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系統哪個好

2023-02-17 00:45:02 字數 4536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份,14年的機器裝win7已經有點複雜,15年及以後的機器無法安裝win7。當然虛擬機器都能解決。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優勢和劣勢是?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利:

1、用來辦公更加方便:蘋果系統功能也是很強大的,但是用來辦公非常不方便,是由於一些常用的exe軟體無法在蘋果系統上安裝,在蘋果系統上安裝windows系統就顯得非常必要。

2、玩遊戲的相容性好:因為mac在國內並不像windows那樣大面積的普及,mac主打的是辦公方面,所以有很多遊戲mac是不能安裝的,本來它的能力也一般,但安裝上windows情況後就有所改變了。

3、操作邏輯更加適應:現在很多人都是奔著蘋果的外觀去的,但是當他們得到買以後會發現mac系統和windows系統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例如,mac關閉程式的(x)位於左上角,滑鼠滾輪的滾動方向也不同。

現在大多數人是從小使用windows電腦長大的,所以更加適應windows系統的操作邏輯。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弊:

1、導致開機速度變得比較慢。因為安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多一步作業系統選擇的步驟,所以安裝了雙系統之後可能會導致開機時間的增加。

2、電腦可能會更加容易發熱。由於蘋果電腦的硬體和主機板配置都是針對mac系統而定製設計的,其中特別是散熱系統更是針對mac系統的發熱量而設計的,所以裝上雙系統之後,蘋果電腦的發熱量會增加。

3、可能會出現在使用時有時選單會出現問題,會導致兩個系統都無法進入的情況。

3樓:狼騎薩滿

利:支援多種軟體,弊:卡,記憶體不足,系統衝突。

很多軟體都不支援mac系統,而換系統大致有兩種辦法,一是虛擬機器,二是雙系統,所謂虛擬就就是在執行mac蘋果系統的基礎上再模擬一台電腦執行windows系統,很顯然同時執行兩個系統造成了資源的浪費,實則就是給電腦增加了壓力。

只裝mac os的時候,由於是果粉,適應系統上沒遇到大多問題。適應之後你會覺得操作行雲流水,光是乙個觸控板就讓人體會到觸控與系統順暢地結合,(adobe的mac原生做的是很出色的)許多軟體在mac上執行的手感也不錯。

但是問題是,主流的pc配的都是主流的windows啊,mac版office雖然可以用但是儲存檔案到了win版office上那可真是不堪入目,各種bug不相容,而平常的版面設計和各種作圖外加小小強迫症真是受不了自己做的東西和別人看的不一樣。

4樓:殤瘍殘陽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好處:

1、測試相容性:電腦裝雙系統,比如一老一新(win7/win10),就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下除錯軟體或遊戲來測試相容性;

2、體驗不同作業系統的功能:雙系統可以體驗不同作業系統的不同功能,尤其適用於那些選擇困難症的使用者,體驗之後就可以決定要用哪個系統;

3、防毒方便:如果在乙個系統中毒後,可以在另外乙個系統中將它剿滅,最好兩個系統的核心不同;

4、方便資料備份:如果雙系統中其中乙個系統壞了,可以進入另乙個系統照樣使用,並可以將壞的系統裡的有用資料拷貝出來,防止資料丟失。

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壞處:

1、會導致開機速度變慢,如果沒有設定預設系統,那麼開機時會多出乙個步驟,選擇執行哪個系統,這樣就導致開機時間變長;

2、安裝雙系統要佔用硬碟容量,如果硬碟空間小,那麼雙系統容易成為負擔,不過現在硬碟空間這麼大,這個問題基本可以忽略;

3、有時候雙系統選單會出現問題,容易造成兩個系統都無法進入。

macbook pro本身是蘋果專業級別的膝上型電腦,為了讓電腦更加的功能強大,外觀超薄,蘋果的各種硬體軟體都做到了極致,mac系統是最適合蘋果電腦的軟體作業系統。如果安裝了雙系統,必定會影響電腦執行的速度以及電腦的壽命,而且在執行windows系統時,還會讓電腦負荷加重,發熱甚至其他的影響,不建議安裝雙系統。

5樓:張鈺濤

win比mac要熱,這是事實。但單執行mac還差。

不多,影響不大。那要看怎專。

麼分記憶體了,mac分記憶體小,檔案多,速度。

屬會變慢。雙系統就是在計算機上安裝兩個作業系統。雙系統在安裝的時候,兩個系統是分別裝在不同的分區內,後安裝的系統不會覆蓋前乙個系統。而且每個單獨的系統都有自己的分割槽格式,不會造成衝突。

安裝了雙系統後,在啟動的時候,有乙個多重啟動的選擇選單,可以選擇進入哪個作業系統。當前狀態下,只有乙個系統是在執行的,不能隨意的切換。如果想要進入另外乙個,就要重新啟動,重新選擇。

