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配置公升級v7系統為什麼怎麼卡

2023-02-13 09:30:03 字數 2488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低一點,你的顯示卡是偽劣品,第二點,win7系統對於配置低的機器效能不會提高只會越來越卡,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把顯示卡糟蹋了。

並且顯示卡顯示也不正常。很有可能是假卡。

3樓:jai天枰

...配置太低了,6年前的電腦了 ..

4樓:百事魂

這麼差的電腦。當然這樣。

我剛裝的v7系統玩遊戲怎麼很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配置比較低,記憶體有點小,顯示卡也不是很好,所以玩遊戲卡。

電腦系統v10換成v7為什麼非常卡?

6樓:鄔斂娠祁

電腦卡,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來清理系統的垃圾檔案,然後在全盤查殺病毒,設定下啟動專案,c盤不要放太多東西,可以用360的搬家功能把一些軟體程式轉移到別的盤。

電腦系統v10換成v7為什麼非常卡?

7樓:封山姑姑

你只要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驅動大師,用它重新安裝一下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

電腦插卡器在v7系統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其充電至可以開機,然後插入tf卡(又稱microsd卡),然後選擇「**」(music)然後按十字鍵盤上位於頂端的按鍵,並插入耳機(或音響)。部分機型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蘋果手機公升級了為什麼這麼卡?

9樓:網友

手機卡的主要原因是系統硬體跟不上系統軟體的公升級。主要有時間長了,硬體消耗炎症或者硬體配置低,就像4s是a5處理器,蘋果6已經是a8了。雖然通過軟體系統的優化可以提公升一部分流暢度,不過鑑於硬體配置太低,感覺才會那麼卡。

和公升級不公升級關係不大,可能公升級了才會卡。

解決方法一:重刷韌體!

解決方法二:還原設定。

與重刷韌體的原理相同,iphone可以通過還原設定來解決一些小問題。進入【設定--通用--還原】,其中有2個選項,【還原所有設定】和【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前者只還原一些基本設定如一些功能的開關和手勢等,而後者等於【恢復出廠狀態】,其會將手機中的所有資料清空,因此需要提前備份好資料。相對來講,【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的效果會更明顯。

10樓:進了一家度提高

5、如果是突然出現卡的情況,建議可重啟手機後再試。如重啟手機後還是無法解決,可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備份後再操作)

11樓:沒心沒肺的曉磊

系統硬體跟不上系統軟體的公升級。

硬體消耗炎症或者硬體配置低,就像4s是a5處理器,蘋果6已經是a8了,雖然通過軟體系統。

的優化可以提公升一部分流暢度,不過鑑於硬體配置太低,感覺才會那麼卡。和公升級不公升級關係。

不大,可能公升級了才會卡。

小公尺v7系統玩遊戲卡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v7系統玩遊戲卡,可能的原因是:

手機配置低,早期的小公尺手機配置已經落後,對一些新遊戲支援不好,就會卡;

手機垃圾太多,資源被佔用,造成系統變慢,玩遊戲時會卡;

系統版本有bug,需要優化,可等系統公升級解決。

我這配置裝v7系統32位的會卡嗎。電腦高手進,不是勿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卡的,裝家庭版win7就可以了,我的配置和你一樣的,一直用的是win7,毫無壓力。

14樓:宇

win7系統是在雙核處理器剛出品的時候開始比較多人使用的,對於單核處理器跑7會很吃力,而你的處理器已經是好幾代後的雙核處理器,效能是足夠跑起7的,舉2個例子,1、你的處理器fritz跑分約為3500分,和他的型號差不多的數值,而win7只需要乙個2000分的處理器就完完全全能夠流暢執行。

2、win7需要2g以上記憶體才較好的執行,你的4g記憶體。

但你的電腦還是會出現交卡的現象,問題並不是出在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而是你的硬碟,win7最好採用西數的硬碟,希捷的也可以,但是由於希捷的讀取快寫入慢,對於win7較平衡的特點不適合,所以最好還是西數較順暢一點。

我的電腦配置能安裝v7系統嗎?

15樓:網友

這機子,win7能裝,估計有點卡的。建議裝個,執行起來會和xp一樣流暢。

16樓:王蕾蕾

win7主要是佔用記憶體大。

你的記憶體是4gb的,完全可以,2g記憶體都可以流暢執行win7的。

不過現在win8都釋出了,不如去裝個win8,可以**啟用成正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裝了,xp挺好。裝是可以,用起來卡的很。我試過。

我這個系統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麼這麼卡求解答

顯示卡和cpu都差,肯定卡啊 顯示卡跟u都不行,換了 我玩lol的時候,ping值和fps值都正常,但是卻會很卡 求解答原因。在恕瑞瑪區 電腦配置如下 電腦卡頓的原因有很多,但你說ping和fps都正常可以排除網路和顯示卡的問題,卡可能與遊版戲本身伺服器有關,你的權記憶體佔用率是否高,若你是4g的記...

為什麼我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我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怎麼辦

1 微信更新不了有幾個原因,可能是手機系統與此版本不匹配導致的更新不了。還可能是上次 微信時,更新軟體的檔案丟失所導致。可以解除安裝後,在手機應用 安裝即可。2 常規方法 登陸到自己的微信首頁,點選 我 在 我 的介面,選擇設定 關於微信 檢查新版本,即可進行微信版本的公升級。3 如果發現上述方法不...

為什麼我的手機系統越公升級,跑分越低

你這次公升級了,原先系統刪不掉,是原裝裝機版根本拆不掉,你看解除安裝了,其實是記憶體壓低不用了,記憶體條空間就變小了,時間長了也就老年痴呆了 越獄刷機就意味著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只有不斷的刷機才行 為什麼手機更新系統版本跑分會下降啊?手機跑分是按照評測軟體的規則來定的,你更新了系統可能跑分規則還沒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