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定紅公尺手機真假,紅公尺手機怎麼辨別真偽

2021-12-18 21:09:48 字數 1269 閱讀 5462

1樓:魯邦邦邦邦邦

嗨!怎麼檢測小公尺手機的真偽

請問你的手機是在**購買的呢?如果你是官網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是100%的**。小公尺手機的非合約機銷售渠道只有小公尺官網與小公尺天貓***,你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公尺。

小公尺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你小心。你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授權維修點

檢驗。

假手機很抱歉的告訴你,你購買的手機不是**小公尺手機,你可以聯絡相關商家進行維權,比如為你退貨或者其它賠償措施。

同時你也可以向你所在地的工商部門舉報商家,避免更多的消費者遭受損失。

小公尺官網:

如何初步判斷小公尺手機是真還是假

要知道,真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不是**喲。

如何初步判斷紅公尺手機是真還是假

紅公尺手機目前主要在小公尺官網以及正規移動營業廳銷售,在這些正規的購買渠道購買的紅公尺手機可以確保**,同時紅公尺手機出廠會自帶防偽標誌,可以到小公尺官網上查詢真偽。

防偽查詢**:

2樓:手打才自豪

小公尺官網防偽碼查詢手機真偽。

紅公尺手機怎麼辨別真偽

怎麼辨別紅公尺手機的真偽

紅公尺手機如何辨真假,如何分辨紅公尺手機真假?

方法1 小公尺官網查詢驗證。1 小公尺公司提供有網上查詢服務,開啟小公尺官方通過該服務就可輕鬆查詢所購買的紅公尺手機是否為 還有其他保修服務,網上提供的保修服務甚至可以查到手機的出廠日期。2 開啟小公尺官網,點選頁面最下方 服務支援 那一欄裡的 自助服務 可以進行 手機銷售記錄查詢 和 手機防偽碼查...

辨別紅公尺手機真假,怎麼辨別紅公尺手機的真假呢?

嗨!不建議您從非官方渠道購買紅公尺手機,謹防上當受騙。本月27號紅公尺手機內第三輪搶購,歡迎提 怎麼辨別紅公尺手機的真假呢?嗨!紅公尺手機目前主要在小公尺官網以及正規移動營業廳銷售,在這些正規的購買渠道購買的紅公尺手機可以確保 同時紅公尺手機出廠會自帶防偽標誌,可以到小公尺官網上查詢真偽。防偽查詢 ...

紅公尺手機設定耳機的型別在哪,紅公尺手機耳機怎麼設定?

按以下圖的步驟進行設定 在桌面上點選 設定 進入設定視窗 如下圖所示 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 下圖紅框位置 在 聲音與振動 選項中選擇 音質優化 後進入設定。在 音質優化 設定中,開啟 使用公尺音提公升音質 的選項 此時需要把耳機插上,否則這個開關呈灰色,無法設定 如下圖紅框所示 開啟後,下面的 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