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歐泊c1 c2 c3棟什麼時候出證

2023-02-13 17:15:04 字數 5552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c1: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

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除按照規定罰款外,還可以並處______。

2樓:匿名使用者

吊銷駕駛證。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3樓:來自定山寺驕傲的丹頂鶴

怎麼辦理網上申請業務。

機動車駕駛證分為那幾個等級,每個等級分別可以駕駛什麼型別的車?

4樓:杜騰躍

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普通三輪電單車-d,普通二輪電單車-e,輕便電單車-f,輪式自行機械車-m,無軌電車-n,有軌電車-p。

公安部正式釋出《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注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

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機動車駕駛員在駕駛證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滿12分,交管部門將換發有效期達10年的駕駛證。在此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再次未滿12分,將換發長期有效駕駛證。駕駛證的有效期限將與駕駛員的表現直接掛鉤。

在換領新的駕駛證時,交管部門將對駕駛證進行審驗。

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乙個週期內記分累加達到12分的,就要對駕駛員進行相關考試,考試合格的,原記分予以消除,重新開始記分;乙個記分週期期滿後,記分分值累加未達到12分的,該週期內的記分分值予以消除,不轉入下乙個記分週期。

5樓:甘泉大哥

你好!bai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

du定》第八zhi

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准予dao駕駛的。

內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容。

a1大型客車(並可以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a2牽引車(並可以駕駛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輪式自行機械車)、a3城市公交車(並可以駕駛小型汽車)、

b1中型客車(並可以駕駛小型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b2大型貨車(並可以駕駛小型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c1小型汽車(並可以駕駛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並可以駕駛三輪汽車)、

c4三輪汽車、

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d普通三輪電單車(並可以駕駛普通二輪電單車)、e普通二輪電單車(並可以駕駛駛輕便電單車)、f輕便電單車、

m輪式自行機械車、

n無軌電車,p有軌電車。"

有括符說明的,持有該準駕車型駕駛證可以駕駛的可以駕駛括符內的準駕車型。

沒有括符說明的,持有該準駕車型駕駛證只單獨駕駛該準駕車型。謝謝!

機動車駕駛證a.b和c證各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最高準駕車型不相同。

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大型客車 a1:大型載客汽車。

牽引車 a2:牽引車: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城市公交車 a3: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中型客車 b1: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大型貨車 b2: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汽車 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的證就分3種a大客b大貨c小貨!新版的分的有細化了!a1大客,a2牽引車(老b照)a3城市工交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全掛車,c1小型汽車(又分小,微型貨車和轎車。

8樓:匿名使用者

a1大客,a2牽引車a3城市工交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全掛車,c1小型汽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就是駕駛的車型不同 啊,駕駛證後面就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和c證各有什麼區別?

機動車駕駛證的a、b、c證;它們分別準駕的是:a大客、b大貨、c小貨。而a 證又分為:

a1大客,a2牽引車a3城市工交車。b證分為:b1中型客車,b2大型全掛車。

c證分為:小型客車、微型貨車和轎車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和c證的區別是最高準駕車型不相同。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見準駕表。

駕駛證一次扣滿12分怎麼處理

12樓:ok花開花落

具體如下:

1、駕駛員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記滿12分,首先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員違法行為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相關知識培訓。

2、接受7天培訓後,還需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的內容跟新駕考的學員一樣。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記分將被清零,併發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不合格的駕駛員,則需重新參加學習和考試。

3、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超過12分但未滿24分,只需參加法規培訓與考試。

13樓:小肥肥啊

1、駕證一次扣十二分是要重新考理論的。ab證扣滿12分要降級。

2、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3、第六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其機動車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

1、扣了12分,只需要進行理論學習,合格之後,就能重新拿到駕照,當然,這個時候的分數還是12分。

2、只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有兩次或者以上達到12或者超過12分,才需要進行路考。但是不用大半年的時間。

3、如果你的累積記分達到12分,在你的駕照被扣留之後,你應該在15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分,參加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

4、完成之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20 日內,對你進行所學測試,合格就歸還機動車駕駛證,並且記分予以清除。考試不合格,則繼續考試。

5、如果你的累積記分乙個記分週期內達到24分,則你需在完成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相關知識的考核完成之後,在10內,接受車輛管理所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d照是開什麼車的?

14樓:帥帥帥

d照駕駛證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同時可以駕駛e、f 車型的車輛。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1、大型客車。

a1照,可以開大型載客汽車,同時可以駕駛以落車型的車輛,b1,b2,c1,c2,c3,c4,m 車型。

2、牽引車。

a2照,可以開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同時可以駕駛b1,b2,c1,c2,c3,c4 ,m 車型。

3、城市公交車。

a3照,可以開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同時可以駕駛以落車型的車輛,c1,c2,c3,c4車型。

4、中型客車。

b1照,可以開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同時可以駕駛以落車型的車輛,c1、c2、c3、c4、m 車型。

5、大型貨車。

b2照,可以開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同時可以駕駛以落車型的車輛,c1,c2,c3,c4 車型。

6、小型汽車。

c1照,可以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同時可以駕駛以落車型的車輛,c2,c3,c4 車型。

7、小型自動擋汽車。

c2照,可以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8、低速載貨汽車。

c3照,可以開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和c4車型。

9、三輪汽車。

c4照,可以開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10、普通三輪電單車。

d照,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同時可以駕駛e、f 車型的車輛。

11、普通二輪電單車。

e照,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和 f車型。

12、輕便電單車。

f照,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13、輪式自行機械車。

m照,可以開輪式自行機械車。

14、無軌電車。

n照,可以無軌電車。

15、有軌電車。

p照,可以開有軌電車。

15樓:生活達人小蘇

d照為電單車駕駛證,根據駕駛證分級制度顯示,可以準駕的車型有以下幾種:

1、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時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

2、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時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

3、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時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和輕便電單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駕 三輪農用運輸車 三輪電單車 二輪電單車 輕便電單車。

駕照c1,c2c3分別是什麼意思

駕駛證c1 c2 c3 c4 都是小型車輛的準駕車型,準駕的車型不同分為c1 c2 c3 c4。c1證 小型車輛 包括手動檔和自動檔車型 c2證 自動檔車輛 不能駕駛手動檔車型 c3證 原農用四輪車輛,c4證 原農用三輪車輛。c1駕證可以駕駛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檔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c2駕...

圖中的C1,C2,C3,C4分別有什麼作用

電路圖 那不是電池符號麼 發放電的 插座 cad 圖中的 c1 c2 c3 c4 是什麼意思 你家插座 cad 圖中的c c1 c2 c3 c4都要是普通 標準10a 插座,只是安裝高度不同,如c安裝高度是0.3公尺,c1安裝高度是0.65公尺,c2安裝高度是0.9公尺,c3安裝高度是1.2公尺,c...

學C1好還是學C2好,學C1,還是學C2,有什麼區別

這個就因人而異了,如果你擔心考駕照不容易過關,並且以後只開自動擋的車建議學習c2。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認為考駕照輕而易舉,不是什麼大問題,建議你學習c1,畢竟有c1駕照,以後不管什麼轎車基本拿來都能開。個人建議你學習c1駕照,關於考試方面的問題,建議你不要害怕,要對自己有信心,考駕照沒想象中的那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