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為什麼我的cad檔案圖示變了個樣我用的cad

2021-03-24 15:13:00 字數 1706 閱讀 4864

1樓:獨孤難人

開啟任意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開始——控制面板——外觀主題——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選中現有的cad圖形顯示的**——高階——更改圖示——在圖示裡選定乙個確定即可。

3樓:史兢

這是檢視方式不同 win7裡沒有xp那種檢視方式 只有縮圖

4樓:藍色天空

正常啊,我的也這樣,和預覽差不多

5樓:戀_絕代

cad可以正常使用的話就沒關係,圖示是可以改的

win7 系統桌面上的cad圖示改變了怎麼解決

6樓:依夢琴瑤

開啟cad軟體,在設定中重新關聯一下即可,

或者在cad檔案上右鍵屬性,把開啟方式選擇為cad軟體即可

7樓:星空下

重新關聯一下預設方式,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開啟方式

8樓:右手邊擁抱是我

應該是設定預設開啟方式的原因吧

重灌系統後cad圖紙的圖示變全都成檔案形式,怎樣將其改過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資料夾選項-找到dwg檔案-高階-更改圖示

10樓:黃涸

是登錄檔破壞了,

重灌cad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這樣,我都不管它,反正能打得開嘛!呵呵!

如何將win7系統cad圖紙圖示換成以前的那種

win7系統為什麼我的cad圖示是白色的,如圖:

12樓:黎明風雨聲

暈,同學,這個你自己在cad裡面設定一下「模型空間」背景顏色就可以了。當然了,「圖紙空間」顏色也可以改的,建議模型空間黑色,圖紙空間深灰色。

cad儲存的圖紙檔案圖示變了,怎麼變回去?

13樓:記憶裡的七月

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把預設開啟方式選擇成cad就好了!

在win7系統裡。有些cad檔案是預設的圖示,有些卻不是。如何將所有cad檔案的圖示調成預設圖示?

14樓:未退體育

是不是就是縮圖?取消縮圖,如圖

15樓:手機使用者

程式的指標位置出錯了。重新安裝一下,否則估計程式在win7上執行相容性有問題,建議使用相容性安裝。

16樓:未名哥

試著去改一下環境變數得不得..

cad桌面圖示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處理,我的系統是win7 64位。

17樓:無名腫瘤

出現哪個問題啊?大哥你發張圖來看看人家才能幫你解決啊!

暈,這個是正常現象好不好,只要你把cad檔案放在桌面上,他就會顯示這個圖示的啊,沒什麼奇怪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去吃飯了 還在等回答 回來一看回答 god!!!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裝win7系統

這種情況出現的次數是有很多的,估計問題所在之處在於 光碟機讀碟效能弱,出現偶爾的讀取資料丟失 在碟和轉殖系統都沒有問題的條件下 可以嘗試將硬碟你拆下來到其他pc機上面先 ghost win7系統後再接入到您自己的電腦上面來 這是最最上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益 c盤必須是ntfs格式的,才能安裝,不是...

電腦總是斷網,win7系統,為什麼win7系統總是上網 自動撥號 而且斷網

恩恩,你可以更新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是老版本的驅動不穩定了,所以可以更新一下,再不行,就重新把你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好使了。望採納 我玩win7的時候也有這個問題的,就是10秒後就自動斷網了。你改下internet選項 連線 設定 高階把不需要連線時斷開還有那個空閒前面...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