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n9005為什麼系統公升級成4 4後,系統的軟體就大多數用不了了呢

2022-08-13 15:20:04 字數 2327 閱讀 58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的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我們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您可參考國內機型類似問題相關設定方法: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freshman小壯

個人理解:公升級和做系統差不多,肯定是你系統中的軟體資訊在公升級後不存在了,需要重新安裝軟體。親歷過。

為什麼小公尺系統公升級成為6.2.2.0中間的一鍵清理用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公升級後,長按房子建無法啟動後台清理,很可能是因為快捷鍵被更改。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

在主頁面裡找到設定進入。

在設定裡找到其他高階設定進入。

在其他高階設定裡找到按鍵進入。

在按鍵裡會出現單擊螢幕按鍵的設定和長按螢幕按鍵的設定,比如要設定長按任務鍵後啟動後台執行程式,那麼就進入任務鍵。

在將房子鍵設定成,清理記憶體的快捷鍵即可。

4樓:小公尺

你好。miui 6撥出最近執行任務的操作:

1、預設是點選左下方的三橫鍵(該鍵以前叫菜單鍵、但是安卓4.4系統更名為任務鍵)~呼出最近執行任務、點選下面的一鍵清理即可!

退出軟體的時候,在軟體主介面,長按住三橫鍵即可彈出退出選項。

注:(如果你喜歡v5式的撥出方式、那麼沒關係、開啟設定~按鍵~長按螢幕按鍵那欄、點選桌面鍵、選擇啟動近期任務。再把上面的點選螢幕按鍵的任務鍵、選擇顯示選單即可!)

2、清除單個應用的方法和v5相同、都是按住上滑清除、下滑鎖定!

3、而且miui 6的最近任務介面支援圖示式和卡片式兩種方式、方法是在最近執行任務介面、雙指同時放大就是卡片式、縮小就是圖示式!

4、miui 6介紹

不可錯過的10個miui 6功能

root後手機系統公升級不了 內部軟體有的用不了 更新失敗後原有的系統有的也用不了了

5樓:oppo服務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系統公升級後,照相機用不了了呢

6樓:董賦狄然

我的大神也是這樣。第一次是去維修中心重新刷機就可以了。這次更新了又不行。難道要次次重刷啊。鬱悶死了。

三星n9005原來的系統好還是刷小公尺系統好

7樓:小公尺

你好。miui(公尺柚)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極受手機發燒友歡迎的android rom,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

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1000萬的發燒友使用者,享譽中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荷蘭、瑞士、巴西等多個國家。

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正式宣布miui中文名為「公尺柚」, miui根據中國使用者習慣,自主原創了全套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體系。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和心理習慣,讓你上手操作更簡單、更貼心。

miui實行獨特的開發版和穩定版(推薦版)共存模式,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版著重於嘗鮮和快速更迭,延續原有的模式,每週五公升級,不斷測試開發新功能;穩定版(推薦版)則著重穩定性,每月更新。

miui的特色是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進行溝通,直面使用者收集反饋,開發版每逢周五均會提供ota公升級,被譽為「活的作業系統」。因此miui深受廣大手機發燒友的喜愛。

8樓:為愛赴約

三星手機用三星系統,小公尺手機刷系統小公尺,頂多也就是桌布可以換成小公尺桌布

為什麼我的三星s7edge充電,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三星s7edg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我為什麼不買三星S8,我為什麼不買三星S8手機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按...

三星手機沒有截圖功能嗎,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沒有截圖功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