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怎麼開啟殼,紅公尺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2021-08-22 18:04:42 字數 2944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紅公尺note3為例。

一、紅公尺note3後蓋拆解注意事項:

1、由於紅公尺note3採用金屬後蓋設計,理論上使用者是不能開啟後蓋的,這裡並不是紅蓋很難開啟,而是會涉及開啟後蓋會,會失去保修服務的問題。因此,如果要開啟紅公尺note3後蓋的話,建議是在購買一年後,過了質保期再去拆卸。當然,如果不在乎一年的保修期或者人為損壞,沒有保修的情況下,那麼要拆後蓋都是可以的。

2、紅公尺note3開啟後蓋需要準備的工具:翹片、翹棒。

二、紅公尺note3後蓋開啟方法步驟:

第一步:首先使用卡針,將紅公尺note3機身側面的sim卡托取出,如圖。

第二步:紅公尺note3機身背面沒有任何螺絲,後蓋採用卡扣設計,接下來需要使用卡片,從機身底部的micro usb資料介面缺口處插入,然後將手機撬開縫隙,沿著縫隙劃開卡扣,就可以將後蓋開啟了,如圖。

第三步: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將紅公尺note3今後後蓋直接拉開,因為背部的指紋識別模組還有一根排線連線在主機板上,需要先斷開主機板排線,才能分離後蓋,如下圖所示。

這裡只需要將翹棒,將指紋識別與主機板之間連線的排線撬開即可,如圖。

將指紋模組與主機板之間的排線連線斷開後,後蓋就成功拆卸下來了,如果需要換電池,則後續操作就比較簡單了。

紅公尺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手機反過來穩穩得握住手機,然後用手食指按住後蓋的mi標誌附近,大拇指輕輕扣住usb介面處。

2、接著不要太用力,輕輕地用指甲扣住usb介面處,左右旋轉一下,扣出一條小的縫隙後將指甲尖慢慢地伸入縫隙裡。

3、然後輕輕往上抬起手指,這時縫隙一會變大手指也順勢往裡伸,直到讓手機後蓋的下半部分與手機分離為止。

4、雙手同時緩慢用力,漸漸地開啟鎖扣直到整個後蓋完全開啟為止。

5、這樣整個手機後蓋就完全開啟了。注意因為紅公尺手機的後蓋是塑料,所以在上述的操作過程中切記千萬不要用蠻力強行開啟後蓋,否則可能會造成後蓋損壞。

3樓:雪兒**編輯

以小公尺2手機為例:

1、首先用左手五指張開,穩穩得拿住手機。

2、右手食指按住後蓋的mi標誌附近,大拇指輕輕扣住usb介面處。

3、剛開始不要太用力,慢慢的用指甲扣住usb介面處,左右旋轉一下,就會有細小的縫隙露出。

4、右手指甲順勢切入縫隙,然後輕輕往上抬起,這時候左手拇指的指甲也要切入變大的縫隙中。

5、順著越來越大的縫隙,手指甲慢慢用力,逐個開啟鎖扣,直至整個後蓋完全開啟。

紅公尺手機殼怎麼開啟?

4樓:殘日曉沫

紅公尺手機殼開啟的步驟如下:

首先用左手五指張開,穩穩得拿住手機,如下圖所:

接下來用右手食指按住後蓋的mi標誌附近,大拇指輕輕扣住usb介面處。

剛開始不要太用力,慢慢的用指甲扣住usb介面處,左右旋轉一下,就會有細小的縫隙露出,如圖:

而後右手指甲順勢切入縫隙,然後輕輕往上抬起,這時候左手拇指的指甲也要切入變大的縫隙中。

然後順著越來越大的縫隙,手指甲慢慢用力,逐個開啟鎖扣,直至整個後蓋完全開啟。

這樣就開啟了,看明白了嗎。

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公尺手機系列其中乙個產品,紅公尺note3是2023年11月24日在釋出的一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和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

