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頭電腦繡花機價格貴不貴,電腦繡花機價格

2023-02-13 03:10:03 字數 2124 閱讀 5907

1樓:誠信天助

繡片延邊沿平針縫到衣片上用電腦刺繡機單針可以封上嗎?

2樓:真好啊

不貴的,你要幹什麼活?要多少頭?我幫你分析下。

電腦繡花機**

3樓:真好啊

是毛巾繡還是繡毛巾?**具體你要和我說下頭距,繡副,幾個針位等。詳細說下才可以報。我裝的機器,負責教會電腦製版,裝置操作,維護保養。

繡花機多少錢一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市面上繡花機種類真的還是挺多的,有單頭和多頭繡花機,另外還有繡花機上的裝置。另外繡花機的工作效率、機器質量、繡品效果以及後期售後服務都是我們需要考慮,建議正規禾豐繡花機,老品牌,可以信賴。

5樓:

3000以內,傑克的比較貴些。

大電腦繡花機和小電腦繡花機有什麼區別

電腦繡花機,單頭,一天能做多少個11*20左右的繡花呢?

6樓:喂呆子

電腦繡花機,單頭,一天能做40萬針左右。假設1個11*20左右的繡花需要10萬針,那就是差不多3—4個繡花左右。

[擴充套件]電腦繡花機是當代最先進的繡花機械,它能使傳統的手工繡花得到高速度、高效率、針數:4/6/9/12/15針;頭數:1~50頭;刺繡範圍:

x向:150-1100mm,y就是在同一時間,單頭每次只能繡一件,多頭一次可以繡很多件。多頭更有效率。

但是如果是diy 繡花,每單差不多一兩件,那多頭就是浪費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所說的都是不現實, 單頭都是小框, 一般速度控制在650-700, 高於700機子比較容易出問題。 到了850那問題比較多了, 正常是20~30萬針。

8樓:匿名使用者

繡花是按針數計算的, 你乙個頭 速度開850 只要機器不停24小時40萬針左右沒問題 如果你乙個花 11*20cm 有15萬針 那就是2到 3個花花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無語說的不清不楚,11*12也要有個單位呀,cm~mm?,還要說了也沒有直接說鐘數最直接了。同樣大少幾百針可以繡個花幾萬鍾也可以。

你讓人怎麼數 ,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單頭繡一天20幾萬鍾你自己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針數和機器質量還有,這個花型好不好做,這個沒有絕對的,但是頭數越多,產量越多。

11樓:了然僧

把你的版給我看看,線色幾個,線頭,針數,看看後再跟你說。

小型電腦繡花機貴不貴? 10

12樓:網友

做十字繡的話10個頭600頭距,隔頭,公尺穩步十字繡專用電腦6萬左右一台全新。

13樓:windy非羽

小型?有多小,是要單頭繡花機麼,禾豐的電腦繡花機不錯,可以去了解了解。

14樓:m1n9紅顏

那要看你要什麼的了,幾個頭,頭距,針數都不知道啊!不過總的來說個人用的 不會很貴的,【鑫福田電腦繡花機】好幾款的都很適合家庭使用的,**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製版嗎,就想要機器,要會製版才行。

國產電腦繡花機貴嗎 10

16樓:網友

貴不貴要看以什麼標準來衡量,乙個頭也是國產繡花機,60頭也是國產繡花機,杭州經緯20頭自動動剪線加自動剪貼布的繡花機售價也要120多萬,同樣也是國產繡花機。所以關鍵要看你要什麼樣的國產繡花機,定價是以一下標準來定的。

1幾針幾頭。

2頭距是多少cm

3機架要什麼樣的,是小樑,中梁,大樑。

4電腦用什麼型號。

5驅動用什麼方式,小車,軸驅動,直線驅動。

6xy行程是多少,皮帶國產還是進口。

7電機用滑差還是伺服。

8有無底檢。

9旋梭國產還是進口。

10有無特殊要求,比如剪線,亮片,等。

電腦繡花機步進電機異常,電腦繡花機步進電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電機不運轉 1 驅動器無供電電壓 2 驅動器保險絲熔斷 3 驅動器報警 過電壓 欠電壓 過電流 過熱 4 驅動器與電機連線斷線 5 系統引數設定不當 6 驅動器使能訊號被封鎖 7 介面訊號線接觸不良 8 驅動器電路故障 9 電機卡死或者出現故障 10 電動機生鏽 11 指令脈衝太窄 頻率過高 脈衝電...

電腦繡花機漏秀了該怎么退,電腦繡花機漏秀了該怎麼退?

其實像這樣的東西一般都是需要調整的,而且它出現這樣的故障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可能就是系統的故障。繡花機漏繡,高速空走退過了,出框了。這就說明你退到頭了。在電腦上,高速往前跑,跑到該補繡那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嗯,直接找廠家就行了,這個是質量問題,廠家應該無條件給您更換的 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買...

一台電腦繡花機一年可賺多少錢有什麼公式可以算出一天能賺的多少

沒有什麼死板硬套的公式給你算的。看你的客戶貨源來算的。每一款的難度和針數都不一樣,得到的結果也不一樣。給你做個參考吧 某東西一件是一毛五。我們一天12小時一班可以做3000件,即3000乘0.15等於450元,除去工人乙個班工資是110,線和雙面膠水電折舊費大約100,你所獲利240元,如果你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