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22 18:15:02 字數 3657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密碼忘了處理方法:

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可使用使用雲服務備份手機內其他重要資料:

1、進入「雲服務」app--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選擇需要備份的資料--返回上一頁--立即備份--即可備份相關資料;開啟「自動雲備份」在裝置充電、連線wifi且鎖屏時會每7天備份一次相關資料。

裝置雲備份可備份系統資料(包含桌面布局、鬧鐘、部分設定選項)、聯絡歷史、簡訊、應用(僅備份安裝包,不包含應用產生的資料)。

2、進入「雲服務」--資料同步--可開啟需同步的資料開關,開啟後,雲端的資料將保持一致;

資料雲同步支援相簿、聯絡人、原子筆記/便簽、日程、瀏覽器書籤、黑名單等資料。

3、進入「雲服務」--我的雲盤--點選右下角的「+」選擇需上傳的檔案--上傳--等待上傳完成即可。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iqoo (monster)ui/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3樓:額額啥

去找 vivo手機官方店幫您解開。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金木南影娛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可採用以下方法找回:

1、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的話,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3、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忘記隱私密碼: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找到設定。

2.然後找到指紋與密碼。

3.進入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

4.在需要輸入密碼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5.在身份驗證的介面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即可重置隱私密碼。

6樓:侖侖

回答以vivox60、funtouch-os10為例。首先開啟vivo手機,找到「設定」板塊,點選進入;點「設定」後,進入設定,在下方找到「更多設定」的選項;開啟「更多設定」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的選項。清除所有資料後選擇儲存自己手機裡的重要資訊,然後開啟「重置手機」,重置之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7樓:平子不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可以用找回密碼或重置密碼就可以了。

8樓:麻雀瞌睡的貓

試試下邊辦法:檔案管理~保密櫃~忘記密碼~輸入身份驗證就可以改密碼~重新設定新密碼。

vivo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可以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可以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3、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開通查詢手機,則需清除vivo帳號密碼,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

您看一下提問好。

10樓:農連枝彌雀

您進入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可進入雲服務,點選需要備份的項然後選擇備份。

11樓:阿星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你的答案,正在為您解答,稍等一下下哦在身份驗證的介面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即可重置隱私密碼。

提問但是我手機裡面並沒有忘記密碼這幾個字。

12樓:生活小小當家

1.首先開啟手機,我們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該圖示就可以進入到設定頁面。

2.進入到設定頁面後,我們在頁面上找到「安全與隱私」選項,點選該選項就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

3.接著就會進入到安全與隱私頁面,我們在頁面上找到「隱私與應用加密」選項,點選它就可以了。

4.接下來就會看到下圖所示的介面,我們在介面上找到「關閉隱私密碼」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5.

最後介面上就會出現乙個停用隱私密碼視窗,我們直接點選視窗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就可以成功解除隱私密碼了。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忘記隱私密碼: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二、忘記隱私密保答案: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公升輪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瞎知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磨笑消。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可以找回,可以通過手機來找回。回答首先開啟 設定 選擇 隱私 點選 隱私空間 選擇右上角的 三點圖示 點選 重置密碼 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 完成 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

忘記隱私密碼,隱私密碼忘記了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 清除所有資料,開通查詢手機,則需清除vivo帳號密碼,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您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忘記oppo手機應用加密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

你好,我的vivo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密保也忘記了,自己怎麼

若您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和密保問題的密碼,您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哦。清除所有資料是會丟失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操作該項前記得備份好相關重要資料資料。vivo手機忘記密保後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進入vivo賬戶登入介面,找回密碼輸入繫結時的郵箱和手機號即可找回。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