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兩句話來形容乙隻斑馬的性格

2023-02-13 09:25:05 字數 2022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館,3只懶散的斑馬走出內圈,到外面散步。斑馬是一類常見於非洲的馬科動物,因身上有起保護作用的黑白斑紋而得名,和人類的指紋一樣,每只斑馬身上的條紋都不一樣。 斑馬是食草動物,奔跑速度很快,外形與一般馬匹差別不大,為什麼斑馬沒有人騎呢?

河南洛陽市王城公園動物園劉兆陽解釋說,斑馬屬於典型的「神經質」動物,稍有風吹草動就拼命地跑。「自己把自己撞死的可能也不是沒有的。」斑馬膽小,很容易受到驚嚇,並且有一定的警戒距離,還有咬人不鬆口的習慣,陌生人很難靠近它。

另外,斑馬野性非常大,馴化難度大,成年斑馬的脾氣暴躁程度遠超過馬科的其它動物。

描寫斑馬的句子有哪些?

斑馬的特點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生活在非洲大陸,外形與一般的馬和驢都沒有什麼兩樣,它們身上的條紋是為適應生存環境而衍化出來的保護色。在所有斑馬中,細斑馬長得最大最美。成年細斑馬的肩高140-160釐公尺,耳朵又圓又大,條紋細密且多。

斑馬常與草原上的牛羚、旋角大羚羊、瞪羚及鴕鳥等共外,以抵禦天敵。人類將斑馬條紋應用到到軍事上是乙個是很成功仿生學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身體的顏色來躲避其它食肉動物的視線。

描述斑馬的句子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斑馬是一種常見於非洲的馬科動物,因身上有起保護作用的斑紋而得名,每只斑馬身上的條紋都不一樣。

科學觀後感用兩句話來表達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觀後感最重要的是科學,能不能推動人類的進步和發展,還有就是科學帶來的弊端是什麼?

用一段話 來描寫乙個人的神態,動作,語言,心理描寫,體現出性格 300字左右的 緊急

6樓:老鼠的王后

安迪皺著眉頭在車站前焦急的左顧右盼,時而還踮著腳。「通往上海的火車應該10分鐘前就到了啊,怎麼這麼久了還沒見她出來?不行,還是給他打個**問問吧,別是出什麼事了。

」安迪從兜裡掏出手機,剛要低頭打**,就被人迎面撞了一下。這一下撞得不輕,把安迪裝了乙個跟頭。「哎呦,對不起對不起。

」那人趕忙邊賠笑臉,邊彎下腰把安迪扶起來,「不好意思,我有點著急,沒看見你。」「哎,你這人怎麼回事啊,這麼不小心。算了算了,沒事。

」安迪鬱悶的撣了撣土,一臉的不悅。「要不是我也等人,非得和你較較勁!」安迪心想,再找手機打**吧。

一套兜,壞了!手機剛剛那一撞掉到地上了,這時再蹲下去找,已經沒了蹤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黑瘦,個子不高,但有精神。他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眼神剛毅。到我近前時,他朝後面擺擺手,示意後面的人停下,然後雙手抱拳道:

「鄙人杜月笙,久仰流浪斑馬大名。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臨時想的,你看合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噓噓噓噓噓噓這遊戲他丫丫言行一致。

用英語描寫斑馬不少於十句話

我喜歡斑馬作文四五句話

9樓:次玉蓉貴培

小斑馬有一身白色條紋相間的漂亮衣裳。小斑馬的衣裳不僅好看,而且有保護作用。因為這種衣裳和它生活環境的顏色相似,每當它在樹林裡站著不動的時候,老虎、獅子就不容易發現它。

一天,小斑馬去河邊喝水。突然,兩隻獅子向它跑來,兩隻獅子看見了皮香肉嫩的小斑馬,饞的直流口水。

小斑馬看見了兩隻巨大的獅子,嚇的全身發抖。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就對獅子說:

「親愛的獅子,我這乙隻小斑馬沒什麼肉,並且你還有個同伴,我是乙隻弱小的斑馬,乙隻獅子還不夠吃呢,我家還有好多朋友,比如說大象啊,它們個子巨大,夠你們兩人享用的。」獅子聽了非常高興,就和小斑馬一起去它的家準備吃掉那些動物。

到了家門口,小斑馬讓獅子在門口等著,自己先進去。小斑馬把這件事告訴了大象,大象很生氣,吸起一塊大石頭,向獅子扔去,兩隻獅子一下就被石頭打死了。

怎樣用一兩句話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只要相信自己確實有成就了,那就放著好了,沒有什麼是可以一直存在的,給事物多一點念想,讓它一直存在於過去吧 魚尾幻化的雙腳 踏過一路玫瑰的荊棘 最終還要落寂.沒有開始已是結束的夢,只是無...

用一句話兩句話來形容一下下面的心情

找個老婆有時間的時候安排和孩子一起出遊,或者別的方法玩一次,然後裝早漫不經心的說一句 孩子跟你在一起玩的真開心啊。看看老婆的反應,如果老婆明顯動情了,心理產生波動了,那麼你老婆就知道怎麼做了,如果對方沒反應,那麼再說一句 老婆這些年辛苦了,身體要緊,而且孩子也希望能多跟媽媽在一起,我們有空多陪陪他 ...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弟弟喜歡讀書,尤其喜歡讀科幻故事書。雖然我學習很努力,但是不如他。李華不但接受了大家的批評,還改正了錯誤。弟弟不但喜歡讀書而且喜歡讀科幻故事書。雖然我學習很努力但是不如他。李華不但接受了大家的批評而且改正了錯誤。弟弟喜歡讀書,尤其喜歡讀科幻故事書。我學習很努力,但是我學習不如他。李華接受了大家的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