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2021-05-09 09:02:31 字數 1934 閱讀 5031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2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3樓:小龍記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

4樓:流血拳頭

可以進入bios將模式設定為相容模式。

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disabled

boot->launch csm->enabled然後硬碟分割槽**式更改為mbr。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啟動方式「uefi」要裝win7要修改為「legacy support」

1,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將「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修改為「disable」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2,再次進bios設定「boot」專案,找到「boot mode」將「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回車」鍵確認,

3,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按「f10」 儲存退出。

win10的硬碟分割槽格式為gpt要改為mbr格式

設定好bios後,開機選擇u盤pe啟動盤啟動,進pe桌面,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將gpt要改為mbr格式

然後可以開始安裝win7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win10是沒問題的,關於驅動你裝 win8,8.1的就行win7的驅動用不了,如果用wifi上網win10會更快些。

1、同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多個windows系統,但是常規情況下只能執行乙個win系統,所以當你執行win10時,就不會在同一臺電腦上又執行了win7,8,除非安裝了虛擬機器。

2、可能只是想問在win7.8上的軟體在win10裡能不能相容,可以說無論哪個系統都會存在或多或少的相容性問題,但是目前就我自己的使用來看常用的軟體都能相容,包括但不限於ps、cdr、qq、chrome、旺旺、sai等等,此外cf、cs、nba2k都正常。

7樓:誒誒誒誒

可以。不過要使用u盤安裝。

我的電腦原有win10系統,我想重新裝win7系統。可以嗎?

8樓:張梁茵

主要是主機板的bios裡,格式不一樣了。重新改一下設定。

win10-win7 bios設定

9樓:

找專業維修電腦師傅重灌即可

10樓:城管乙隻貓

1、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無法使用、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嗎?

11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12樓:乙個奇葩兩個幫

紹兩種win7使用者快速安裝全新win10系統的方法:u盤安裝和硬碟安裝,這兩種方法均不需要系統安裝光碟就可以操作,方便快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先保證你的系統是啟用狀態

win10 怎麼安裝win7 雙系統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 也就是你的c盤 根據 本地磁碟c wwindows boot efi 找到檔案後複製。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 efi microsoft 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 先安裝一些 分乙個c盤裝了個win 7 再分乙個地板裝了個win 10啊 就可以一起安裝了唄。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7系統映象檔案。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3 u啟動u盤啟動盤。具體步驟 ...

蘋果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系統哪個好

看年份,14年的機器裝win7已經有點複雜,15年及以後的機器無法安裝win7。當然虛擬機器都能解決。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優勢和劣勢是?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利 1 用來辦公更加方便 蘋果系統功能也是很強大的,但是用來辦公非常不方便,是由於一些常用的exe軟體無法在蘋果系統上安裝,在蘋果系統上安裝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