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

2022-07-07 16:20:03 字數 955 閱讀 2239

1樓:我是一棵草

在win7系統要安裝win8系統,首先要為win8系統建立乙個系統盤,分割槽方法如下:首先進入win7系統,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然後依次開啟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單擊磁碟管理

然後選擇乙個容量比較大的磁碟,比如選擇e盤,然後在e盤上右鍵選擇「壓縮卷」,之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裡輸入需要壓縮分配新磁碟的空間大小,由於系統盤一般要求空間大些,如我們分配20g磁碟,那麼直接輸入20480即可,後點選:「壓縮」即可,然後可以看見乙個為綠色線條的可用磁碟空間了,之後我們右擊該空間,如下圖:

點選新建卷,〉下一步〉分配以下驅動器號輸入你要分配的碟符(例如分配的是i盤)。然後點選下一步〉下一步〉完成!就可以在資源管理器裡面,看見i盤了,最後再將該盤名稱改為win8即可,這樣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開啟解壓後的win8系統資料夾,然後在sources 檔案裡找到setup.exe 系統安裝執行檔案,雙擊開始執行安裝,之後的系統安裝與u盤安裝win8過程類似,一路下一步,以及填寫上win8安裝鑰匙,在接下的提示選擇安裝到哪個磁碟時,這裡一定要選擇安裝到建立的i盤(也就是win8盤)中,如下圖:

之後一路按照提示完成安裝,經過大約20分鐘左右,漫長的等待後,一般系統可以安裝完成。

2樓:欣夷忻

可以,先裝win7裝好後在win7開始執行輸入diskmgmt.msc給win8留夠11g以上空間,不要在上面建立簡單卷。把下好的win8映象用虛擬光碟機開啟魔方daemon都可以。

我的電腦計算機可移動裝置一欄多了乙個虛擬光碟機,不要直接雙擊!!右鍵選擇在新視窗開啟,不要點那個setup.exe開啟sources資料夾裡面有個setup.

exe點這個setup.exe就不會覆蓋win7裝的時候選擇你給win8留的那個盤,即可。裝完win8win8啟動管理器會代替win7,選擇win7會重啟才能進入win7,下次進入win7執行msconfig選擇引導選項卡,把win7設為預設重啟,又變回win7啟動管理器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8系統

先安裝win7由低到高安裝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優化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點選更多,再點選開啟,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ghost win8系統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 先安裝一些 分乙個c盤裝了個win 7 再分乙個地板裝了個win 10啊 就可以一起安裝了唄。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7系統映象檔案。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3 u啟動u盤啟動盤。具體步驟 ...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借助軟體軟媒魔方!硬碟裝機!是的,這個,很不錯的。需要2個盤安裝 bai電腦 管家zhi公升級dao 裝雙系統會比較麻煩,建議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 教程 工具 這麼在電腦上安裝雙系統 win7和win10 詳細 如果用ghost版在mbr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那把win10還原到已啟用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