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P8B75 V主機板如何進入BIOS設定

2022-02-08 22:01:30 字數 3748 閱讀 9414

1樓:伍以晴

我來看在電腦開機自檢時,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螢幕上出項的英文句子,那裡就告訴你怎麼進入bios。比如:台式電腦award bios:

按「del」鍵;台式電腦ami bios:按「del」鍵或者「esc」鍵;大部分筆記本的bios:按「f2」鍵,也有按「f10」鍵的;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 hp(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sony(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acer(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 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採納哦

2樓:閩辰塞子美

華碩p875-v開機按del鍵即可進入bios介面的,之後即可設定開機啟動項:

第一步: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

第二步: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三步:選擇第一項(從硬碟啟動);

第三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已安裝了win7系統的華碩p8b75-v主機板如何進入bios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看在電腦開機自檢時,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螢幕上出項的英文句子,那裡就告訴你怎麼進入bios。比如:

台式電腦award bios:按「del」鍵;

台式電腦ami bios:按「del」鍵或者「esc」鍵;

大部分筆記本的bios:按「f2」鍵,也有按「f10」鍵的;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hp(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sony(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acer(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p875-v開機按del鍵即可進入bios介面的,之後即可設定開機啟動項:

第一步: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

第二步: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三步:選擇第一項(從硬碟啟動);

第三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啟動時不停的按f1,f2,或是del 。

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電腦一直點f8,

華碩電腦裝win7系統bios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什麼系統不需要bios不需要設定。只要硬體允許就可以安裝使用。

8樓:維多利亞彪哥

華碩主板bios設定win7安裝教程

安裝win7系統華碩主板bios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加電後自動開機功能設定與更改

ac resume (on, off) 交流電恢復(開機,關機)

pwron after pwr-fail (off, on, forme-sts(status)當主機掉電後主機電源的狀態(關機,開機,先前的狀態(原來開時後來電就馬上開機,小貼示,原來關機後來電時還保持關機狀態)

state after power failure (off, on, auto) 同上。

power loss function (always off, )

ac back function ( soft off,貼示, full-on, memeory)

2.開機時記憶體檢查三遍的去除

quick power on self test (enabled, disabled)

選中enabled允許計算機快速啟動,只檢測一啟遍記憶體。

用眼衛生小貼示, 3.bios晶元寫保護

flash part write protect (enabled disabled)

flash write protect ( enabled disabled)

當你更新你的主機板bios時,該功能功能應該禁止,否則你不能成功地重新整理你的bios**。當你的計算機硬體變化時,小學生的文明小貼示,也應該禁止此功能,讓系統自動地將dmi資料寫入bios晶元後再將此功能允許。

4.硬碟智慧型檢測

hdd. s.m.a.r.t. capability (enabled disabled)

該項功能開啟時,如果硬碟有故障出現時,系統可以提前提示您,硬碟可能有問題,請備份你的資料。

5.win98和win95下軟碟機的狀態

bios常用英語, report no fdd for win 95 (yes, no)

當該項設定為yes時,如果你的軟碟機被移去時,你可以不進行cmos設定,直接啟動系統,這時"我的電腦"裡就沒有軟碟機了,而不會出現"可移動磁碟"的符號了。

6.開機方法設定

power on function ( button only, keyboard 98, password, hot key, mouse left,bios 常用, mouse right, any key)

該項功能是為了設定不同的開機方法,有的需要在主機板上進行跳線設定。功能選項分別是只有電源開能開機,鍵盤的開機鍵,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開機,某個組合鍵,滑鼠左鍵,滑鼠右鍵,任意鍵開機。

7.pci顯示卡調色盤功能

pci/vga palette snoop (disabled, enabled)

bios設定,  這項功能對於pci的顯示卡有效,如果你的顯示卡不支援調色盤功能時,請禁止,否則進入系統時易花屏。

如何設定bios, 8.病毒保護開關

anti-virus protection (disabled enabled)

在安裝系統時,該項功能請禁止,因為win98和win2k及winxp系統在安裝時要重寫硬碟的boot區,如果該功能允許時,系統將宕機。平時可以將該項功能開啟,可以防止病毒破壞硬碟資料。當有病毒或其他程式突然寫硬碟的mbr區和boot區時,系統會彈出乙個白色黑字的視窗,提示你有程式準備寫硬碟,是否允許?

如果允許要連按兩次y才能確認。

9.電腦啟動時第乙個開始工作的顯示卡

init display first (pci slot, agp slot,onboard agp)

如果你的系統有多個顯示卡,通過此項設定可以選擇在進入系統之前,bios的設定,哪個顯示卡優先顯示。

10.電源開關鍵功能選擇

soft-off by pwr-bttn ( instant-off, delay 4 second)

該項功能是設定電源開關鍵關機的方法:馬上關機和延時4s關機

11.開機時網絡卡啟動項資訊的去除

按shift+f10進入網絡卡設定選單,將資訊顯示項禁止掉即可。

12. memory hole at 15m-16m

該選項允許你為isa卡的rom在系統記憶體中保留相應區域。當該區域被保留時,將不能被cached。計算機的外設在記憶體都有相應的區域儲存與其相關的資訊。

選項內容有:enabled,bios設定教程, disabled.

10樓:維多利亞彪哥

華碩主板bios設定win7安裝教程

win7系統雙擊打不開但是已安裝

右鍵 屬性,開啟方式 那行 的按鈕 選擇開啟方式為wps 重新安裝wps或office也行 右鍵 開啟方式選擇wps 勾選 預設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我桌面上的word文件雙擊打不開了,但用編輯可以正常開啟,雙擊其他也正常,我用的是wps 你好,選擇 開始 程式 wps個人版 wps工具 配置工具 選...

win7系統無線功能已關閉怎麼解決

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的硬體開關被關閉了,一般按 fn f1 f12 可以恢復 也有可能是禁用了相應的服務,把wlan autoconfig服務的屬性設定為 自動 可以恢復。以下是詳細介紹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能是關閉了無線網絡卡的硬體開關,一般是鍵盤左下角 fn 上面 f1 f12 其中一個按鍵,按鍵...

win7軟體安裝程式已停止,如何解決

1 可以關閉來或解除安裝防毒和優化軟體源 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系統補丁,安裝官方驅動程式。然後再執行安裝程式看一下。2 有可能安裝包有問題,建議更換軟體安裝包,或者換個版本安裝。3 可以嘗試相容性來執行安裝程式,在安裝程式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相容性 選項卡,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