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系統的手機如何安裝軟體

2023-02-15 22:25:05 字數 4068 閱讀 1324

1樓:空心花瓶

有這種神機嗎?應該是你安裝的win7桌面吧 android 我記得有一套的和點心、熊貓相似的。

可以解除安裝桌面返回原來介面 也可以直接安裝 apk

2樓:路過ing浮雲

你這是安裝了win7的主題,安裝軟體要看你手機系統是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360手機助手,全都搞定了。

windows7系統如何禁止安裝軟體

4樓:泡影果果

首先,按windows徽標鍵+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並回車。

在新出現的【本地組策略器】中選擇【windows設定】。

接下來,選擇【安全設定】選項。

在【安全設定】中雙擊【應用程式控制策略】。

5樓:百元新

可以利用組策略阻止安裝軟體。

2、單擊「管理模板」,單擊開啟「windows元件」,單擊選中「windows installer」,雙擊「禁用ms installer"。

3、在「禁用windows installer」中,選擇「已起用」,單擊「僅用於非託管應用程式」,選擇「始終禁用」,點選「確定」。完成。

6樓:year醫海無邊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

2:選擇服務。

雙擊windows installer

3:啟動型別:選擇禁用,確定。

4:重啟電腦生效。

7樓:來自夫子廟風風韻韻的紅蘋果

在組策略器裡面有,具體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軟體限制策略—安全級別—不允許。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乙個使用者 把許可權放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就取消,如果沒有,就等他安網再到控制面板中刪除。

10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域之盾系統 管控端設定策略,生效到各個客戶端 一鍵禁止安裝新軟體。

11樓:渾學民星悠

你可以另外建立乙個賬戶,自己用現在的,設定密碼。別人用新建立的。這樣他們就不能隨意安裝或者刪除軟體了。

12樓:端麗芳表曄

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啟動「禁用windows

installer"以及「禁止使用者安裝」

win7如何控制電腦安裝軟體的許可權

13樓:沐陽

1、首先,按windows徽標鍵+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並回車。

2、然後我們在新出現的【本地組策略器】中選擇【windows設定】。

3、接下來,我們在單機選擇【安全設定】選項。

4、這時我們在【安全設定】中雙擊【應用程式控制策略】。

14樓:摺子歌曲

管理員使用者可以控制標準使用者安裝軟體,但是這只對需要許可權提公升的安裝程式有效 建議你嘗試在服務中將windows installer服務的登入身份設定為管理員試試 管理員密碼需妥善保管。

我想在電腦win7系統上安裝乙個像蘋果手機的ios系統,這個ios系統就像乙個軟體一樣在電腦開啟

15樓:鋼神綠鋼

ios模擬器可以通過程式設計軟體xcode來模擬,只能執行在mac os x裡。

win7系統怎麼設定禁止電腦安裝軟體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登入電腦後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圖示,並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執行」

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組策略命令「並點選確定進入組策略頁面我們找到計算機配置下的「管理模板」選項在管理模板選項下找到windows元件,並在該選項找到windows installer子項點選開啟。

在windows installer選項下,從右側的設定選項中找到「禁用windows installer」和「禁止使用者安裝」並點選將設定啟用。

設定好後重啟計算機!

17樓:團結魔娃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計算機」,點選「管理」選單欄。

設定禁止win7電腦安裝任何軟體。

在計算機管理中選擇使用「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項。

設定禁止win7電腦安裝任何軟體。

在介面右側程式中找到「windows installer」項。

設定禁止win7電腦安裝任何軟體。

點選「windows installer」項,我們右鍵彈出選單,選擇「屬性」功能。

設定禁止win7電腦安裝任何軟體。

5我們看到其屬性預設是啟動的,再看到這個服務的描述:新增、修改和刪除以 windows installer (*msi)程式包提供的應用程式。

如果禁用了此服務,任何完全依賴它的服務不會被啟動。

設定禁止win7電腦安裝任何軟體步驟閱讀。

6開啟它的屬性設定,我們點開「啟動型別」,選擇其中的「禁用」,並確定,這樣就禁止軟體安裝服務了。

18樓:許子美益韋

應該是有病毒在後台操作 建議全面查殺電腦。

開啟防毒軟體監控。

還有安裝其他軟體時注意把安裝什麼其他外掛程式的選項去掉。

19樓:婁冷萱弭昶

自動安裝?還是你裝其它軟體以後它才安裝的,如果是你裝其它軟體以後它才安裝的,那你檢查一下是不是在安裝過程中勾選了安裝快播那項,如果是自動安裝,那不能排除病毒或者惡意軟體的問題,可以試試類似360衛士之類的安全軟體。

手機能否裝win7系統,執行exe軟體?

20樓:我是禾桿頭

硬體問題,目前已知nokia5230能裝win95了,但執行起來很卡。

21樓:別手下留情哦

可以的。

2.把滑鼠——otg線——手機相連。

3.登入雲端電腦,在手機上就可以使用了,也可以執行exe軟體。

22樓:沉默中求知

若是能,那你的手機絕對是神機,或許是不知從哪兒買的山寨機,不是有句話說「山寨手機就是牛」嗎!呵呵,開個玩笑,不過這種手機確實還沒問世呢,你可以等等wp7(windows phone 7)系統的手機,是微軟的新一代手機處理系統,應該感覺上比較接近吧!

23樓:

不可能的 不用想了呢~~手機還差太多~~~

win7重灌系統後不能安裝軟體,怎麼辦?

24樓:電腦人人有

少用轉殖版的作業系統,毛病多多。

二、如果有許可權問題,最好製作乙個u盤pe系統,這是維護、安裝系統的必備工具。

①點選安裝需要的作業系統。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25樓:懶貓零

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新建 c:\temp 確定,即可。

win7旗艦版系統老是自動安裝軟體

2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4、安裝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選擇立即重啟。

5、重啟後在 pe 選單中選擇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 選單進入 windows pe 系統。

6、在 pe 系統中小白裝機工具就會幫助我們進行安裝系統,只需要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7、重啟後選擇 windows 7 選單進。

8、經過一段時間安裝,您的 windows 7 系統就安裝成功啦。

27樓:飛鷹

去下個msdn版的,這種垃圾系統附帶東西太多。

28樓:東方明主

下個純淨版的系統重新裝唄。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

在win7系統要安裝win8系統,首先要為win8系統建立乙個系統盤,分割槽方法如下 首先進入win7系統,依次進入控制面板 然後依次開啟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單擊磁碟管理 然後選擇乙個容量比較大的磁碟,比如選擇e盤,然後在e盤上右鍵選擇 壓縮卷 之後在 輸入壓縮空間量 裡輸入需要壓縮分配新磁碟的空...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7和win8系統

先安裝win7由低到高安裝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優化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點選更多,再點選開啟,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ghost win8系統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 先安裝一些 分乙個c盤裝了個win 7 再分乙個地板裝了個win 10啊 就可以一起安裝了唄。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7系統映象檔案。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3 u啟動u盤啟動盤。具體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