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該怎麼解決?

2023-01-31 15:45:03 字數 2156 閱讀 963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當您長時間未使用密碼進入手機隱私空間時(目前是72小時),再次解鎖將只能通過密碼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請您參考下文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您主空間沒有設定指紋解鎖,將無法在鎖屏介面通過指紋快速進入隱私空間。建議您給主空間也設定指紋解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隱私空間切換進入隱私空間。

2,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若您曾在隱私空間中設定過密碼保護功能,您可以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 隱私 > 隱私空間 ,點選右上角四個點 > 重置密碼,根據螢幕提示完成驗證,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即可正常使用。

若未設定過密碼保護,則在點選右上角四個點後僅有刪除隱私空間選項。

3,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未在隱私空間中設定密碼保護,也未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指紋。

則需要您刪除此隱私空間,因此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harmonyos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四個點》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emui 及以下: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三個點》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

2樓:勇哥說百家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怎麼辦?

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該咋弄?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二、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此操作會刪除所有資料,包括:軟體、簡訊、聯絡人、便簽等。

注:此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端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4樓:痛苦的卡卡西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該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的處理方法如下:

1、忘記隱私密碼: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手機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該怎麼辦?

6樓:網友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7樓:經濟觀察

你可以用手機號找回密碼。

華為怎麼刪除隱私空間密碼,如何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其實就是。進入。系統以後找到隱私空間的位置,然後把隱私空間刪除掉就可以了。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選 安全和隱私 接著點選 應用鎖 輸入密碼進去。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跟著點選底部的 關閉應用鎖 選擇 重置 再輸入一次密碼即可解除隱私密碼。華為手機開啟設定輸入正確密碼,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 在介面...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隱私密碼忘了處理方法 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

手機隱私空間怎麼關閉?隱私空間如何關閉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選擇以下任一方式刪除 1 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點選四點圖示 刪除隱私空間。2 在隱私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點選刪除。刪除隱私空間,將同時刪除儲存在該空間的所有應用和資料,且不可恢復。請謹慎操作。只要在手機設定 安全中,關閉隱私空間功能即可。具體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