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我系統換好了為什麼顯示卡裝不上去了

2022-03-26 01:44:37 字數 1751 閱讀 1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xp之前是安裝在c盤,那你裝win7的時候,也裝在c盤,這樣最後就會只剩下win7了。

下面是如何硬碟安裝win7的步驟:

3.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乙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如e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

5.執行nt6 hdd installer,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擇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6.在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7.開始安裝

8.現在安裝

9.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10.最好選擇自定義安裝,選擇第乙個公升級安裝會變得非常緩慢。

11.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乙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

之後就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注意:win7的硬碟安裝看起很容易,但是還是要注意直接解壓iso映象出來,執行setup.exe安裝,沒有nt6 hdd installer2格式化選項,無法格式化c盤會裝成兩個系統。

2樓:流氓兔子

你可以用驅動人生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哦+

電腦公升級到win7以後顯示卡驅動裝不上了

3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公升級到win7以後顯示卡驅動裝不上的原因:

顯示卡沒有安裝好也會導致顯示卡驅動安裝不上,可以解除安裝顯示卡,擦拭金手指再安裝,重新插拔連線的輸出線再開機安裝看是否有所改善;

安裝轉殖版的系統會自帶顯示卡驅動導致安裝的驅動衝突,可嘗試更換純淨版系統在安裝顯示卡驅動看是否正常;

如以上方法均不能改善顯示卡驅動安裝不上的情況,可把顯示卡放在其他主機板上看是否一樣,排查顯示卡硬體故障。

windows7換成windows10顯示卡驅動裝不上咋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顯示卡官網看看是否有顯示卡驅動符合10系統的

我的電腦原來是win7 32位的,後來想換win7 64位的,但換完64位系統後顯示卡驅動裝不上了 50

5樓:遊方向

你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一下驅動看看,這個安裝驅動程式很專業。

win7系統顯示卡裝不上! xp系統顯示卡驅動正常,換了win7系統就裝不上了,試過**很多驅動都顯示

6樓:恨己痴痴無所能

win7的不支援那些老顯示卡驅動,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如果不換卡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用xp吧。是這樣的。你裝不上去的。

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顯示卡太老了,換塊gt640戴爾的試試。

我的nvidia顯示卡驅動為何裝不上?win7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掃瞄下硬碟是否有壞道~~!

就目前的情況不如換個不同版本的win7 32再裝一次來得快些~!

9樓:阿佩

重灌系統唄,半小時搞定。既然試了多次還不行,那就別費那事裝驅動了

10樓:化熙

先要裝intel的驅動吧,然後再裝nvida

電腦總是斷網,win7系統,為什麼win7系統總是上網 自動撥號 而且斷網

恩恩,你可以更新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是老版本的驅動不穩定了,所以可以更新一下,再不行,就重新把你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好使了。望採納 我玩win7的時候也有這個問題的,就是10秒後就自動斷網了。你改下internet選項 連線 設定 高階把不需要連線時斷開還有那個空閒前面...

我的新win7系統找不到我的顯示卡驅動

原因 硬碟中沒有對應的顯示卡驅動,系統無法自動搜尋識別 安裝。解決方法 2 之後執行程式 此時程式會自動搜尋主機板硬體,並排除衝突資訊。3 載入完畢後,如只安裝顯示卡驅動,可將其餘的勾選去掉。4 之後點選 開始 解壓並安裝驅動 推薦 5 程式安裝完畢後,重啟電腦即可。裝個驅動精靈吧。一分鐘搞定。我電...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裝win7系統

這種情況出現的次數是有很多的,估計問題所在之處在於 光碟機讀碟效能弱,出現偶爾的讀取資料丟失 在碟和轉殖系統都沒有問題的條件下 可以嘗試將硬碟你拆下來到其他pc機上面先 ghost win7系統後再接入到您自己的電腦上面來 這是最最上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益 c盤必須是ntfs格式的,才能安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