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7系統不能執行劍網三

2021-03-04 07:53:45 字數 607 閱讀 5412

1樓:驚弦逝浪

是不是進度條讀到三分之一就消失?

如果是,參考以下方法:

1、在你的客戶端資料夾裡面,找到3rdparty這個資料夾。

2、執行安裝這個資料夾裡的遊戲元件,包括:

a、 dx9(即安裝劍網3客戶端根目錄下的:3rdparty/dx9dxsetup.exe);

b、 vc執行庫(即客戶端根目錄下的3rdparty/vcredist_x86.exe);

c、 flash (即客戶端根目錄下的3rdparty/flash)。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在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很好解決,你可以看下遊戲安裝需求,看了你的電腦配置 還是高的。

建議你更換windows xp 系統。

4樓:蘭州燒餅好吃耶

我的都可以玩,也出現過一些問題。建議換下區域語言的設定,都換成中文的試試看。

5樓:☆№苗苗

客戶端會不會有問題呀0.0~我也是win7能玩的~重灌個客戶端試試?

win7系統不能全屏,WIN7系統不能全屏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裝win7系統

這種情況出現的次數是有很多的,估計問題所在之處在於 光碟機讀碟效能弱,出現偶爾的讀取資料丟失 在碟和轉殖系統都沒有問題的條件下 可以嘗試將硬碟你拆下來到其他pc機上面先 ghost win7系統後再接入到您自己的電腦上面來 這是最最上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益 c盤必須是ntfs格式的,才能安裝,不是...

無畏戰車在win7能執行嗎?Win7系統64位能玩無畏戰車嗎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win7無法執行無畏戰車 無畏戰車只能在xp 2000 98 97 中執行 而且在xp中執行需要調整相容性 但xp中執行不能聯機玩。可以裝個虛擬機器啊。安裝某程式,提示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嘗試重新安裝該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是開發中的常呼叫檔案,在以往的os中是預裝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