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我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怎麼辦

2022-12-25 19:00:06 字數 2321 閱讀 4204

1樓:ccc菜辣椒

1、微信更新不了有幾個原因,可能是手機系統與此版本不匹配導致的更新不了。還可能是上次**微信時,更新軟體的檔案丟失所導致。可以解除安裝後,在手機應用**安裝即可。

2、常規方法:登陸到自己的微信首頁,點選「我」,在「我」的介面,選擇設定--關於微信--檢查新版本,即可進行微信版本的公升級。

3、如果發現上述方法不能成功,也不必沮喪。如果使用者的手機是安卓系統的,那麼很有可能是微信釋出之初安裝系統還只有內測版,大家需要先從網上**乙個騰訊公司的應用寶手機軟體。

4、如果使用者發現上述方法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建議首先退出所有軟體,重啟手機再試一試。有的時候手機程式太多,微信軟體可能不能很好的執行,重啟一下手機往往會有好的結果。

3、當前手機連線的網路處於不正常狀態。

6、手機配置不是很好,會導致軟體閃退或者無法更新。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是根據你的記憶體可能比較的低,或者你的安卓系統版本比較低,所以公升不了,最新版本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因為你手機公升級一下系統。

3樓:網友

1、可能是手機系統與此版本不匹配而導致更新不了,例如最近微信的更新是先從蘋果系統開始釋出的,安卓系統未釋出前,安卓使用者是無法進行更新的。這種情況下需要等待微信官方釋出與系統適配的版本,就可以進行更新操作了; 2、如果從微信檢查更新中無法更新,應該是在清理手機記憶體時將微信資料夾裡面的更新檔案刪除所導致的,可以將微信解除安裝了重灌; 3、如果從應用商店無法進行更新,則可能**的路徑不是應用商店。

4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公升級的話,都是統一的,就是有最新版本,出來的時候才可以公升級,如果沒有最新版本的公升級的話,那麼就手機無法進行公升級 。

5樓:遊戲領路人

如果其他人的微信可以公升級你的卻不能,那麼只能說是你的手機品牌系統的問題,微信雖然都是乙個軟體但是在每個品牌系統裡顯示是有區別的。

6樓:網友

公升級是有你手機裡面的。軟體版本兒公升級。你手機上沒有帶,這種功能是公升不了級的。一般是更新才會公升級。

7樓:廖傑學長

可能你沒使用的是流量,只有在wifi狀態下才會自動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啟,用wifi訊號試試。

我的微信公升級不了怎麼辦

9樓:科技源於生活

3、當前手機連線的網路處於不正常狀態。

6、手機配置不是很好,會導致軟體閃退或者無法更新。

新功能:1、給朋友新增標籤,方便分類和查詢。

2、管理「我的錢包」中的零錢,直接支付。

3、在「我的錢包」中可以向你的朋友轉賬。

5、可以撤回兩分鐘內發出的最後一條訊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從新在下個試試!

我手機裡的微信更新不了,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更新手機中應用程式版本,請操作:

方式1.通過手機中「三星應用商店」或「galaxy特色訂製」查詢需要的軟體,若有「更新」字樣,直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2.部分軟體開啟後如果有新版本更新會有提示通知,點選更新即可。

方式3.開啟軟體後查詢軟體設定選單-版本-檢視是否有新版本通知。

注:更新軟體時可能會消耗較大流量,建議連線無線網路更新。

12樓:陽光薇兒艾

蘋果還是安卓?越獄了嗎?蘋果如果越獄是無法從商店更新的!

13樓:奕馳申屠揚

建議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乙個最新版。

14樓:卷笑兩涼

你的版本太老了,直接刪除,再下乙個。

15樓:網友

是不是手機版本不支援。

為什麼我的微信沒有公升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直接檢查新版本公升級:

2、點選「設定」;

2、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

6、點選「確定」開始安裝;

7、點選「安裝」;

8、安裝直至完成;點選「開啟」;

17樓:夜夜笙歌在家

蘋果的好像都沒公升級,只有安卓版的公升級了。

18樓:網友

你的不自動公升級的話,你就要手動公升了。

19樓:迷茫的小孩啊啊

手機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為什麼微信登陸不了,我用微信登入王者榮耀為什麼顯示微信登入失敗請稍後再試。求解讀

原因 1.網路不穩定 大部分網路不穩定時會造成閃退的情況,推薦玩家們在wifi的情況下進行遊戲,如果wifi的話可以優化一下或者重啟路由器。2.遊戲版本問題 隨著在遊戲版本的更新,舊版本有些軟體就會和伺服器不相容等等,所以如果是版本太舊,造成閃退,更新最新版即可。3.硬體問題 硬體可能還沒達到一些遊...

為什麼好友微信看不了他的朋友圈,為什麼微信不是好友的朋友圈看不了

第乙個看他的朋友圈有沒有開啟,第二個有可能他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他可以設定不讓別人看的 為什麼微信不是好友的朋友圈看不了 對方有設定了隱私。非好友不能看朋友圈 滿意請採納哦 在微信怎樣看好友的朋友圈 點選他的頭像就能進去他的個人相簿,點選個人相簿就能進入他的朋友圈了。謝謝請採納 為什麼看不到微信好友...

我的微信怎麼上不了附近的人,我的微信怎麼不能新增附近的人了呀?

可能是手機位置沒開啟吧。是不是位置按鈕沒有開啟?附近的人看不到我怎麼辦呢 開啟 關閉附近的人 位置定位 附近的人位置,是通過手機gps定位,檢視附近的人功能將獲取你的位置資訊,同時會被保留一段時間。目前暫無距離限制,是隨機匹配的。開啟定位方法 手機 設定 開啟定位。清除我的位置資訊 如何讓附近的人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