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紅公尺手機密碼怎麼辦,紅公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2-07 05:01:08 字數 1523 閱讀 4840

1樓:西雅圖叔叔

需要通過小公尺雲服務來找回密碼。

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二: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三: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在電腦端訪問i.

xiaomi.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詳細教程:【榮譽顧問團】手機九宮格密碼忘了?不要緊我來教您開鎖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小公尺

嗨!三大解決方法:1.

使用小公尺賬號解鎖;2. 登陸i.xiaomi.

com鎖定手機,清除鎖屏密碼;3. 備份手機資料,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解鎖。詳情見帖子

4樓:睦俊

去維修電叫人幫你開始玩

5樓:小公尺容服

【小公尺一鍵刷機工具v4】是168刷機網為方便廣大網友和維修同行開發的刷機工具,支援小公尺和紅公尺大部分型號一鍵刷機救磚,方便快捷,解決刷機遇到的難題!

支援小公尺紅公尺系列解啟用裝置解小公尺賬戶鎖,一次搞定,不會反鎖!解決各種線刷錯誤,卡刷出錯等問題,最直接最有效的完成刷機操作和解鎖。

支援機型:小公尺1、小公尺1s、小公尺2、小公尺2s、小公尺3、小公尺4、小公尺4c、小公尺4i、小公尺note、紅公尺1、紅公尺1s、紅公尺note、紅公尺2、紅公尺2a、紅公尺note2、紅公尺note3、小公尺平板等機型。

整合小公尺手機版本查詢器,以進網許可證快速查詢確定手機型號。fastboot模式刷機驅動和mtk刷機驅動,相容windows xp、win7、win8、win10,不需安裝刷機工具。

紅公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7樓:小公尺

如果你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

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沒訊號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兩種原因,第一的手機訊號接收能力不行,處的位置偏僻 紅公尺手機無服務建材通過以下步驟排查 1 重啟手機試試sim卡能否檢測出來 2 查內看手機是否調了容離線模式 3 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 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 4 可能是sim卡觸點氧化了,用橡皮擦擦下,或更換其它sim卡試試 5 網路...

紅公尺手機刷機後黑屏,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請你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公尺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不上電池連線看看有沒有com埠 有就要以刷機 嘗試雙...

紅公尺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紅公尺手機桌面已鎖定怎麼解除

長按菜單鍵 桌面設定 關閉鎖定布局 手機解鎖方法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 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2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3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 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