2023年8月25號紅公尺note4釋出,於26號開售。這是小公尺第三次與聯通合作。紅公尺note 4使用全金屬一體化成型工藝、x20十核旗艦處理器、4100mah大電池,同時搭載全新的miui 8系統,支援手機分身、應用雙開等功能

紅公尺手機外殼怎麼開啟

5樓:可樂零七

紅公尺手機後殼開啟的方法如下:

一、傳統方法

開蓋時首先必須要有乙個力的支點,然後給後蓋乙個開蓋的向上受力點,紅公尺手機和小公尺2的開蓋的支點都是在mi logo上方,受力點在usb口處。

傳統的開蓋的步驟:

1. 右手五指固定手機 (注意不是全部握住),不用特別用力只是穩住手機即可;

2. 左手操作手機下部開蓋;

3. 左手四指用力按住公尺logo上方的支點;

4. 左手拇指食扣住usb口輕輕用力往上拉,手機下部拉開了乙個口後,這樣手機蓋就很容易開啟了。

二、最新方法

如果細心就會發現在紅公尺手機按鍵的同側下端有個一釐公尺左右的凹槽,這個小凹槽就是為了不習慣傳統開蓋方法的使用者設計的,只要扣開這個凹槽,就輕鬆開啟紅公尺手機後蓋了。

紅公尺手機後殼怎麼開啟?死都打不開。!!!!

6樓:泣紫煒

現在的手機後殼兒一般都是用卡扣卡的,而有的還有一些膠進行黏的,所以說紅公尺手機後殼你打不開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的手機就是用的的手機後蓋不允許更換電池,如果你實在先開啟,建議你通過正規渠道對手機殼進行拿一些非常鋒利的標的刀片進行慢慢的俏把四周圍的那個卡槽被撬開,然後慢慢的拿吹風機吹一下手機的後殼溫度熱鬧,以後慢慢的撬開了,這樣可能對你的手機造成一定的損壞,注意建議你不要進行如此操作,如果有必要的話,那你必須去找專業人士進行操作,這樣的話,可以保護您的手機

7樓:老表你真好嘢

想要開啟紅公尺手機後殼?那你要先了解它。你看手機兩頭哪一頭有螺絲兩顆,找工具扭出來,然後順著手機後殼的縫隙,用指甲慢慢翹開,不要太用力,因為它是卡扣扣的,用力大了卡扣會斷。

把卡扣翹開就可以拆開了。

8樓:

先把卡槽取下,然後沿著後殼邊緣慢慢撬開即可。

9樓:福建琪寶

我直接扔了 辣雞玩意

紅公尺4x手機殼怎麼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體機 要開啟用翹片

紅公尺後蓋殼能買嗎,紅公尺手機白色後蓋的怎麼買?

嗨!紅公尺手機的後蓋官網在紅公尺手機開賣之後,是可以買到的。紅公尺手機白色後蓋的怎麼買?購買的時候選白色 就是白色後蓋 選灰色就是灰色後蓋 一般來說,白色更熱銷一點,更難搶 不過 網很多專賣白色後蓋的 換乙個 效果一樣 嗨!預約時你可以隨意選擇顏色,關鍵是在購買時能不能買到你需要的白色後蓋版本。配件...

紅公尺手機後蓋,紅公尺手機後蓋可拆卸嗎?

不可以 不同型號的設定 不可以的,大小都不一樣 紅公尺後蓋 嗨!紅公尺官方暫時還沒購買哦,可以現在各大網上 看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後蓋可拆卸嗎?你好。親,紅公尺手機電池跟後蓋都是可拆卸的。www.miui.com 紅公尺...

紅公尺note手機已被鎖定,紅公尺note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怎麼辦?

用密碼解鎖 不知道就雙清吧。追問 你扣扣多少?我發 給你看。上面只顯示手機已被鎖定 紅公尺note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怎麼辦?如果紅公尺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輸入正確的小公尺賬號密碼啟用。紅公尺note2手機已被鎖定,說明螢幕密碼輸錯已被鎖住。1,鎖屏密碼是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隱私安全,如果鎖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