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怎麼更改隱私保護的密碼啊

2023-02-13 03:10:03 字數 806 閱讀 7560

1樓:小公尺

設定-安全與隱私-螢幕安全設定 是可以修改的。

紅公尺note怎樣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2樓:小公尺

你好。親,建議您雙清資料即可。

紅公尺手機微信怎樣撤銷隱私密碼

3樓:小公尺

你好。請問你是說訪客模式的隱私密碼嗎?

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保護 關閉訪客模式和訪客限制。

如何才能破解聯想手機隱私保護密碼?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鑑於您手機出現的情況,建議您帶上您手機的保修卡,購機發票,手機到當地的聯想手機售後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

idea論壇:論壇:聯想樂社群: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系統就 可以 咯。

手機隱私保護密碼丟了怎麼辦?

6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如果你實在是記不起來的話,可以查詢購買手機的廠商的官方客服,他們會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怎麼取消手機管家隱私保護的 密碼

7樓:遊方向

解除安裝掉,如果不想解除安裝登陸手機管家,檢視隱私保護,裡面可以取消的!

8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為了更好地保護您的隱私安全,手機管家的私密空間開啟後暫無法關閉,謝謝。

忘了紅公尺手機密碼怎麼辦,紅公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需要通過小公尺雲服務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 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二 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進入...

紅公尺手機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紅公尺 note4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

以紅公尺note9為例,修改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 在小公尺的桌面主頁面中找到 設定 的圖示,然後點選 設定 圖示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3 點選 應用工具 之後就進入到了 應用管理 的介面,接著點選右上角的 更多 選項,也就是右上角中有三個點排列成一豎的圖示。5 進入 預設應用設定 之後找到選項 瀏覽...

紅公尺手機的出廠密碼是多少

嗨!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2,關機狀態下 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