個系統可供選擇。

10樓:愛吃瓜的小傑

要有兩個硬碟,開機的時候選擇哪乙個硬碟啟動。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win10下怎麼安裝win7雙系統

如何安裝win10 win7雙系統

12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把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連線電腦,重啟電腦並快速按開機快捷啟動按鍵引導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單回車進入u啟動pe系統。

2、把win7系統映象裝在d盤中,因為這邊系統盤c盤已經裝著win10系統了。

3、彈出程式執行還原操作提醒框,不勾選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選項,4、待程式還原結束後,開啟桌面左下角開始——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5、在開啟的修復工具中點選「【1.開始修復】」並按照提示操作,6、系統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在開機畫面停留時選擇點選windows7系統進行安裝,直到安裝結束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win10下安裝雙系統。

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雙系統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借助軟體軟媒魔方!硬碟裝機!是的,這個,很不錯的。需要2個盤安裝 bai電腦 管家zhi公升級dao 裝雙系統會比較麻煩,建議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 教程 工具 這麼在電腦上安裝雙系統 win7和win10 詳細 如果用ghost版在mbr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那把win10還原到已啟用分割槽...

安裝了win10與win7雙系統開機引導介面怎麼沒有別

win10和win7雙系統開機選擇作業系統畫面出現的是下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好處,就是選擇第二個作業系統,直接就可以進入啟動程式 你想要的是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不到之處,就是在選擇啟動第二個作業系統時,需要重啟電腦。這個選擇作業系統畫面,win8.1專業版和w...

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電腦系統 win7,win10 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可以進入bios將模式設定為相容模式。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b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