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聯想z475 w7系統為什麼cf不能全屏

2022-01-06 19:42:35 字數 804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方法,不一定管用,我重灌系統3次,用此方法修改成功2次。

修改登錄檔法: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其中查詢「scaling」(不一定就在configuration下),找到後修改其值為3,原值為4(可能有幾處,全改,修改登錄檔前強烈建議備份)。

2、如果是使用amd(ati)顯示卡,進入的ccc控制中心(顯示卡設定中心),若找不到,可在開始選單中找找。先在控制面板——顯示 中將螢幕解析度改為800*600,然後進入顯示卡控制中心,選擇顯示卡——桌面&顯示器,左下角小箭頭選擇「配置」選項,將「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如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大致步驟如此,視不同版本驅動而定,本處只是記述網上的內容)

3、使用nvidia顯示卡,進入nvidia控制面板,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使用nvidia 縮放功能。

以上內容收集於網路,注意新版的顯示卡驅動(amd、nvidia),更有助於win7下玩遊戲不能全屏的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解析度問題

調節解析度試試

3樓:湘澤渡

tang的第乙個方法是對的,我成功了,有兩個scaling

4樓:匿名使用者

cf的配置不對 你改一下就可以了

聯想z475的cpu是用什麼樣的介面

fm1介面,cpu的話可以從amd推出的apu裡面選。你好,聯想z475筆知道記本開箱照 琥珀棕色的z475鍵盤布局設計 z475左側有五個介面哦,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伱,在此祝您生活愉快哦。聯想z475的cpu怎麼換?可以換哪些型號?換cpu要注意哪些引數?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有硬體公升級需...

怎樣為W7系統的資料夾設定密碼,win7系統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薦用資料夾加密超級 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的專業加密工具 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右鍵可輕鬆加密。萬能鎖功能功能可以加密任何檔案。用資料夾加密超級 加密後的資料防刪除,防複製。功能和效能還有操作都更加的出色。並且還有微軟和360的安全認證推薦,絕對綠色安全的軟體。我誠...

我的電腦是w7系統的,我的穿越火線截圖在哪裡

cf截圖的目錄在 d my documents cfsystem 可能是c盤 可能是e盤,主要是安裝cf時的檔案在哪 可以找文件,文件裡有cfsystem 開始 我的文件 cfsystem 桌面點計算機 然後點文件 在左側 找到cfsystem資料夾 就在裡面 首先需要弄明白的是你的截圖是用的什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