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考體育女子立地跳遠多少滿分滿分

2023-02-13 03:10:02 字數 2499 閱讀 7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中考體育女子立地跳遠公尺滿分。

詳見:廣東省教育廳關於做好2023年全省初中畢業生公升學體育考試工作的通知(粵教體函[2013]44號)

祝你好運。

全國中考體育女子跳遠滿分分數段

2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不同的地方標準並不完全相同,多數地方的規定都是這樣的:

男子立定跳遠滿分標準為公尺,女子立定跳遠滿分標準為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立定跳遠2023年最新評分標準:

中考體育立定跳遠多少公尺是滿分

4樓:小魚教育

中考體育各地市所考試的專案和評分標準不盡相同。一般都是參考《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的評分標準或高或低。

跳的方法: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髖、膝、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同時兩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擺,最後用腳尖蹬離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時用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接著再跳起。

每次練習15~20次,重複3~4組。

影響因素:

(1)力量因素。特別是下肢肌群的爆發用力能力,而且對踝關節的力量提出了較高的要求。因為立定跳遠的最後用力點在是前腳掌(甚至是腳尖),所以需要踝關節的蹠屈用力有相當大的強度。

(2)協調用力的能力。指骨盆肌群與下肢肌群協調用力的能力(包括踝關節)。協調用力正確的標誌是髖、膝、踝三關節能迅速有力地蹬直,上肢能做出協調的擺動,起到帶、領、提拉的作用。

(3)臂的擺動作用。立定跳遠必須直臂擺動,擺幅越大,帶、領、提、拉動作越強。請注意觀察,凡屈臂擺動者,必然造成上體的波浪動作,從而影響跳的遠度。

中考女生立定跳遠多少公尺及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育各地市的考試專案、評分標準不盡相同,你可以參照《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立定跳遠的評分標準:

中考體育男生立定跳遠的滿分標準是多少?

6樓:第柒天堂

挺近的,輕鬆一跳就應該能過(因為我跳呵!)應該是吧!

7樓:

一般中考,你只要跳得超過或比稍微少一點,都會按算,這個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育男生立定跳遠的滿分標準。每個省份的規定不一樣!具體要見每個省的中考體育男生立定跳遠的滿分標準。現列出幾個省的做參考。

1.天津中考體育立定跳遠評分標準。

男生 公尺 滿分。

2. 杭州市中考體育立定跳遠。

男生 公尺 滿分。

年深圳市初中畢業生中考體育考試 立定跳遠男生 公尺 滿分。

9樓:網友

我告訴你深圳中考男生立定跳遠滿分是·公尺。

2分我不白拿·

高中女子立定跳遠體育評分標準滿分25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照《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女子立定跳遠評分標準:

本人快中考了 求中考體育滿分的前輩們來教一下 怎樣中考1000公尺和立定跳遠滿分 他們的技巧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的話,最好去練閉氣,可以練肺活量,但還是要搭配【長跑3公里吧,要慢跑,這樣可以快速突破的】。立定跳遠的話,你可以【練仰臥起坐,一天最好是抽晚上的一段時間,前乙個星期最好是50個,很簡單的,後來的話,就要100個了】,還有就是【原地踏步,一天120個,這個很簡單的】,還就是【蹲馬步,一天晚上找個時間五分鐘吧】,這樣就差不多了,祝你成功,謝謝。

12樓:時雪

不明白,這些常規專案很簡單的。稍微一使勁就滿分了。是瀏覽自己夠不夠狠,一般超負荷鍛鍊,加適當能量攝入,很快的兩個月。

13樓:手機使用者

1000公尺只能是咬住牙堅持跑下來 一定不能想自己跑不動 一想就跑不動了。

立定跳遠 最主要是往高跳 跳得高就會遠點。

14樓:網友

可以注意下你的動作,在扔實心球時再發力時大叫一聲,但是這還是要靠平時的。

15樓:譞叡

討好教官,多說幾句好話~~

家裡有人的話,去跟考點的校長打個招呼就滿分了。

硪們都那麼幹的。

16樓:靚冬瓜

我不清楚你的實際情況,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出眾的體能是考好體育的基礎。首要問題是要加強體能的訓練,具體怎樣鍛鍊,請教你的體育老師!!

17樓:璩珉瑤

這要靠平時的練習的不是只靠乙個技巧。

18樓:袁麗亞

...額 這個 貌似 有 點難啊 鍛鍊 每天 跑多 點 啊 我 這個不 知道 啊 我 每次 都 是 滿分 的。

全國中考體育女子跳遠滿分分數段,中考體育立定跳遠女生多少公尺及格

不同的地方標準並不完全相同,多數地方的規定都是這樣的 男子立定跳遠滿分標準為2.5公尺,女子立定跳遠滿分標準為1.99公尺。女子立定跳遠2014年最新評分標準 中考體育立定跳遠女生多少公尺及格 根據 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女生中考體育立定跳遠為146釐公尺,但是具體的各地標準不盡相同 練習注意事項 ...

中考體育滿分多少分,中考體育各項滿分標準

中考體育滿分30分。體育中考由各學校做好考生自選專案的報名和免考學生的統計工作,上報區教文體局彙總後再上報市教育考試院。社會考生直接到市教育考試院報名。由教育部門在首日考試前一週左右進行第二類選考專案中的抽選項目的抽籤,每年在抽選的三個專案中隨機抽取一項作為市本級初三學生統一考試專案,抽籤工作由市教...

中考女子立定跳遠,800m多少及格

我是乙個跑步好的.200m和立定跳遠是看你的體重,心跳率和腳力體重 因為立定跳遠如果太胖,那你練習多少都沒用 和我一樣 心跳率 200m要心跳率高,因為要保持到50m衝刺.腳力 200m和立定跳遠都非常重要,沒有它,你都不用想 這個是不是每個學校都不同的吧 中考體育立定跳遠女生多少公尺及格 根據 國...