6樓:小飯糰娛樂

好處就是可以體驗兩種不同的系統,一些有系統要求的軟體都可以使用;弊端就是會佔記憶體,導致電腦的執行速度變慢,不被保修。

7樓:愛笑的悽慘

利:因為目前很多bai遊戲在國du內都沒有蘋果 mac 版,可以玩很多zhi遊dao

戲。弊:在蘋果上安裝雙系統內的話,容切換起來比較麻煩。比如當前正在使用 mac 系統,但馬上需要處理乙個在 windows 下的應用,那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8樓:芳元寶

裝雙系統使用起來更方便。而且乙個系統出現了問題,可以使用另乙個系統進行恢復。缺點就是容易拖慢電腦速度。而且系統還要佔一部分電腦的儲存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就是能用windows系統,劣勢就是各種效能都下降了,還容易發熱。最近朋友推薦我用一款極雲普惠雲電腦的軟體,已經不用裝windows系統了,隨用隨關,一鍵切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來可以玩許多游源戲,壞處就是會變bai

得卡,發熱量變du

大。對於一般的用zhi戶而言,在dao mac os 上用虛擬機器安裝一套windows 系統就可以了。如果是乙個遊戲玩家的話,那沒得說,肯定是要安裝雙系統的。

因為目前很多遊戲在國內都沒有蘋果 mac 版。

11樓:王天飛

我同學的電腦就是雙系統,玩遊戲什麼的都很正常的,應該沒啥劣勢,說實話蘋果系統真的好垃圾,跟用蘋果手機一樣的感覺,蘋果系統玩不了大網遊都,你還是裝雙系統好,沒啥壞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發熱。

bai是必須的,但不du

至於就讓電腦燒壞了。

2、安裝zhi

了雙系統。dao,也內只能執行乙個系統,在速度方面還容是可以的。

3、看怎麼卸了,直接抹掉硬碟,刪除啟動項,就乾淨了4、優點就是可以使用mac下不能用的各種軟體遊戲等等,缺點就是可能驅動衝突,各種藍屏。

蘋果mac筆記本安裝win10雙系統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比mac要熱bai,這是事實。du但單執行mac還差不多zhi,影響不大。那要看怎麼dao分記憶體回了,mac分記憶體小,檔案多答,速度會變慢。

14樓:天天開心咯

蘋果bai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雙系統du準備工具。

1、蘋果zhimacbook筆記本,能正常進dao入mac os系統2、容量8g以上專u盤,格屬式化u盤為「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

3、win10系統映象。

4、win10啟用工具。

蘋果mac筆記本怎麼裝win10雙系統。

15樓:腦殘別來搭話

macos裝雙系統的缺點有兩點就很致命。

第一點是佔用硬碟空間過大,畢竟兩個系統盤。

蘋果雙系統安裝win10好還是win7好

蘋果筆記本裝了mac和win10雙系統,想把win10改成win7,請問怎麼辦

16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蘋果電腦,然後找到boot camp助理,應用程式--其他。

2、接著在其他頁面中找到並點選--boot camp助理。

3、開啟boot camp助理,選擇移除win7或者更高版本系統。

5、這時等待自動移除完成就可以了,然後在重新安裝只能在windows系統上直接格式化移除,或者使用第三方系統,格式化mac系統。

5、這時等待自動移除完成後,在重新安裝win7系統就可以了。注意mac只能在windows系統上直接格式化移除,或者使用第三方系統,格式化mac系統。

17樓:電腦小電

把win10所在的系統盤重新在做一次系統就行了,樓主應該想通過降級吧。還是重做系統。

mac筆記本裝了雙系統 但是想把win10換成win7可以嗎?

現在蘋果一體機裝雙系統最低要求都是安裝win10了,想裝win7怎麼辦

18樓:網友

安裝虛擬機器安裝win7系統。

蘋果筆記本裝雙系統裝windows10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買蘋果電腦就是買它的螢幕和系統……裝雙系統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會感覺有點浪費money?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你可以的。

蘋果mac系統不小心公升級到10.12版本了,想裝個win7的雙系統,求具體操作方法與步驟。 255

如何安裝win10和linu雙系統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基礎學習篇 第三版 第四章第4.1節有安裝介紹,具體想弄明白怎麼安裝需要看整個第三章和第四章的前4節。總結來說就是,安裝前先規劃好哪些空間要分給windows,哪些要給linux,然後先裝windows,後裝linux。樓上回答的沒錯,先安裝win10,linux自動識別wi...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 先安裝一些 分乙個c盤裝了個win 7 再分乙個地板裝了個win 10啊 就可以一起安裝了唄。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7系統映象檔案。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3 u啟動u盤啟動盤。具體步驟 ...

win10怎麼安裝mac os x雙系統

建議你在windows10裡裝個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機器裡安裝mac os 蘋果的macbook nb傳承其一慣風格,外觀時尚 線條極其優美 介面個性化超強,其穩定性更是一絕,深受各路豪俠喜愛。但對於一些習慣於ms windows環境的使用者來說,剛換到mac os x環境會極其不習慣,一般都會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